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7 March 2012

好累

我只是好累, 我该做的都已经做了,老师,你还想我怎样。。。。。

明天我会把所有两件学院的功课,刚完!


感谢您!


我会很努力地,妈妈说的那一句,凡是有问题,一定能解决的,只是时间会来的。不多说,趁下雨天,我都是乖乖的享受我的睡觉,明天把所有的东西干完! 那就是这样多!
老师 你等着瞧! 我会没那么简单的 给你看我的厉害!

到此为此!
我的脸= 还好,很HENG和DELL吧了! 因为给老师DELL来!
NEXT TARGET = JOJO HOMEWORK

晚安,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