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写多多的! 不过我想下都是写来多的! 那就别写了!重要是我要过日子和开心过我的高高兴兴的吃就对了!虽然是肥胖!不过还是得吃吗!不吃就浪费! 肥胖就得接受! 不接受你去往生吧! 别来讲3讲4! 昨天吃了很特别的冰淇淋! 日本版的! 蛮不错的!
虽然是贵不过可以买来一个开心的心情真的蛮不错的! 大家来试试! 当真没那么简单!
最近也是伤风到很厉害!不懂是因为关于压力父母给还是什么! 就是一个字累! 又懒! 钱包有瘦瘦的!今天还做了f b 工! 蛮有趣的! 还陪了我的好干哥hanson 在学校! 哈哈!两条鱼在帮miss teh 做工!蛮巧和好玩的! 我们还谈了很多心事!了解对方!我们还增加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我是很想陪他到晚上的!可是我的确不能就是怕回家给神雕侠女讲3讲4所以才早回得!很抱歉阿哥!很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再谈很多心事和做不同的东西!这又让我想讲 真的难得没那么简单!谢谢天让我认识到很多好朋友!阿哥啦,阿妹啦,阿姐啦,和很多! 不想那条水!我看错人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不过我还得过日子啊!
期待下个blog 吧! 因为生病的关系下次会写跟长的! 也要plan 下明天的 plan 了!
have a nice day! 也想讲 没那么简单! 很想吃冰淇淋!哈哈!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心痛的一天!
打个电话都要死!贵贵贵!关心下都不行吗?你们东蜜月9天叻! 我想去都没得去! 我心痛了总总9天咯! 你们都不知! 有一支针插在我心! 永远把不到的那种!嗨! 算啦! 我还要过日子的! 最多我改天有钱自己去玩! 蛤!自己烫衣服都有罪!出街都有罪! 嗨!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叫你们打个电话都讲快快的!一句问ok 吗就挂电话!算!我最近学了很多东西!经验! 不要跟你们讲! huh! 对我酱啦!后果你们一定不会好看的!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咯!当真没那么简单!以前都不会这样的!现在叻!huh!别说了!叫你打个电话给我就打给你的孙女!妈的! 谁是你儿子哦!我不重要啦!ok fine! 你让我跟心痛!还有college! 他为什么要酱的! 你没来过LDP 就收声啦! 一进到班就问我做么你迟到!我说我住酱远当然啦! 他就回答我费的!我跟远啦! 哇塞! 大佬! 你家去lrt 都不用几分钟! 我不同啦!还要经过LDP!又塞车!有时候没bus还要达taxi的!你有吗!你妈妈的!用你的脑想下啦!我够累咯!还要音乐还要上课!你就玩完可是我没咯! 好心你用脑想想! 别用你的hai 想! 够丑咯!不过还好我还有省点钱!可以去喝喝酒!跟好哥哥hanson,妹妹jia hui,老板娘bei lok在网上聊聊天!如果大姐 pei xing 在的话就好咯!她应该是忙吧?不过我想说我真的哥哥姐姐都没有酱好!果然我的干哥哥和干姐姐那么好!每次有困难时都会陪我!还有妹妹和老板娘!她们也安慰我!谢谢你们了解我!我家的别说啦!不想讲了!在讲要哭了因为一边写这个blog一边哭!因为真在听你是我的眼!难看了!我的干哥哥还会叫我回家!几好!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Alcohol 的一天
很高兴今天是喝酒的天!太好了!当真没那么简,虽然我酒量不好不过我很会喝哦!这就是mick foley 的精神!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好到爽到!很好喝!期待星期日我的小叔带我去唱歌!太久没去了!希望那是有酒喝啦!惨了!太爱喝酒了!因为太喜欢high 了!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寂寞寂寞的两天!
是时候独立咯!我其实是很想去旅行得咯!尤其是台湾!哦!不过发梦吧!没有了!完了!昨天心情真的差!整颗心都碎了!心里有针!当真没那么简单!每次出都才五天最多六天!没想到你们一去就八天!你们真的很厉害!
昨天心情很不好所以就乱乱来! 先去sunway 游泳!不过能看到那么多辣妹都很爽! 坐在水里心唱你是我的眼都很爽!而且没穿衣而晒太阳爽快! 一个字!爽!然后散散步看看动物真的心情好了一点当真没那么简单!过后买了惜福蔡秋凤的歌!就回家了!
而今天做了pasta算成功了!蛮像的哦!和蛮香的哦!哥哥也称赞了!没那么简单!当真下厨没那么简单!也学会了姑娘水当当这首歌!蛮不错的!带点轻快的感觉!
读书读个屁!明天准备不及格吧了!算啦!做一步算一步吧!如果有人陪我的话那有多好!算啦!
我今天的blog到此为此!因为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太没mood读了!而且又一个人!嗨!希望下一个blog是开心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真的很难受!没那么简单!
昨天心情很不好所以就乱乱来! 先去sunway 游泳!不过能看到那么多辣妹都很爽! 坐在水里心唱你是我的眼都很爽!而且没穿衣而晒太阳爽快! 一个字!爽!然后散散步看看动物真的心情好了一点当真没那么简单!过后买了惜福蔡秋凤的歌!就回家了!
而今天做了pasta算成功了!蛮像的哦!和蛮香的哦!哥哥也称赞了!没那么简单!当真下厨没那么简单!也学会了姑娘水当当这首歌!蛮不错的!带点轻快的感觉!
读书读个屁!明天准备不及格吧了!算啦!做一步算一步吧!如果有人陪我的话那有多好!算啦!
我今天的blog到此为此!因为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太没mood读了!而且又一个人!嗨!希望下一个blog是开心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真的很难受!没那么简单!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当真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的这4天
6-11-2011 这天很高兴,开始早上吃了我最爱的鱼头米粉!过后就plan了去curve走走去那个classic进货意思就是买karaok cd的意思!去了那个classic自后呢就去吃东西!过后就想去去ikano的popular看看!在外面就看到李佳薇的时间表for签名会!本来已经plan好星期二去看看她然后给她签个名就好!没想到我跟她蛮有缘分!竟然4点去ikano popular有签名会!真的跟她很有缘!还打算迟点才买!没想到竟然卖27块!太好了!于是我就做了一个poster还留了email也希望她会喜欢!没想到短短15分钟就不见人了!不过能见到她当真没那么简单!人是没有那么多不过还好不是很多人!所以追一个明星或当一个明星当真没那么简单!
李佳薇!是不是很美叻?
因为她的美,她的歌声让我很感动所以特地做了一个video来回忆!
今天看到了妈妈很高兴!其实我很想去不过若是我去的话爸爸肯定反对因为有课!不过算吧!他们开心就好咯!只好把悲伤留给自己!想做就做吧!不过今天完全没有mood!因为明天要上一个很闷的课,钱又不够,还有undang还没考,唱歌又很差,身材又胖,电话钱又还没换,有欠钱,想去的地方没得去!心真的很难过得咯!就看到得咯!全家人当我是镜子!单单叫妈妈跟我合唱她就跟我唱到鬼这样!算啦!不想跟她合唱!真的是!所以要找个会唱歌的人跟我唱都没有!每次我认真他们就讲我不认真!算啦!想mui姐讲的!习惯就好!
烦,失望,没心情,伤心,生气,懒惰。当真没那么简单!好了今天把心声讲完了!现在要整理明天的plan叻!期待我下个blog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