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明天

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多说了今天,虽然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过了就算吧,现在要好好的享受就对了!

享受,屁啦, 我的next target 就是 jojo 的!

TOUR PACKAGE 和 EURO TOUR PACKAGE!

我会和你拼了!

好吧,今天到此为此!下篇见吧!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Hardcore legend of me
今天的脸= 好又不是很好,不好又是很好,我都不知我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