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明天就是了

 我的歌迷们!

           明天就是我这两个月来期待的一天来临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了明天 我才会找一天才来写故事! 你们也期待吧! 明天就是自由时间了! 快快过了他吧!

一切顺其自然!


JANSON 你行的! 没那么简单!


下篇见!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凤飞飞 感谢您

首先 先 感谢 我的阿妹,阿姐,老妈子。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谢谢阿妹和老妈子的帮忙,阿姐谢谢你给我的灵感,我还欠你两首歌哦!^^ hehe!

现在是差edit然后就放工了! 开始很high了!

也是要感谢我的group member啦!虽然我们NG很多次 不过 我们已经努力了! 谢谢你们!

好吧!期待那个presentation 那天! 

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咯!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ps=阿姐,记得要吃药哦!
   阿弟二十四小时都open call 的!^^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以及·帮了我多!真的谢谢你!
要记得我们的经典名言哦 (顺其自然)

Monday, 20 February 2012

一切顺其自然吧

 期待明天
就是期待
晚安了
一切顺其自然
没话说

下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e bye!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跌倒

 哇塞! 好痛哦! 不过曾经跌过,要得站起来! 就想阿妹所说的, 还有很多人比自己跟惨的,所以我要学会的坚强!
谢谢你的那句话 让我很open了! 越照我自己越走样吧了!哈哈哈哈!

不过脚现在紫色了!OUCH!


只知道 今天 好想吃火锅,脚痛要死 因为冷天的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票高音哦! 好了 现在要做malaysia study 了!到此为此了这篇! 下篇见!

by mr 没那么简单! have a nice day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成功

 哇塞! 今天等了一整天 from 9.30早上 到 现在 6点多! isssshhhhhh! 本来就是 5点多可以回家的! 没想到他要去拜神(surao) 哎呀! 拖了我很多时间! 不过总算 我 4点多 就考 考到6点多! 好好! 一切很顺利!

成功了!

第一时间 当然是 sms 口爱的 阿妹先,过后就 阿姐! 过后就才妈妈!

听说 今天没有班! 而且是 去到学校才 通知!不过省会 我的力气! 哈哈哈哈! 不必写信!
good i like it!

阿妹,我成功了! 丫丫丫丫丫丫丫! 阿姐,阿哥,老妈子,我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回来了!总算可以休息! 不过 想到 assignment 我就。。。。。。。。。。

好吧!到此为此!下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mr 没那么简单先生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考试

所以我讨厌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没进步!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倒霉! 算了吧! 我就叫我的能量去做吧!  真的很想找一天 写 我的 遗憾书!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今天 好事,坏事,倒霉 统统都有

今天真的很感谢爸爸 在我去学校! 谢谢你阿爸!

坏事, 考试不会! 没有钱了! 无奈

倒霉! 跌倒! ishhhhh! 搞到 脚流血! huhuhuhuhuhuhuhu

今天写了三篇 blog! 下篇见吧!

凤飞飞! 您一路好走吧!

凤飞飞 您一路好走吧!

很伤心, 我第一次 而且 唱出 我的第一首歌 流水年华! 没想到。。。。。。。。

凤飞飞, 您的歌声,您的歌单, 我永远会记得您的!

您在天之灵 一路好走 安息吧

R I P

阿妹!

阿妹

阿哥会在你身边的!

记得要灿烂的笑哦!才会美美又口爱的哦!

真的谢谢你!一万个谢谢你都不够! 哈哈哈!

from 阿哥!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欢喜就好

今天很好的是,妈妈终于有那个melody(再爱一次(无言的结局的原唱者的新歌))这首歌在头脑了,希望将来我们两母子可以走出江湖。哈哈哈

before写的时候,忘了做一件事,阿哥(hanson)纳,答应你的

谢谢你的笔

好了继续,今天本来想找betty姐聊聊天关于音乐的,因为我知道当我一说到音乐就很高兴的,因为不开心当然要做开兴的事吗,为何想3想4呢?可是那句话恨恨伤了我的心,我真的无言,不过算啦,真的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就好吗。


都可以说吃了不少钱,不过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玩玩,唱唱唱,走走走走走走,买买买买买。 今天特别吧了,打保龄球,不知是不是我当ky当着是bowling pin我一直打到拿到不错的分数。哈哈哈! 好特别的一幕哦。反而现在右手 没力了!

超想买电话呢,因为这部c3 nokia都已经sot sot了!而且很多年了,当时我还记得我买的时候500多现在反而卖300多,还问了这部电话的耳机还有吗,他说这可以算是久聊的咯!
电话啊电话,你等等我吧

看中这架,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买。

好了。开心的一天就完成了,现在是明天要努力读书,努力想malaysia study,和jojo 的!
main point努力加油 努力加油。哈哈!

好了!这两天特别的多东西写在这里,chep pop = its great to be here right here at my own blog!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你那句话在图书馆真的伤了我很深!你没有分工合作还跟我说很后悔。我真的没话说!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吧!下篇见!hardcore legend 今天很累了! 晚安了各位歌迷们!

by没那么简单先生




一支箭又来了

  本来好好的心情,去打了4场的保龄球,让自己发泄一下,哇塞,一年没打了,还蛮不错的,还用了towel一起打,拿了不错的分数。

我只拍这张留念罢了

然后回家时,那条so hai 竟然call 我说 hello 大佬,怎样啊?我现在在云顶,跟你说哦我很后悔没去到prom night。我没说话,他还跟我说,那个malaysia study 有什么在update 我啦!bye bye!

去死啦你!

没话说! 好好心情给他破坏! 说真的,我还是想忘记那句话的不过他确实说了很过分(图书馆所说的话),搞到我的心真的碎到完。

不过想妈妈说的,走一步算一步,你还有很多朋友嘛,他只是一片烂泥

shut the hell up and kiss your own ass bitch!

舒服很多了。明天我要做个乖孩子了。心痛的是,我的earphone可以control的竟然给我的屁股做烂了在学校。现在想去lawyat买过。不过那个现在是几时呢?一切顺其自然吧!

好了,发泄完了,舒服完了,现在写下篇了(今天所发生的事),看上面吧。

难道这叫爱做梦的人吗?

   哇塞,听了爱做梦的人这首歌说真的眼泪不流都不行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XQhyDHR94&feature=related
昨天和今天看了,收到的sms,朋友的支持,真的感谢你们, 我心本来碎了不过谢谢你们把它glue会起来,真的。今天本来想一个人去pavilion吃火锅的不过想到几个理由就没去了

没钱了=搭车关系
太远了=来自pj咯
没自由=assignment和考试和照顾侄女
火车=搭到怕

最后就没去了
@@
哎呀,还有机会的啦!

感谢天让我遇到他们!也感谢天让我学了很多经验! 

大姐,哈哈,好的好的。谢谢你!等我背了我一定live给你第二场的!哈哈!谢谢你大姐!我会be more fresher and longer 的!
阿妹,也是要谢谢你哦!
阿哥,thanks
shermin,谢谢你。之前的老板娘!我会加油的! 也听说哦你病了!好了吗?

KY 你这条烂东西,今晚我会去打保龄球我虽然不能做到东西,只能把保龄球pin当是你吧了
sohai!然后死命打你!

我现在需要的是想打保龄球!

main point= 我不会为了他,而让我自己不开心,不过他说的那句话真的伤了我很深这次,我想把它忘了不过还是不能,做人可以做到懒到出汁,真的没那么简单。 几乎几次我当着耳边风,不过那条水这次真的过分了很多!连我干妈(jophy)都会说,eh 儿子,他在这样下去不行叻!

所以janson 加油加油
你行的
bang bang
I will have a nice day and its everyday its self going!
一切顺其自然!

大姐,你又让我huhuhuhuhuhu了!
不过谢谢你!有你在,我安心了!谢谢让我当你的弟弟!谢谢你!
ps= shermin 你看下面的篇你就明白!

好吧! 到此为此吧! 下篇见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mick foley

in this blog
i just wanna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mick foley
i just wanna say don't mess up with me or u will meet up Mr Socko in a appointment straight away in your mouth! or anything weapons i will hit  you bitch!

BANG BANG
YOU TRY TO HAVE A NICE DAY





                                                         
                                                  I will hit you with a wood stick





chair just for your head and not for you bottocks!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无辜的伤害

 今天倒霉,接了一通讨人厌的电话,然后再次在学校听人家(那条水)说假话,哇塞,压力不大都不行,说真的,今天看到蓝蓝的天,我把眼睛关起来,我就突然的哭起来,一个人哭了,我在想,本来我有的freedom都变没有了! 不过好才音乐方面那里是可以休息,要不然,想个美。

说真的,我读了那么多年,从来没看过懒到出汁那种我真的是第一次,而不只是那种,他连说话都没用脑,拜托,shut your mouth and go to hell lah damn it~ 我真的很想把臭袜子放你的嘴巴,可以吗?问你,叫你找资料你就说我不得空,我必须要去云顶,去云就有啦,SO HAI!


算了吧,我算一步走一步吧。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帮忙,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话,我真的想从图书馆那里,跳下来。真的!

下篇见吧!

ps=换了mick foley 的音乐超喜欢的,哈哈哈哈哈!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伤害,想想

   今天没想到 伤害的那么狠! 我心碎到很厉害。 不过算啦,我还有其他家吗。为什么还要住你家呢? 白痴! 我都可以从我家PJ到SOUTH GATE啦! 我是省省我的钱才想到这样的,结果我看我需要用了吧,钱真的没两下就。。。。。。。!@#¥%%……&*(! 没话说!

今天拍了part 1 的ending part! 非常成功! 只是需要一点改变!感谢,干妈,那条水的合作,阿妹,阿哥,阿姐的帮忙,说真的,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做到,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

 哇塞,现在炸弹很像在我这里,傻傻的接了!算吧!

明天和后天我要做好孩子把所有的东西做完美!

好吧!今天有点累和懒,胃痛关系吧,嗨,算吧,自己拿来哀的!

我心现在只想星期五去那个pavilion的日本火锅吧了!超想吃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一边吃,一边做,可是。。。。。。

如果没说到那句话,我心就不会。。。。。。。啦!

不多说了,到此为此吧,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have a nice day

ps 怎么罗时丰的新歌那么好听!

??????????

  我也别为了废人而搞到自己气到神经,JEREMY你给我记着你这条水。你那么聪明的话迟早你有报应的!给你一个warning吧了!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明白了

今天没有很累了! 昨晚睡太多,今天精神感觉上很好,虽然还是有点心情不好,不过昨晚跟我的大姐聊聊天,突然灵感来临,好是来的。

买了两个vcd

今晚要好好的票音才对,
萧煌奇 唱的 没那么简单


听了萧煌奇唱的没那么简单自后 我终觉得自己失败,想太多,没那么简单,所以听了过后我要努力,要坚强,生活上虽然没那么简单,不过我还是要没那么简单的顺其自然的过日子。

JANSON 加油 你行的

好吧。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吧,have a nice day!

Friday, 3 February 2012

Hardcore legend the 3 faces of foley or janson?

  now a days when mick foley is back bang bang and i wanna do this its great to be back right here at my own sweet home!what i love to do is my chep pop here,to my beloved sister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feels and listen to my feel to as well.i glad to have u as my sis.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o the (rong shu xia)that let me know and feel the wind blows.i feel i like it. thanks ya my beloved sister.next time my treat to u ya.
so sorry tiba tiba i dint go to the place makan with u cause some of my cousin coming to my house.so end of the time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o the petaling street to popular.just remember smile ya!

to my beloved brother and big sister also,thanks for caring me as your younger brother.now a days maybe some pressure just press me to hard i also dont know. and to my beloved big sis (pei xing) i know that how you feel when ur beloved one have left.cause i also have the feel before.dont sad.ur didi also will beside of u anytime.and yet thanks for the sms that u have send.when i read it i feel so touch.thanks ya. i aready sms u back hope u also recieved it ya.

ok lah today i also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 tiba tiba write english! but nvm have a nice day. hope i sleep already the next morning when i wake up is another new day of my life.thanks ya my beloved friends.

ps- pei xing today i early sleep at the fridge hope tmr i will become fresher and longer.hahaha! remember?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想啊想

今天可以是说胡思乱想的一整天!我的脸就是黑到我不会怎么说,说真的!看到我家人开开心心的我也很想要有那一副笑容不过我还是做不到。去学校当中,看到朋友开开心心去学校,我心在想,为何我没有笑容的?其实我都有问自己我的笑容是不是假的? 压力就有啦,还要给ah wu,那条水 hurt 到。我已经尽力做好应该做好的这两个却说不应该说的话给我听。我真的不知怎么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么。今天就是傻傻的发呆,gila gila的,眼泪又多多=(眼睡的关系),真的好想有个人可以慢慢的借我他的耳朵一整天听我的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在家每天都要给家人骂,说回我真的很想回去baby时,如果能重来我都愿意,因为什么烦恼都没有,我都很厉害下,一边写blog,一边做marketing功课。结果动下就不动了!懒惰了!

刚刚写写下就去跟妈妈聊聊天关于这个拜六神雕侠侣要去pd那里跟他们以前的朋友约会!我可以这个拜六又自由了! 我只想这个拜六去station one 那里到晚上夜夜像上次!哈哈超怀念的。

现在想到明天的课jojo又有一种压力的感觉,不过算啦,走一步算一步,就可以了。明天又要早起身,嗨,还要换4轮车像老板娘所说的!(系,岩,啊哈)慢慢来就惯得啦。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所以 janson 加油,你是行的,加油没那么简单先生!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PS=今天学校真的在我人生中读了那么多年的书,可以说读到像冰箱那么冷的一次! 哈哈哈!(几假下我的笑容)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不知不觉。顺其自然吧?

 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虽然是搬了去新学校,不过有点懒惰,日子还是要得过啊!我在想什么,我今天不懂为什么不停的想,而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如果有人静静听我的心声的话就好,不过还是没人肯听我的故事,算了吧。也许我都惯了自己一个人gila gila。我不想再说了,很无奈了,emo,在我开心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带着我的香港亲戚去吉隆坡玩的时候,那条水突然打电话给我破了我的开心,还问我你的assignment怎样了?malaysia study怎样了?不过我还是聪明的跟他说现在很忙不方便接他电话!哈哈哈太聪明了我!真的没那么简单。

刚讲到malaysia study,不知不觉灵感上身,哇塞,没想到我都会写一篇戏的故事。蛮不错的!哈哈哈。

其实我想的是希望 有人可以听我的心声那可多好!

接下来的日子我看我不吐都不行,assignment有两份而两份不是普通两分而已哦,功课还没做,考车还没考,音乐还要从考多一次,电话费有block了!

压力不来都不行! 嗨!好怀念是,岩,啊哈,这四个字!哈哈哈! 真的!亲爱的香港表姐,弟,哥。我好想念你们哦!很不好意思video需要一点时间所以你们期待吧。

我的朋友们我们明天新学校见。 还是不明白?我应该是开心的为何脸还是black black的! 不说了 这篇blog就到此为此吧! 晚安了各位。本人要去吃鲍鱼了 如果你明白的话要不要一起跟啊?哈哈哈哈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by 没那么简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