最近又回去了谷底,可是没两下就爬上来。歌迷们,我没事了。谢谢曾经安慰我的歌迷。
今天也很高兴,看了演唱会。
先到这里先,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会明天写故事。
晚安先,好累哦
只想说声,我没事了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29 June 2012
Tuesday, 26 June 2012
心痛???爱哭包???小孩子???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就是一个字,弄得我一整天的心情很不开心,真的很DOWN的那一种,真的,刚刚在车时,眼泪在眼睛,左边右边是老板娘,阿妹和YONG FEI。 我这个人就是很会忍,忍到坐Masjid Jamek 的火车看不到yong fei 的时候,眼睛肿得很,眼泪就一直流,刚好阿妹的tisu 用完了,里面坐的一位美女给了我一张TISU,真是好心有好报。
其实说真的,好歌会感动,好人有好报。今天总算把眼泪流完出来,真舒服。
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二女儿啊,老爸没事,放心。你爸爸可以说是很能忍的人。
其实,我承认我是笨,可是我不是完全的笨,为何我彭家人喜欢拿我来比较,和哥哥姐姐比较呢?他们是很轻松,可是现在跟他们以前上课时,都什么时代?
我比较HURT的是,妈妈爸爸竟然说,
(为什么你不可以和你姐姐哥哥那么聪明??? 为什么你那么胖,整天除了吃其他事都不会做,真丢脸,没生你我就不必烦)
当我听到这一句,我就真的变了很多,一天到晚就发梦,看看镜子,为什么我是这样???
为什么??? 每一天想跟爸爸妈妈好好的聊聊天增加感情,看来只能发梦吧。。。
听到爸爸说屋子要装修,房间要换了,心里真不安。
我想说TPM的事,爸爸就那边大喊大叫,那我暂时就没有提起这件事。
其实我只想我自己亲生父母了解我多一点,好好过回一起的日子。
我承认我还小,我是小,但也不用用骂啊,大大声的沟通方式可以吗???
为何搞到这样的感情呢???
不给我住在姐姐家(算),MAXIS的事(爆料了=算),我的痛(上次因为刚刚开始而又喜欢音乐+感情)过了就算。
我真的不知想说什么,我的歌迷们,别担心,今天我的我真的不是我,心事多多,想要TIME MANAGEMENT 时间慢慢调理心情。这次的心情真的很HURT到很下。
好了,心累了,想休息,昨天发烧搞到今天也是蛮累
今天就到此为此吧
下一篇见吧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Monday, 25 June 2012
I love you feng fei fei
When that night I see this I was keep on crying
is it my pressure or I miss her???
I really dont know
Feng fei fei
is it my pressure or I miss her???
I really dont know
Feng fei fei
Sunday, 24 June 2012
生病还写Blog= =
今天生病发烧了,今天是MISS BEH的课,明天是MISS JULYNN 的课,这两天的课的确很重要,最后我就选了今天MISS BEH的课我不去,明天才去吧,因为我知道今天去了回家血压高都不知有没有,知道自己累得很,心痛得很,才下决心不去,好好待在家休息休息才是我的很好的药。
刚刚看了医生回到家,他也跟爸爸说回一样的东西,又是减肥。可是这次比较少,说的是我眼睛和我的累度。 我说医生,你怎么知道?她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疲倦,很累,熬夜,心情不是很好,我就说哇塞,马票都没中,这些都给你讲中。(因为眼睛里面的肌肉那里看得出)所以会影响到发烧。
原来是这样。
所以歌迷们,记得别熬夜,会发热气的哦。
好吧,下一篇见吧,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刚刚看了医生回到家,他也跟爸爸说回一样的东西,又是减肥。可是这次比较少,说的是我眼睛和我的累度。 我说医生,你怎么知道?她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疲倦,很累,熬夜,心情不是很好,我就说哇塞,马票都没中,这些都给你讲中。(因为眼睛里面的肌肉那里看得出)所以会影响到发烧。
原来是这样。
所以歌迷们,记得别熬夜,会发热气的哦。
好吧,下一篇见吧,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Hardcore Legend 减肥???接受不到咯。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累了,繁忙的在赶着我的音乐考试,在家照顾外甥女,和带好我妈妈,心情应该是累了吧,说真的,以前的家人感情跟现在的家人感情真的完完全全变了,以前爸爸很好的,为何爸爸现在变得很。。。。= = (明白吗?) 昨晚跟家人吃一顿饭都不开心,也许我生病吧? 说到减肥,我爸爸就是这样,以前跟他感情像兄弟这样,现在像仇人多得很,每次跟他的话题就是他骂我,吃那么多,不怕肥啊,只会吃吃吃。 我心想好啦好啦,我不吃,大家都不吃,有没有想我的感受的,不吃晕倒去医院你才甘愿吗?我真的要瘦才让你甘心吗?我真的去医院你才关心我吗?我在外面的生活吃的不少苦你知道吗?我给人家骂你知道吗? 我知道爸爸这样说是为我好,想自己的儿子健健康康,不过不可以用好好的说说嘛?一定要逼的吗?
妈妈也是,一模一样。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也只不过为何要用(所谓的吵架,骂架)沟通的呢?不能像以前吗?以前生活不知几好。
每当说到音乐时,我们真的聊到几好,谈到很多。我很希望每天都唱歌,不想OVER。其实说真的,写着这一片BLOG,我是真在流着眼泪写,我也不想说他们坏话因为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可是我也忍了也认了这个痛苦。
胖的人也很可爱,也很幸福咯,我想说我又不是天天吃炸,甜就承认我是有不过有CONTROL啦,我也不是天天都健健康康的吗?只是身子差了很多因该是年纪的问题吧。
姐姐就没话说,跟她是没话题的
哥哥就每当跟到他,我也很不爽他,因为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说WWE啊,谁打谁,现在,他只会说(建升啊,我不是骂你,是为你好,就开始说减肥的东西)几乎都每一次说,我心就说(又来说故事)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只不过每次说故事都在不对的时间说,拜托有想我的感受吗???结婚又不是我,管不管我胖,我是可爱就好啦,不知很多人说我还叫我小可爱。最多我结婚时,有点改变还不止呢。
我的歌迷们,你们现在知道为何我怕去5楼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爱我的彭家的家人,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说说话?我们是用骂的沟通方式呢?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这一段,这一点。我是做错了什么?
就是这一点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个MAXIS的事?还是什么?
就是不明白。
也谢谢我COLLEGE 家人,安慰。有你们+遇到你们,小弟我真的很荣幸。谢谢你们
忘了加 我们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妈妈也是,一模一样。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也只不过为何要用(所谓的吵架,骂架)沟通的呢?不能像以前吗?以前生活不知几好。
每当说到音乐时,我们真的聊到几好,谈到很多。我很希望每天都唱歌,不想OVER。其实说真的,写着这一片BLOG,我是真在流着眼泪写,我也不想说他们坏话因为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可是我也忍了也认了这个痛苦。
胖的人也很可爱,也很幸福咯,我想说我又不是天天吃炸,甜就承认我是有不过有CONTROL啦,我也不是天天都健健康康的吗?只是身子差了很多因该是年纪的问题吧。
姐姐就没话说,跟她是没话题的
哥哥就每当跟到他,我也很不爽他,因为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说WWE啊,谁打谁,现在,他只会说(建升啊,我不是骂你,是为你好,就开始说减肥的东西)几乎都每一次说,我心就说(又来说故事)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只不过每次说故事都在不对的时间说,拜托有想我的感受吗???结婚又不是我,管不管我胖,我是可爱就好啦,不知很多人说我还叫我小可爱。最多我结婚时,有点改变还不止呢。
我的歌迷们,你们现在知道为何我怕去5楼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爱我的彭家的家人,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说说话?我们是用骂的沟通方式呢?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这一段,这一点。我是做错了什么?
就是这一点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个MAXIS的事?还是什么?
就是不明白。
也谢谢我COLLEGE 家人,安慰。有你们+遇到你们,小弟我真的很荣幸。谢谢你们
忘了加 我们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Monday, 7 May 2012
掌声响起 舞台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在这张可以说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乡了
很多东西真的变了很多
表哥表姐表妹都已经长大,变了,有些还结婚了
也祝福表姐 百年好合啦 永远幸福
来来来,,看看照片吧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这张真的很回忆
光阴的故事,,一转眼,表哥,堂哥都大了
成熟了
尤其是大堂哥,,辛苦你了
真的没那么简单,从小,现在咱们都大了
表姐啊表姐,,恭喜你哦,当然要来一张啊
哈哈哈哈,,喜酒的一张也少不了的
当然帅气自恋的我,,还没登台当然要来一张啊
哈哈哈,首先谢谢表哥拍的我们很像明星哦
哈哈哈,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可惜,我和堂妹辛辛苦苦学了
今天你要嫁给我
可惜人家点了这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她唱她的,我帮她和音
我唱我的,不少人给我掌声哦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我选唱(我要你的爱) 哈哈哈
秘密武器歌果然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video 只是不能post先因为 computer technical problem
歌迷们,我会尽量ASAP放给你们看在下一篇
So ,,下一篇见啦
bye bye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乡了
很多东西真的变了很多
表哥表姐表妹都已经长大,变了,有些还结婚了
也祝福表姐 百年好合啦 永远幸福
来来来,,看看照片吧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这张真的很回忆
光阴的故事,,一转眼,表哥,堂哥都大了
成熟了
尤其是大堂哥,,辛苦你了
真的没那么简单,从小,现在咱们都大了
表姐啊表姐,,恭喜你哦,当然要来一张啊
哈哈哈哈,,喜酒的一张也少不了的
当然帅气自恋的我,,还没登台当然要来一张啊
哈哈哈,首先谢谢表哥拍的我们很像明星哦
哈哈哈,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可惜,我和堂妹辛辛苦苦学了
今天你要嫁给我
可惜人家点了这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她唱她的,我帮她和音
我唱我的,不少人给我掌声哦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我选唱(我要你的爱) 哈哈哈
秘密武器歌果然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video 只是不能post先因为 computer technical problem
歌迷们,我会尽量ASAP放给你们看在下一篇
So ,,下一篇见啦
bye bye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Friday, 4 May 2012
紧张
哇塞,,没想到明天就是表演的日期了
已经一个月没唱歌了
希望明天的表演一起顺其自然吧
今天你要嫁给我 这首真的给我很大的挑战咯
尤其是RAP那里吧了
OH MY SKY
我快疯了
就是紧张,没那么简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歌迷们,,期待照片和下一篇吧
已经一个月没唱歌了
希望明天的表演一起顺其自然吧
今天你要嫁给我 这首真的给我很大的挑战咯
尤其是RAP那里吧了
OH MY SKY
我快疯了
就是紧张,没那么简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歌迷们,,期待照片和下一篇吧
Monday, 30 April 2012
心情真的没那么简单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
傻傻的过生活
昨天听到妈妈说,,儿子啊,,妈妈一整天很挂念你啊
我听了,,就一整天流泪
或许也是感动吧
就是因为一首鲁冰花
而流泪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最近钱包也是
瘦了很多
就是因为心情不好而害到钱包瘦瘦的
回到家时
妈妈突然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说明天又去哪里吗???
本来我想有的不过我说没有
她就说
哎哟,,儿子没出街很好,,
陪下妈妈,,妈妈很多话想说,,意思是相聚啦
反而第二次就流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自从那件事就感情很好了
还是父母看到了我写的真心话而大家感情变了好多
就是不知
现在就想到想赚一点钱
考好一点
表演成功
不多说
MAIN POINT 好好的做自己就可以了
JANSON 加油
记得没那么简单过煎熬的顺其自然的日子就可以了
也感谢妈妈说的一句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要时间吧了)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
HAVE A NICE DAY
哪方面好???
真的不知怎么了最近?????
本来就是一直打电话,,,打啊打。。。就觉得心累了
今天非常不爽,,也很不愉快,,
就是因为MISS JUNE 和 MISS TEH
一个又是我的干妈,,一个又是我的妈咪(guardian)
帮MISS JUNE 做 MISS TEH 就给一个很凶的眼神
帮MISS TEH 做 MISS JUNE 看起来很像不爽
哇塞,,所以说,,这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最近也是想赚钱赚疯了
ISHHHHHHHH
也亏那位人渣都会说这种话
HUH
我已经尽力了,,而是他们上大学了嘛
我也不想的啊,,,还想怎样哦???
我只是照你意思然后就这样说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了
如果我在看到你这个人渣给我脸色看
HUH
我只能说 BYE BYE
是时候换新东家了
Tuesday, 24 April 2012
SHARE 照片
今天没什么啦最近,,就是和我的没那么简单阿姐开FB MARKETING
不过说真啦阿姐,,其实我们也是应该换去MARKETING才行
哈哈哈,,有道理ho???
也谢谢阿哥做CAMERA MAN 哦那天
也欣赏我EH不是啦是我干哥哥拍的照片啦,,
今天的我只能说休息休息就可以了。没什么话说,,不过我相信,,过了今天休息天,,
我就可以变回以前很精神的我啦
首先先给我说说
钱老板在不在
哈哈哈哈
这句经典名言,,永远不会忘记咯
咱们的JENNY美男杀手和新加坡大姐大也来一张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哥,,这张你很MEN哦
也是我们的英雄哦
也是你的没那么简单的机会,,也是荣幸和她对话哦
超赞的
曾经当过大耳隆
当然也要和大姐大合照
不亏是新加坡大姐大哦
阿姐,,你的衣服,,大姐大说的蛮好笑的哦
哈哈哈哈
尤其是OH 。。。。。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咱们就在这句 (抱歉那一PART)
弄到我们全部STUCK在OFFICE
意思我们第一次进OFFICE叻
哈哈哈哈
没想到里面都那么大
抱歉都不知第几次了
还来啊???
看了几次抱歉,,咱们来在来一张照
哎呀,,什么事啊外面???
原来看到本人真的很美咯
阿姐也来一张
当然少不了我口爱的样啦
哈哈哈,,我的外甥女把她的女的巧克力吃了
很难得看得到我的两个妈妈
在一起开工哦
哈哈哈,,在爸爸妈妈房间垃圾桶找到的
原来我是最早的
谢谢爸爸,,我会当它是宝的
新的电话,,,
谢谢没那么简单阿姐,,哈哈哈,,
凯欣,,谢谢你拍到我很帅又口爱哦
哈哈哈啊哈
阿姐,,还记得这两瓶吗???
阿姐,,好用吗???
哈哈哈哈
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哈哈哈
好了,,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不过说真啦阿姐,,其实我们也是应该换去MARKETING才行
哈哈哈,,有道理ho???
也谢谢阿哥做CAMERA MAN 哦那天
也欣赏我EH不是啦是我干哥哥拍的照片啦,,
今天的我只能说休息休息就可以了。没什么话说,,不过我相信,,过了今天休息天,,
我就可以变回以前很精神的我啦
首先先给我说说
钱老板在不在
哈哈哈哈
这句经典名言,,永远不会忘记咯
咱们的JENNY美男杀手和新加坡大姐大也来一张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哥,,这张你很MEN哦
也是我们的英雄哦
也是你的没那么简单的机会,,也是荣幸和她对话哦
超赞的
曾经当过大耳隆
当然也要和大姐大合照
不亏是新加坡大姐大哦
阿姐,,你的衣服,,大姐大说的蛮好笑的哦
哈哈哈哈
尤其是OH 。。。。。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咱们就在这句 (抱歉那一PART)
弄到我们全部STUCK在OFFICE
意思我们第一次进OFFICE叻
哈哈哈哈
没想到里面都那么大
抱歉都不知第几次了
还来啊???
看了几次抱歉,,咱们来在来一张照
哎呀,,什么事啊外面???
原来看到本人真的很美咯
阿姐也来一张
当然少不了我口爱的样啦
哈哈哈,,我的外甥女把她的女的巧克力吃了
很难得看得到我的两个妈妈
在一起开工哦
哈哈哈,,在爸爸妈妈房间垃圾桶找到的
原来我是最早的
谢谢爸爸,,我会当它是宝的
新的电话,,,
谢谢没那么简单阿姐,,哈哈哈,,
凯欣,,谢谢你拍到我很帅又口爱哦
哈哈哈啊哈
阿姐,,还记得这两瓶吗???
阿姐,,好用吗???
哈哈哈哈
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哈哈哈
好了,,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给自己加油的话
虽然心已经碎倒不如,,,不过相信自己其实是可以的
已经过了3天了,,,也经历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事,,也尝试了没那么简单的滋味,,今天虽然累,,可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没那么简单的事情还等着我挑战,,所以我不能输。。。 休息了,,过了今天,,明天就是一个很精神的我了。。
加油没那么简单的我
两边跑,,回到家,,要照顾娃娃,,今天终于累到了,,
不过休息了,,明天一定会很精神的啦我
歌迷们,,明天咱们一起开演唱会把
已经过了3天了,,,也经历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事,,也尝试了没那么简单的滋味,,今天虽然累,,可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没那么简单的事情还等着我挑战,,所以我不能输。。。 休息了,,过了今天,,明天就是一个很精神的我了。。
加油没那么简单的我
两边跑,,回到家,,要照顾娃娃,,今天终于累到了,,
不过休息了,,明天一定会很精神的啦我
歌迷们,,明天咱们一起开演唱会把
Monday, 16 April 2012
几年以来的话和有一支针在我心里终于拔出来了
爸爸妈咪,昨晚的事真的很万分抱歉
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只是不想让你们难过吧了
你们也知道我就是看到别人开心,我就什么是都没关系,开心就好
我就是最近看到妈咪辛辛苦苦的样,于是就想最近我就不坐TAXI,一直坐巴士
只想什么不好的放在身上,好的带给你们
我就是拼了命打TELE MARKETING, 帮学校做工,自己想办法赚钱
心里一直以来只想赚一点钱,给妈妈,至少RESPECT以下她是应该的
因为都知道自己大了,只想妈妈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就是那么多
我也没有恶意的
我只是想证明我是可以独立,长大的孩子吧了
爸爸妈咪
这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几年以来的针插在我的心里
真的很万分抱歉
别好奇,这不是遗憾书,这只是我心里的真心话,也谢谢你们把我的针拔出来
只想说真心话吧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苦衷的,我也学了LESSON了,也学了独立
最近的我的确是为了考试,读书,ASSIGNMENT的压力吧了。
因为这个电话宰我也欠了几个月
记得妈咪爸爸曾经说过,我不是小孩了,大了,该学习独立
我就试了独立,一直学习独立
才知道原来独立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很对不起(哥哥WILLIAM,姐姐CYNTHIA)
我不是不跟你们说,看到你们也会独立
我也想独立嘛,只想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弟弟是能独立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想让妈咪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和开心就好,为什么偏偏我们每次唱歌的时候最开心???我都不知
我宁愿我们天天唱歌开心就好,每当一没唱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会再有任何的3 8 想法了,也很感激爸爸把我的心里藏了很久的针拔出来了!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偏一个故事
对不起妈咪,我不知该怎么说
对不起姐姐哥哥,我只想证明我可以吧了
还是老的一句,真的很对不起和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独立的辛苦了
我以后不会再傻傻的过日子了
我真的不想的
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只是不想让你们难过吧了
你们也知道我就是看到别人开心,我就什么是都没关系,开心就好
我就是最近看到妈咪辛辛苦苦的样,于是就想最近我就不坐TAXI,一直坐巴士
只想什么不好的放在身上,好的带给你们
我就是拼了命打TELE MARKETING, 帮学校做工,自己想办法赚钱
心里一直以来只想赚一点钱,给妈妈,至少RESPECT以下她是应该的
因为都知道自己大了,只想妈妈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就是那么多
我也没有恶意的
我只是想证明我是可以独立,长大的孩子吧了
爸爸妈咪
这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几年以来的针插在我的心里
真的很万分抱歉
别好奇,这不是遗憾书,这只是我心里的真心话,也谢谢你们把我的针拔出来
只想说真心话吧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苦衷的,我也学了LESSON了,也学了独立
最近的我的确是为了考试,读书,ASSIGNMENT的压力吧了。
因为这个电话宰我也欠了几个月
记得妈咪爸爸曾经说过,我不是小孩了,大了,该学习独立
我就试了独立,一直学习独立
才知道原来独立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很对不起(哥哥WILLIAM,姐姐CYNTHIA)
我不是不跟你们说,看到你们也会独立
我也想独立嘛,只想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弟弟是能独立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想让妈咪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和开心就好,为什么偏偏我们每次唱歌的时候最开心???我都不知
我宁愿我们天天唱歌开心就好,每当一没唱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会再有任何的3 8 想法了,也很感激爸爸把我的心里藏了很久的针拔出来了!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偏一个故事
对不起妈咪,我不知该怎么说
对不起姐姐哥哥,我只想证明我可以吧了
还是老的一句,真的很对不起和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独立的辛苦了
我以后不会再傻傻的过日子了
我真的不想的
10国演义 就在昨晚
事情是这样的
我欠了MAXIS BILL RM200 多
只是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欠了几个月BILL 和不想让他们辛苦把血汗钱给我吧了
我一生中就是想看家人开开心心
即使我就做一个故事,因为我知道跟他们说实话,他们肯定不听
跟他们说故事,他们也骂我
可是我有我的苦衷的,我苦我都愿意受
我很顶不顺他们,很辛苦咯这重苦
我也不想骗得,就算是骗我知道我的错
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想的
我最近都坐巴士,不做TAXI耽误了很多时间,都是为了还宰
我做工也是为了还宰,也是想请家人吃餐好的给他们看
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可以的
因为他们也说过我整个小孩子这样,几时才长大
我已经试了独立,不靠他们,反而跟碎
只想把好的给他们,而不好的给自己
确实知道,原来独立是那么的没那么简单
很在意的是爸爸还骂我的一句,你是借了大耳隆钱是吗????
我长那么大,十九岁了,爸爸就是唯一骂我骂道很最HURT一次
这也是我昨晚哭着打FACEBOOK的第一次
鲁冰花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会唱歌 想家的夜晚它就这样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后的清风会唱歌 童年的蝉声它总是跟风一唱一和 当手中握妆华 心情却变得荒芜 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 当青春剩下日记 乌丝就要变成白发 不变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来回地唱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
Tuesday, 10 April 2012
ACCOUNT 没那么简单
光阴的故事 没有两下 5个考试 已经考了两个! 学院有3个考了两个!
不过接下来,音乐还可以,不过学院就很像不可以了! 我的ACCOUNT 真的不行!
ACCOUNT 你这个人,,,,,,! 我无言! 算跟你没缘啦! 我真的不会!
只能说 读了那么久的ACCOUNT 我真的不会做叻! 甚至ACCOUNT是什么我也不知!
好了吧!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吧!虽然考试是没那么简单,不过日子还是要煎熬得过!
这让我想回妈妈的(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要时间吧了)
哈哈哈哈!
不多说了,考试先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见
不过接下来,音乐还可以,不过学院就很像不可以了! 我的ACCOUNT 真的不行!
ACCOUNT 你这个人,,,,,,! 我无言! 算跟你没缘啦! 我真的不会!
只能说 读了那么久的ACCOUNT 我真的不会做叻! 甚至ACCOUNT是什么我也不知!
好了吧!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吧!虽然考试是没那么简单,不过日子还是要煎熬得过!
这让我想回妈妈的(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要时间吧了)
哈哈哈哈!
不多说了,考试先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见
Monday, 9 April 2012
MY GOD OR MY SKY
MISS TEH 你这个人渣!我不会说你咯!不在的时候又不跟人说一说,在的时候就说3说4! ISHHHHH害到我跟MISS JUNE 妈咪有一点 差一点吵架
然后到了音乐学院 又给那位老师 说3说4!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 = ,明明你不对 你就说我很坏咯!什么啦! halo! 谁比较人渣! 谁比较坏! 你早上不在 又不说!
不过幸亏 妈咪 MISS JUNE 在!
不多说了,再说下去我都不用考试了! 没兴趣,没心情,那就是没那么简单!
考完试过后,在慢慢跟你们算清楚下!最近只能说考试考试考试! 忙来忙去都是为了考试! ISHHHH! 还当真没那么简单!
也希望我的表妹 能够报名啦,如果报名了 我就有 RM300 能帮助我 还完我的 电话宰啦!
我也不用那么辛苦!
和能够帮助我很多东西
一切顺其自然吧~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然后到了音乐学院 又给那位老师 说3说4!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 = ,明明你不对 你就说我很坏咯!什么啦! halo! 谁比较人渣! 谁比较坏! 你早上不在 又不说!
不过幸亏 妈咪 MISS JUNE 在!
不多说了,再说下去我都不用考试了! 没兴趣,没心情,那就是没那么简单!
考完试过后,在慢慢跟你们算清楚下!最近只能说考试考试考试! 忙来忙去都是为了考试! ISHHHH! 还当真没那么简单!
也希望我的表妹 能够报名啦,如果报名了 我就有 RM300 能帮助我 还完我的 电话宰啦!
我也不用那么辛苦!
和能够帮助我很多东西
一切顺其自然吧~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Thursday, 5 April 2012
没想到 一写了 就写到 最后了
一写就写了几个小时
最近的我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昨天 PRESENT 了没那么简单陪我到 我最后的一段路(死的时候)的作文
其实 也很感激 萧煌奇老师 的 一首 没那么简单 的歌
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 没那么简单 的生活
最近的我
就是很多东西的我
很无奈,很烦恼(钱和等等),很EMO,很讨厌(miss teh) 这种人渣, 很压力,很累,
很不高兴
没兴趣,没话说,没心情,没mood ,没那么简单
那就是傻傻 癫癫 的我
最近我真的 疯疯癫癫 了!
有时狂吃,有时很会说笑话
哈哈哈! 无言!
算了吧!应该是没睡好吧!
我很服了 当旺爸爸 这部戏
如果 我家人 能像这样的话 就好了 不过没关系
第一个家 不行 我还有 第二个 college 的家啊
人最重要的是
开开心心就好了嘛,顺其自然就好了吧。
癫下,吃了吐下,玩下, 开心就好嘛
做自己 想做的不就好了嘛
38 的我不就好了嘛
JANSON 醒醒 你都不知明天 是不是你做后一天 活叻
人生有几多个明天呢???
建升 你是行的,煎熬的过顺其自然的没那么简单生活吧!
你是最棒的! 虽然家人都这样当我是镜子,还有第二个家啊!
醒醒 建升!
好了!不知不觉写了几个小时,谢谢你们
发泄也发泄完了
感言也说了!
是时候要努力考试了,assignment我也要跟你拼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好了 到此为此。
谢谢咯
下一篇见咯 歌迷们!
看看几时!
最近的我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昨天 PRESENT 了没那么简单陪我到 我最后的一段路(死的时候)的作文
其实 也很感激 萧煌奇老师 的 一首 没那么简单 的歌
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 没那么简单 的生活
最近的我
就是很多东西的我
很无奈,很烦恼(钱和等等),很EMO,很讨厌(miss teh) 这种人渣, 很压力,很累,
很不高兴
没兴趣,没话说,没心情,没mood ,没那么简单
那就是傻傻 癫癫 的我
最近我真的 疯疯癫癫 了!
有时狂吃,有时很会说笑话
哈哈哈! 无言!
算了吧!应该是没睡好吧!
我很服了 当旺爸爸 这部戏
如果 我家人 能像这样的话 就好了 不过没关系
第一个家 不行 我还有 第二个 college 的家啊
人最重要的是
开开心心就好了嘛,顺其自然就好了吧。
癫下,吃了吐下,玩下, 开心就好嘛
做自己 想做的不就好了嘛
38 的我不就好了嘛
JANSON 醒醒 你都不知明天 是不是你做后一天 活叻
人生有几多个明天呢???
建升 你是行的,煎熬的过顺其自然的没那么简单生活吧!
你是最棒的! 虽然家人都这样当我是镜子,还有第二个家啊!
醒醒 建升!
好了!不知不觉写了几个小时,谢谢你们
发泄也发泄完了
感言也说了!
是时候要努力考试了,assignment我也要跟你拼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好了 到此为此。
谢谢咯
下一篇见咯 歌迷们!
看看几时!
没那么简单的弟弟 当然会有 一个没那么简单 的阿姐 啊!
阿姐,真的! 谢谢你!
知道为什么我会放这张吗??? 因为几乎我们每次拍的真的很像去旅行,但这张不会!
哈哈哈!终于有一张不像了!哈哈哈!
万分谢谢你 当我是你的 没那么简单 弟弟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亲身姐姐 都没有你那么 好!可能是我这个弟弟的还是 弟弟的习惯吧!
哈哈哈哈!谢谢对我很好!
说真的 我们还 互相了解到 对方 和 在阿弟 有难时 阿姐就是第一个保护弟弟!
我们还互相帮忙啦,还有很多到讲不完!哈哈哈哈!谢谢阿姐 保护弟弟 哦!
上次不同 有两位姐姐现在因为二姐在另外一边,现在她搬了!没关系!我们的心永远是两姐弟的!
还有很多说不完!哈哈哈哈! 阿姐,我在期待着我们下个星期。。。。 哦! 你知道几时的啦!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老的一句!
万分,千万 永远 都数不清 的
谢谢你 阿姐!
电话联络哦!
知道为什么我会放这张吗??? 因为几乎我们每次拍的真的很像去旅行,但这张不会!
哈哈哈!终于有一张不像了!哈哈哈!
万分谢谢你 当我是你的 没那么简单 弟弟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亲身姐姐 都没有你那么 好!可能是我这个弟弟的还是 弟弟的习惯吧!
哈哈哈哈!谢谢对我很好!
说真的 我们还 互相了解到 对方 和 在阿弟 有难时 阿姐就是第一个保护弟弟!
我们还互相帮忙啦,还有很多到讲不完!哈哈哈哈!谢谢阿姐 保护弟弟 哦!
上次不同 有两位姐姐现在因为二姐在另外一边,现在她搬了!没关系!我们的心永远是两姐弟的!
还有很多说不完!哈哈哈哈! 阿姐,我在期待着我们下个星期。。。。 哦! 你知道几时的啦!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老的一句!
万分,千万 永远 都数不清 的
谢谢你 阿姐!
电话联络哦!
我想 谢谢感言 要 跟你们 说的
首先 谢谢 开心 每次找我拍照
因为 每次跟她拍照时
我不懂为什么 我心很 烦的时候 还是 很忙的时候
她都找我拍照
我们拍了 我的心 回复 平常 了
好很多
谢谢你哦
说真的! 认识了她,我就很喜欢拍照哦
拍了还真的 改了心情的看法
开心!谢谢你! 咱们拍照去
老妈子啊老妈子!年轻的老妈子
哈哈哈哈! 最记得那时我们认回做母子两的时候! 哈哈哈哈! 依我看你因该忘了吧??
我还记得哦!
谢谢你当我的老妈子哦!
有时儿子不明白的东西,老妈子总是帮我解决!真的没那么简单!有时候儿子有难的时候,老妈子都在保护!甚至我吃的时候,都叫我吃balance 意思是说 叫我吃健康点别吃那么油!有时候儿子做不对,老妈子会教下儿子!真的很关心儿子下哦!哈哈哈哈!
老妈子! 谢谢你哦!我找来找去我看了 只有这一张就好看得咯! 我看我们有时间要 拍拍下哦!哈哈哈!
老妈子! 万分的 老的一句! 谢谢你老妈子!
college 妈咪!还真的不能少不了你!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你的手和脚!
我们明天见啊! 我拿铁打酒给你插插看!效力蛮好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受伤时 你一直叫我 别走那么多!
最感人的事! 妈咪那时 我真的有难时 载我回家 OLDP 完毕每个人回家的时候! 哈哈哈!
现在 换我 说你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妈咪在儿子有难时 第一个妈咪就帮儿子解决!
谢谢你妈咪!
万分个谢谢你妈咪! 虽然你看不到在我的BLOG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帮我解决过我曾经的 压力以及困难!
老的那一句!
谢谢你!
哈哈哈! 好笑的是 未来我结婚时 一定少不了你们的! 我再看看 到时 我们的全家福 是怎样的咯! 哈哈哈哈哈!(大姐,二姐,阿哥,阿妹,大女儿,二女儿,老妈子,干妈,college 干妈,college 妈咪,干爷)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哈哈哈!
万分个 也谢谢你们!
让我 在学院 变到 我的 第二个 家!
谢谢你们!
失散了那么多年!哈哈哈哈!巧合遇到会!
因为 每次跟她拍照时
我不懂为什么 我心很 烦的时候 还是 很忙的时候
她都找我拍照
我们拍了 我的心 回复 平常 了
好很多
谢谢你哦
说真的! 认识了她,我就很喜欢拍照哦
拍了还真的 改了心情的看法
开心!谢谢你! 咱们拍照去
老妈子啊老妈子!年轻的老妈子
哈哈哈哈! 最记得那时我们认回做母子两的时候! 哈哈哈哈! 依我看你因该忘了吧??
我还记得哦!
谢谢你当我的老妈子哦!
有时儿子不明白的东西,老妈子总是帮我解决!真的没那么简单!有时候儿子有难的时候,老妈子都在保护!甚至我吃的时候,都叫我吃balance 意思是说 叫我吃健康点别吃那么油!有时候儿子做不对,老妈子会教下儿子!真的很关心儿子下哦!哈哈哈哈!
老妈子! 谢谢你哦!我找来找去我看了 只有这一张就好看得咯! 我看我们有时间要 拍拍下哦!哈哈哈!
老妈子! 万分的 老的一句! 谢谢你老妈子!
college 妈咪!还真的不能少不了你!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你的手和脚!
我们明天见啊! 我拿铁打酒给你插插看!效力蛮好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受伤时 你一直叫我 别走那么多!
最感人的事! 妈咪那时 我真的有难时 载我回家 OLDP 完毕每个人回家的时候! 哈哈哈!
现在 换我 说你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妈咪在儿子有难时 第一个妈咪就帮儿子解决!
谢谢你妈咪!
万分个谢谢你妈咪! 虽然你看不到在我的BLOG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帮我解决过我曾经的 压力以及困难!
老的那一句!
谢谢你!
哈哈哈! 好笑的是 未来我结婚时 一定少不了你们的! 我再看看 到时 我们的全家福 是怎样的咯! 哈哈哈哈哈!(大姐,二姐,阿哥,阿妹,大女儿,二女儿,老妈子,干妈,college 干妈,college 妈咪,干爷)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哈哈哈!
万分个 也谢谢你们!
让我 在学院 变到 我的 第二个 家!
谢谢你们!
失散了那么多年!哈哈哈哈!巧合遇到会!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分别,complain 不能吗???
2012 年
所谓的一个实验的蛋糕
相信歌迷们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所谓)了吧?
2011 人生最好吃的蛋糕
Mango cheese Cake
+ 草莓
在这篇我很气的就是
在 2011 年 我姐姐 做了 特别的一个蛋糕 给我过生日 18岁
我就没什么好说咯
在2012 年 就是今年, 如果一个蛋糕 你做到不好,还是什么,你也可以别在我面前说很失败啊,jelly quality 不好啦,饼干漏风啊 没有! 当我是镜子吗???
我听了很过分咯!如实我还说 谢谢你,我是给你现在肚子里的孩子 面子吧了所以我就不说,跟妈妈说了,可是没想到,妈妈骂回我小气做么??? 我不是小气,我也不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要蛋糕吃我都不说什么! 我总觉得你这个蛋糕是做给 ASHLEY 得咯!
歌迷们你们看会 2011 的! 那个有我最爱的芒果+草莓 在一起! 加上真的很美味!
2012 的,我姐姐一直说 那些理由 还要有 龙眼因为她的女儿很喜欢吃!
我心里一句 是不是做给我的啊???
不过 有的吃 好过没有啦! 还是要谢谢 姐姐的! 大肚婆 做一个蛋糕给我!没那么简单!
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
继续 往下看吧!
HAVE A NICE DAY
PS =(PEI XING 大姐 不是你哦)我是说我的亲身姐姐
没那么简单的我 很多。。。。。。。。。。
在这篇 我要讲的是 我的 没那么简单的我的很多。。。。。。
相信我的没那么简单, 人人一看到我就 真的说 EH JANSON 你在没那么简单嘛???
来咱们来看看 我的没那么简单的我很多是什么。。。。。。
最后的一句歌迷们看了照片再说吧
这篇是我最近的 人生 烦恼,退/进步,压力,EMO 的故事以及照片
最近说真的, 总觉得上次唱歌越唱越好,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越唱越差????
为什么???
难道又不是巧合吗?
还是烦恼,压力的关系嘛?
那就别管那么多建升,你是行的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做个傻子就不是好了吗
总有一天我会参加比赛,那个奖show off 给我的家人看的
下一张吧
这张是我人生中的最经典的 一张 照片可以怀念!
还以为我给我家人看了,他们会很高兴的还是什么!我呸!还是把悲伤留给自己吧!他们就说 饭又不会煮,也没看过你煮过!
EH HELLO你的厨房每次我想煮 你都反对!
还说(别弄乱我的宝贝厨房的) 我就不煮了啊
算了吧!总是把一张经典的怀念的帅气的样子留下!这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下一张。。。。。
这张叻! EH 没话说!只能说RM16块剪了
很多人还说蛮好看的!哈哈哈!没那么简单
所以就拍下留了一个自恋,帅气的一张做纪念!
看了又看!还蛮帅的!
连 JENNY 美男杀手 都说 赞!
好了!下一张
这张最美满的一天的一张!虽然很多事要做,不过那一天很多人都说我 建升 你很像瘦了!
回到家还是不信,拍拍下,很像有点成绩叻!
还真的 NO SO SIMPLE
留了作纪念!
好了,也没什么好说
太帅了^^
下一张去
这张啊
也没什么好说啦
只是尝试了 一杯 人生的超大杯的 忘记什么酒了
hanigen 酒!甜甜的!
大杯过 我的手哦! 哈哈哈哈
下一张
这张说真的是我唯一的 人生的宝的照片
每次不开心时都会看这张!
这张是我唯一在 中学拿的一张
(最佳 好学生) 当时唯一学校要办的一个 SIJIL
我本来说 还 中学 没那么简单啦
没想到 那位 老师说到我的名 我就真的 傻去了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那时是最 威风 的一刻!
每次我一不开心是 这张就是我唯一的可以 帮助我的照片让我改变我的 伤心脸!
没想到,已过就两年了!所以说 光阴的故事一旦走了,想要回去那一刻,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下一张
白色巧克力
很久没吃
肥不是肥啦
我又不是天天吃
久久吃
况且 这个 我很久没吃自从小孩时候到现在
PS 不开心时 吃下这个巧克力
真的没那么简单
会自动 把你的不开心的事 忘掉光光!
说真的,最近真的很烦恼,很头疼,钱真的很不够,车(别再说了)。压力,功课(不会做)
哇塞! 通通都来! 可以不要滚滚来吗???
可以滚出去吗???
我真的受不了!
好了,这篇是关于我的吗,more story at upper part! stay tone.
精彩故事 就在 上面 你已经 读了 好不好看叻???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
HAVE A NICE DAY
相信我的没那么简单, 人人一看到我就 真的说 EH JANSON 你在没那么简单嘛???
来咱们来看看 我的没那么简单的我很多是什么。。。。。。
最后的一句歌迷们看了照片再说吧
这篇是我最近的 人生 烦恼,退/进步,压力,EMO 的故事以及照片
最近说真的, 总觉得上次唱歌越唱越好,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越唱越差????
为什么???
难道又不是巧合吗?
还是烦恼,压力的关系嘛?
那就别管那么多建升,你是行的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做个傻子就不是好了吗
总有一天我会参加比赛,那个奖show off 给我的家人看的
下一张吧
这张是我人生中的最经典的 一张 照片可以怀念!
还以为我给我家人看了,他们会很高兴的还是什么!我呸!还是把悲伤留给自己吧!他们就说 饭又不会煮,也没看过你煮过!
EH HELLO你的厨房每次我想煮 你都反对!
还说(别弄乱我的宝贝厨房的) 我就不煮了啊
算了吧!总是把一张经典的怀念的帅气的样子留下!这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下一张。。。。。
这张叻! EH 没话说!只能说RM16块剪了
很多人还说蛮好看的!哈哈哈!没那么简单
所以就拍下留了一个自恋,帅气的一张做纪念!
看了又看!还蛮帅的!
连 JENNY 美男杀手 都说 赞!
好了!下一张
这张最美满的一天的一张!虽然很多事要做,不过那一天很多人都说我 建升 你很像瘦了!
回到家还是不信,拍拍下,很像有点成绩叻!
还真的 NO SO SIMPLE
留了作纪念!
好了,也没什么好说
太帅了^^
下一张去
这张啊
也没什么好说啦
只是尝试了 一杯 人生的超大杯的 忘记什么酒了
hanigen 酒!甜甜的!
大杯过 我的手哦! 哈哈哈哈
下一张
这张说真的是我唯一的 人生的宝的照片
每次不开心时都会看这张!
这张是我唯一在 中学拿的一张
(最佳 好学生) 当时唯一学校要办的一个 SIJIL
我本来说 还 中学 没那么简单啦
没想到 那位 老师说到我的名 我就真的 傻去了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那时是最 威风 的一刻!
每次我一不开心是 这张就是我唯一的可以 帮助我的照片让我改变我的 伤心脸!
没想到,已过就两年了!所以说 光阴的故事一旦走了,想要回去那一刻,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下一张
白色巧克力
很久没吃
肥不是肥啦
我又不是天天吃
久久吃
况且 这个 我很久没吃自从小孩时候到现在
PS 不开心时 吃下这个巧克力
真的没那么简单
会自动 把你的不开心的事 忘掉光光!
说真的,最近真的很烦恼,很头疼,钱真的很不够,车(别再说了)。压力,功课(不会做)
哇塞! 通通都来! 可以不要滚滚来吗???
可以滚出去吗???
我真的受不了!
好了,这篇是关于我的吗,more story at upper part! stay tone.
精彩故事 就在 上面 你已经 读了 好不好看叻???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
HAVE A NICE DAY
口爱的侄女 + 没那么简单的我
哈哈哈!这张最好笑的!一拍 拍到这样! 哈哈哈!
她的脸超好笑的! 当时我最记得 跟她狂风拍照时 一拍就拍的这样! 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满不错的啊! 嘴嘟嘟 吃番薯 (客家语)
哈哈哈!口爱啦!
自从她出生了,我也体验到舅舅的身份了! 哈哈哈!
* 真心话= 自从他出生了,我也知道我也大了,不应该当小孩子脾气的!不过这个坏习惯就是不能改!因为都已经在这个家几十年的最小的* 要我变我还真的变不到咯!他一出生其实我跟我的家人以前的感情完完全全变到完了! 不再是以前的感情那么的疼我!所以说 真的要珍惜 光阴的故事! 一旦走了,就完全没的拿回了!真的没那么简单!可能是我吃醋的感觉吧! 就是每次回到家, 我就是镜子! 没话说,没心情,没兴趣!
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她的口爱样子 我只能说 有时 很可爱 有时 还好 有时 很烦!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做舅舅的!我倒是没办法!算了吧!只能好好的做好我的本本份!^^
好啦!这篇是关于侄女的! 感情的方面再看上面包吧!你会明白的!
HAVE A NICE DAY
今年的清明节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现在的小孩到不如,年代和时尚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回到家乡时,全家小孩都有
还要一去然后回 中了奖!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疤痕!可能是我的阿太叫我或给我什么很像电视说的 天机的提示吧? 叫我能做或不能做的吧??? 不过自从清明了过后, 我只知道我的压力,烦恼,家人感情,很不好罢了!不知做么!
不过想信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就好!
好了,这一篇就没了!谢谢歌迷们的follow 我的日记!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没那么简单先生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的大日子
大日子
真所谓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我想说说 我的大日子 17/3/2012
这也是妈妈辛苦的一天,如今我已经十九岁了
这么多年以来,您给与我的我都放在心上 尤其是你的经典名言
凡是有事情,一定能解决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好多话虽然说不出口,可是我的心里确实会记得的,在这个日子里 我想向您说声
妈咪 我爱你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
也再次谢谢我的家人,亲戚,COLLEGE 家人,朋友的祝福,好多的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过一个 19岁的完美生日。
也谢谢朋友送的礼物! ^^
照片 我会迟早放在 blog 这里和大家 分享分享 然后把它 做成一个 VIDEO 给歌迷们 过目过目下!想看照片的先,去FB看看吧!
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and the 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Janson 生日快乐哦 又大一岁了哦
真的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的脸= 很开心,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欢喜就好,也有累的一方面! 哈哈哈
真所谓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我想说说 我的大日子 17/3/2012
这也是妈妈辛苦的一天,如今我已经十九岁了
这么多年以来,您给与我的我都放在心上 尤其是你的经典名言
凡是有事情,一定能解决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好多话虽然说不出口,可是我的心里确实会记得的,在这个日子里 我想向您说声
妈咪 我爱你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
也再次谢谢我的家人,亲戚,COLLEGE 家人,朋友的祝福,好多的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过一个 19岁的完美生日。
也谢谢朋友送的礼物! ^^
照片 我会迟早放在 blog 这里和大家 分享分享 然后把它 做成一个 VIDEO 给歌迷们 过目过目下!想看照片的先,去FB看看吧!
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and the 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Janson 生日快乐哦 又大一岁了哦
真的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的脸= 很开心,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欢喜就好,也有累的一方面! 哈哈哈
Thursday, 15 March 2012
今天 真的好开心
无法形容
就是今天去了两边学院都那么HIGH
HAHAHAHA!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todays face- ok ok very ok and happy
就是今天去了两边学院都那么HIGH
HAHAHAHA!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todays face- ok ok very ok and happy
阿哥 送的 礼物
哈哈哈 好可爱的 卡
拿来 明天 在 家的小趴 才拿来喝
谢谢你阿哥! 知道你的心意!
OHOHOHO 给我查到了! 哈哈哈
阿哥,谢谢你的心意,知道你从哪里到哪里买的,也知道你的用心良苦,谢谢你,我下次我家人喝酒时,我可以拿我的杯来喝,他们一定很好奇的!哈哈哈!
谢谢你!
今天在学院真的很开心,好多人说我瘦了一点点,哈哈哈。 开心死了今天! 也在学院 HIGH 了! 070 今天就是HIGH! 哈哈哈! 开心就是这样的吗! 哈哈! 歌迷们,你说是不是啊??? 还是要说那句, 今天是我在 学院 最开心,HIGH的一天!15/3/2012! 让我记得下这天! 哈哈哈! 开心的时刻就这么过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好开心的一面, 也希望今天 老妈子的故事不会在我睡觉前 让我恢复记忆啦!拜托 HUHUhu!
下篇见哦!
bang bang/ beng beng 阿姐 你的 beng beng 哦
by HARDCORE LEGEND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 超爽的,开心
Tuesday, 13 March 2012
还好
过了就算了吧, 没事的janson.你是行的。 别哭别哭,眼泪流了就心情自然会好的!^^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爽快。
最近,我真的不知为什么我和我的亲生妈妈(不是college妈妈啊)的感情越来越陌生了,每当我回家时,问下他东西不知为什么他只会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不会好好说的! 真是的! 我没的说,我也没办法说,只能在这里发泄下。不过你还是我的妈妈,我也没的说,只能做好儿子的本分!
还是你的那一句(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不过要时间吧了)
今天的脸= 还好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下篇见哦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爽快。
最近,我真的不知为什么我和我的亲生妈妈(不是college妈妈啊)的感情越来越陌生了,每当我回家时,问下他东西不知为什么他只会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不会好好说的! 真是的! 我没的说,我也没办法说,只能在这里发泄下。不过你还是我的妈妈,我也没的说,只能做好儿子的本分!
还是你的那一句(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不过要时间吧了)
今天的脸= 还好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下篇见哦
Monday, 12 March 2012
Friday, 9 March 2012
莫名其妙
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天。
来学校时,还以为我迟到可是没想到我的歌迷们还比我跟迟,不过可怜的他们塞车塞到没路走!
跟college家人又再度吃了我最爱吃的火锅了,今天心情好,吃了不会的自然吐,应该是好事吧,今天听了老妈子的话,没吃那么油,果然不错的感觉,不过吃了过后,气的是,今天居然等德士,没德士,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癫了,从学院走路回到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心都舒服,不过进了custom,居然火车坏了,等了20分钟,算了吧!最后还是到了subang jaya 音乐学院! 好的!
今天说真的,莫名其妙的我的哥哥竟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升啊,你的空吗??你想唱歌上youtube 吗??? 哇塞,还叫我唱英文歌,奇怪奇怪真奇怪。算了吧!哈哈哈哈!我也想的,我哪里行啊?我在学院!你以为我不想唱吗?我其实很想得咯,不过哪里行!!!气死人了!
我知道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和心意,我会很期待的,今年一定是我的不同的。。。。。。!
^^
好了,是时候去喊了,下篇见!
拜拜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今天的脸= 还好!至少会笑!!!^^假的咯!
ps=老妈子说得对, 说话要有hygiene才对!
来学校时,还以为我迟到可是没想到我的歌迷们还比我跟迟,不过可怜的他们塞车塞到没路走!
跟college家人又再度吃了我最爱吃的火锅了,今天心情好,吃了不会的自然吐,应该是好事吧,今天听了老妈子的话,没吃那么油,果然不错的感觉,不过吃了过后,气的是,今天居然等德士,没德士,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癫了,从学院走路回到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心都舒服,不过进了custom,居然火车坏了,等了20分钟,算了吧!最后还是到了subang jaya 音乐学院! 好的!
今天说真的,莫名其妙的我的哥哥竟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升啊,你的空吗??你想唱歌上youtube 吗??? 哇塞,还叫我唱英文歌,奇怪奇怪真奇怪。算了吧!哈哈哈哈!我也想的,我哪里行啊?我在学院!你以为我不想唱吗?我其实很想得咯,不过哪里行!!!气死人了!
我知道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和心意,我会很期待的,今年一定是我的不同的。。。。。。!
^^
好了,是时候去喊了,下篇见!
拜拜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今天的脸= 还好!至少会笑!!!^^假的咯!
ps=老妈子说得对, 说话要有hygiene才对!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把话 说出来
终于 把话说出来了! 也谢谢我那位朋友,不是,是我的歌迷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在社会,真的要学很多东西,面对现实才是!
谢谢你这位歌迷! 你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会加油! 你也是哦!
我不会再把压力放在身上,或许这是那时中学我做班长的时候,惯了,所以这个习惯变到坏习惯了,因为中学真的没朋友。什么都是自己做! 算了吧! 都已经过了就算了吧!
谢谢你歌迷,我们说的话其实是 真心,而没有HURT FEELING,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歌迷,相信你,你也是相信我,而且你是第一个知道我的苦衷的哦! 真的! 昨晚过了,我们还彼此了解了对方!谢谢你当我是你的偶像
还是那一句,说出来了,心都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
猜猜看这位是谁吧!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其实我们在社会,真的要学很多东西,面对现实才是!
谢谢你这位歌迷! 你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会加油! 你也是哦!
我不会再把压力放在身上,或许这是那时中学我做班长的时候,惯了,所以这个习惯变到坏习惯了,因为中学真的没朋友。什么都是自己做! 算了吧! 都已经过了就算了吧!
谢谢你歌迷,我们说的话其实是 真心,而没有HURT FEELING,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歌迷,相信你,你也是相信我,而且你是第一个知道我的苦衷的哦! 真的! 昨晚过了,我们还彼此了解了对方!谢谢你当我是你的偶像
还是那一句,说出来了,心都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
猜猜看这位是谁吧!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曾经的经验,还是我已经会想了?开窍了!
其实我都有想想,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很像会很多东西的?????
为什么?
应该是MALAYSIA STUDY的那时候 我开窍了,我头脑现在ACTIVE了,不过active到会有时很癫
颠倒很想吃火锅,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不过我看我很像很BAKAT!
算了吧, 其实 我是会做很多东西的,可是我笨笨的不知道吧了!
不过,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我就会知道的!
都是那句话,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说真的,我给了妈妈哥哥看了那个video!
他们说我,升,你终于算是会想了!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其实我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吧了!
好了,今天我癫了,不知不觉写了几篇!
真的到此为此吧!
自己都累了!
晚安了各位! 真的下篇见了!
BYE BYE
HAVE A NICE DAY!
为什么?
应该是MALAYSIA STUDY的那时候 我开窍了,我头脑现在ACTIVE了,不过active到会有时很癫
颠倒很想吃火锅,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不过我看我很像很BAKAT!
算了吧, 其实 我是会做很多东西的,可是我笨笨的不知道吧了!
不过,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我就会知道的!
都是那句话,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说真的,我给了妈妈哥哥看了那个video!
他们说我,升,你终于算是会想了!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其实我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吧了!
好了,今天我癫了,不知不觉写了几篇!
真的到此为此吧!
自己都累了!
晚安了各位! 真的下篇见了!
BYE BYE
HAVE A NICE DAY!
睡觉,想念
公公婆婆
我好想见你们,可以进我的梦吗?
我有好多心事,想跟你们讲!
好想拿 孟婆汤 喝 了 忘记所有的一切!
Trying to sleep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不懂,想发梦!
我好想见你们,可以进我的梦吗?
我有好多心事,想跟你们讲!
好想拿 孟婆汤 喝 了 忘记所有的一切!
Trying to sleep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不懂,想发梦!
IM LEARNING FROM MR MCMAHON SAYS
NO CHANCE IN HELL
SHUT UP
SHUT YOUR MOUTH AND KISS YOUR ASS
BITCH!
special edition
DEAL OR NO DEAL
THE CHANCES IS IN MY HAND TO SCOLD YOU!!!
BANG BANG
AND YOU TRY TO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很凶咯! 他妈的,那个老师很DELL! 明明说了,最后我中炸弹!
SHUT UP
SHUT YOUR MOUTH AND KISS YOUR ASS
BITCH!
special edition
DEAL OR NO DEAL
THE CHANCES IS IN MY HAND TO SCOLD YOU!!!
BANG BANG
AND YOU TRY TO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很凶咯! 他妈的,那个老师很DELL! 明明说了,最后我中炸弹!
好累
我只是好累, 我该做的都已经做了,老师,你还想我怎样。。。。。
明天我会把所有两件学院的功课,刚完!
感谢您!
我会很努力地,妈妈说的那一句,凡是有问题,一定能解决的,只是时间会来的。不多说,趁下雨天,我都是乖乖的享受我的睡觉,明天把所有的东西干完! 那就是这样多!
老师 你等着瞧! 我会没那么简单的 给你看我的厉害!
到此为此!
我的脸= 还好,很HENG和DELL吧了! 因为给老师DELL来!
NEXT TARGET = JOJO HOMEWORK
晚安,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明天我会把所有两件学院的功课,刚完!
感谢您!
我会很努力地,妈妈说的那一句,凡是有问题,一定能解决的,只是时间会来的。不多说,趁下雨天,我都是乖乖的享受我的睡觉,明天把所有的东西干完! 那就是这样多!
老师 你等着瞧! 我会没那么简单的 给你看我的厉害!
到此为此!
我的脸= 还好,很HENG和DELL吧了! 因为给老师DELL来!
NEXT TARGET = JOJO HOMEWORK
晚安,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明天
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多说了今天,虽然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过了就算吧,现在要好好的享受就对了!
享受,屁啦, 我的next target 就是 jojo 的!
TOUR PACKAGE 和 EURO TOUR PACKAGE!
我会和你拼了!
好吧,今天到此为此!下篇见吧!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Hardcore legend of me
今天的脸= 好又不是很好,不好又是很好,我都不知我说什么!
不多说了今天,虽然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过了就算吧,现在要好好的享受就对了!
享受,屁啦, 我的next target 就是 jojo 的!
TOUR PACKAGE 和 EURO TOUR PACKAGE!
我会和你拼了!
好吧,今天到此为此!下篇见吧!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Hardcore legend of me
今天的脸= 好又不是很好,不好又是很好,我都不知我说什么!
Tuesday, 6 March 2012
EMO 因为喝了 ENO
真的很无奈
我在想 如果 阎罗王 问 你要卖或不卖, 我应该怎么回答?
突然好想见我的的公公婆婆!发现好多心情好想跟他们说,可是,阎罗王,求求你!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拼命去了音乐学院,跟我说没有班,算了吧,只能把它(梦一场)
在学校,今天学了很大的lesson,算了吧,事情都已经过去,可是,我的心一整天都心碎,真的!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所以跟我的college家人去吃了火锅,可是吃了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 这也可能是我发泄的过程吧!
BAKAT的我!
好了,明天video来了!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吧!
突然想到,mr jonathan 的TIME MANAGMENT 其实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Still ok but not ok as well!
我在想 如果 阎罗王 问 你要卖或不卖, 我应该怎么回答?
突然好想见我的的公公婆婆!发现好多心情好想跟他们说,可是,阎罗王,求求你!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拼命去了音乐学院,跟我说没有班,算了吧,只能把它(梦一场)
在学校,今天学了很大的lesson,算了吧,事情都已经过去,可是,我的心一整天都心碎,真的!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所以跟我的college家人去吃了火锅,可是吃了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 这也可能是我发泄的过程吧!
BAKAT的我!
好了,明天video来了!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吧!
突然想到,mr jonathan 的TIME MANAGMENT 其实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Still ok but not ok as well!
Monday, 5 March 2012
阿姐 的 一句话
阿姐 我需要 借你的 那句话
无奈
无话可说了
今天非常高兴,跟我的一班college 家人去wet! 好久没有这样的feel 了!
不过 回到家,我确实很 EMO 料 不知是不是 eno 的关系! 算了吧!
我心一直很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特别是想吃火锅, 为什么 每次 没有其他的,却要吃 火锅呢?
我自己也不知,有肯能是自己 BAKAT 哦! 所以 我现在 一直 想吃火锅。不知是不是 想念 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那一间,那间超好吃的, 吃饱饱过后吐,那种感觉我很想试试,不过却没时间去,没办法,只能顺其自然的期待那一天来临吧!
好了,发泄也发泄完了, next target pd video,travel agency,malaysia study!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还好!
无奈
无话可说了
今天非常高兴,跟我的一班college 家人去wet! 好久没有这样的feel 了!
不过 回到家,我确实很 EMO 料 不知是不是 eno 的关系! 算了吧!
我心一直很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特别是想吃火锅, 为什么 每次 没有其他的,却要吃 火锅呢?
我自己也不知,有肯能是自己 BAKAT 哦! 所以 我现在 一直 想吃火锅。不知是不是 想念 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那一间,那间超好吃的, 吃饱饱过后吐,那种感觉我很想试试,不过却没时间去,没办法,只能顺其自然的期待那一天来临吧!
好了,发泄也发泄完了, next target pd video,travel agency,malaysia study!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还好!
Saturday, 3 March 2012
Deal or No Deal 卖或不卖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卖或不卖 就在你手中
这真的是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想回以前的时候跟jit hong 和 010 我们一起看那个游戏节目 哈哈哈 真的让人回味! 没想到 面子书 都有这个游戏! 果然太像和刺激,可惜没有美女。这个游戏真的让我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回3月1号! 辛辛苦苦的两个月过后等到了3月1号过了!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的作品。谢谢我的歌迷们给我鼓励,我才会有这个果出来!辛辛苦苦的果也很好啦,在这个过程当中,学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顺其自然的,煎熬的,生病的,花费的,用心良苦的,努力的效果,真的不简单,谢谢天给我学了怎么独立在这个过程当中!谢谢你,感恩!
过后呢,我这几天好像很特别,几乎都是跟阿妹,阿哥,skype. 我们还聊了不少。
阿妹说的没错,果然是妈妈说的话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来临的生日,不知会怎样,其实都蛮期待的,都是阿哥啦,你的遗传都传给了我啦!
谢谢阿姐帮我庆祝了我的大功告成的malaysia study 的presentation!谢谢你!老妈子你也是哦!
阿姐,我们的tour package 没想到做做下做到去韩国了,本来是要做公司而我们已经做到去那里了!哈哈哈!需要进toshiba了哦!
说会PD trip 我也学了不少啦,拍照,独立,不多说,main point 就是 吃喝玩乐,就是差不够睡吧了那时候,哈哈哈哈! 我的歌迷们如果想知道我的PD旅游的照片,去我的面子书吧。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啦,我也没学到我尽然其实很会拍照,很多歌迷们都说 janson 你拍照都不错下嘛! 哈哈!没那么简单! 期待我跟阿哥弄得video! 你们也期待吧!
厨师 那天。其实我很像吗? 看看下其实我也蛮像的,不错嘛。做么一直怪自己做么我很像厨师,为什么不能找帅的呢?找一个那么胖的,大块的,而不会找brain from 069 的?他又会煮,人又好,又有肌肉,又有样子。 都怪我很敏感啦,有了阿哥的遗传,双鱼座吗! ALLERGIC!
不当都当了吧! 不过我可以从那个摄影师那里学到拍照的哪个角度!哈哈哈! 还是老的一句!
没那么简单!
大头虾的我,上个星期五忘了带学生卡和八达通卡去学校! 那天紧张到。。。==! 不过每次当紧张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 凡是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不过要时间慢慢来吧了!
好了! 我的3个 脸 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煎熬,欢喜就好 在这星期都在此, 希望下星期的PLAN都会顺顺利利的过!错,顺其自然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Target PD trip video editor by 阿哥和我,tour package by 我和阿姐!
Deal or No Deal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ps=DEAL OR NO DEAL 游戏真的好玩!你们不妨试试吧!
这真的是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想回以前的时候跟jit hong 和 010 我们一起看那个游戏节目 哈哈哈 真的让人回味! 没想到 面子书 都有这个游戏! 果然太像和刺激,可惜没有美女。这个游戏真的让我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回3月1号! 辛辛苦苦的两个月过后等到了3月1号过了!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的作品。谢谢我的歌迷们给我鼓励,我才会有这个果出来!辛辛苦苦的果也很好啦,在这个过程当中,学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顺其自然的,煎熬的,生病的,花费的,用心良苦的,努力的效果,真的不简单,谢谢天给我学了怎么独立在这个过程当中!谢谢你,感恩!
过后呢,我这几天好像很特别,几乎都是跟阿妹,阿哥,skype. 我们还聊了不少。
阿妹说的没错,果然是妈妈说的话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来临的生日,不知会怎样,其实都蛮期待的,都是阿哥啦,你的遗传都传给了我啦!
谢谢阿姐帮我庆祝了我的大功告成的malaysia study 的presentation!谢谢你!老妈子你也是哦!
阿姐,我们的tour package 没想到做做下做到去韩国了,本来是要做公司而我们已经做到去那里了!哈哈哈!需要进toshiba了哦!
说会PD trip 我也学了不少啦,拍照,独立,不多说,main point 就是 吃喝玩乐,就是差不够睡吧了那时候,哈哈哈哈! 我的歌迷们如果想知道我的PD旅游的照片,去我的面子书吧。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啦,我也没学到我尽然其实很会拍照,很多歌迷们都说 janson 你拍照都不错下嘛! 哈哈!没那么简单! 期待我跟阿哥弄得video! 你们也期待吧!
厨师 那天。其实我很像吗? 看看下其实我也蛮像的,不错嘛。做么一直怪自己做么我很像厨师,为什么不能找帅的呢?找一个那么胖的,大块的,而不会找brain from 069 的?他又会煮,人又好,又有肌肉,又有样子。 都怪我很敏感啦,有了阿哥的遗传,双鱼座吗! ALLERGIC!
不当都当了吧! 不过我可以从那个摄影师那里学到拍照的哪个角度!哈哈哈! 还是老的一句!
没那么简单!
大头虾的我,上个星期五忘了带学生卡和八达通卡去学校! 那天紧张到。。。==! 不过每次当紧张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 凡是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不过要时间慢慢来吧了!
好了! 我的3个 脸 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煎熬,欢喜就好 在这星期都在此, 希望下星期的PLAN都会顺顺利利的过!错,顺其自然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Target PD trip video editor by 阿哥和我,tour package by 我和阿姐!
Deal or No Deal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ps=DEAL OR NO DEAL 游戏真的好玩!你们不妨试试吧!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明天就是了
我的歌迷们!
明天就是我这两个月来期待的一天来临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了明天 我才会找一天才来写故事! 你们也期待吧! 明天就是自由时间了! 快快过了他吧!
一切顺其自然!
JANSON 你行的! 没那么简单!
下篇见!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明天就是我这两个月来期待的一天来临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了明天 我才会找一天才来写故事! 你们也期待吧! 明天就是自由时间了! 快快过了他吧!
一切顺其自然!
JANSON 你行的! 没那么简单!
下篇见!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凤飞飞 感谢您
首先 先 感谢 我的阿妹,阿姐,老妈子。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谢谢阿妹和老妈子的帮忙,阿姐谢谢你给我的灵感,我还欠你两首歌哦!^^ hehe!
谢谢阿妹和老妈子的帮忙,阿姐谢谢你给我的灵感,我还欠你两首歌哦!^^ hehe!
现在是差edit然后就放工了! 开始很high了!
也是要感谢我的group member啦!虽然我们NG很多次 不过 我们已经努力了! 谢谢你们!
好吧!期待那个presentation 那天!
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咯!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ps=阿姐,记得要吃药哦!
阿弟二十四小时都open call 的!^^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以及·帮了我多!真的谢谢你!
要记得我们的经典名言哦 (顺其自然)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