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uesday, 6 March 2012

EMO 因为喝了 ENO

真的很无奈

我在想 如果 阎罗王 问 你要卖或不卖, 我应该怎么回答?

突然好想见我的的公公婆婆!发现好多心情好想跟他们说,可是,阎罗王,求求你!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拼命去了音乐学院,跟我说没有班,算了吧,只能把它(梦一场)

在学校,今天学了很大的lesson,算了吧,事情都已经过去,可是,我的心一整天都心碎,真的!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所以跟我的college家人去吃了火锅,可是吃了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 这也可能是我发泄的过程吧!
BAKAT的我!

好了,明天video来了!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吧!

突然想到,mr jonathan 的TIME MANAGMENT 其实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Still ok but not ok as w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