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完毕了! 要迎接新年气氛了! 好期待! 本来很多要写的!时间的关系!
打算明天把它写完在blog! 所以我的歌迷们!期待明天我写的吧! 明天整天都是要把blog改写的就写! 到此为此! have a nice day!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圣诞老人 去reliance 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我的college朋友庆祝圣诞节!eh不是!是干的家人才对!哈哈哈!其实不是破费或贵不贵的问题,如果买了换个心情来看!开心的心情其实是蛮不错的!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很开心!虽然用了不少钱不过送给他们时看到他们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真所谓欢喜就好!开心就好!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佳慧 jia hui 阿妹提早的formal生日派对
- 这天是14-12-2011 也是拥抱节! 但是不只是拥抱节!我,阿哥,阿姐 帮阿妹佳慧提早庆祝生日!还没这天的时候我最记得我跟阿姐也开了不少会在面子书!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PAVILION不过 最后我们就决定去the curve 一日游!自从阿姐决定去curve时我很高兴!就每天晚上就开始做功课看要带他们去哪里!我也记得选阿妹的链时候哈哈。。。 原来真的没那么简单! 但是很遗憾的是没得去PAVILION买她喜欢的那条项链!很抱歉!所以我就买了一条手链配脚链!很美的!虽然价钱蛮贵的不过希望她喜欢我送她的手链和脚链!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因为赶不到bus 我们只好坐taxi去!
vivo 庆祝阿妹生日!
几可爱下哦!哈哈!当然啦!我妹妹来的哦!阿妹, 阿哥先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plan的行程!虽然有点乱不过还满顺的! 帮你吹蛋糕是哈哈!经典回忆!哈哈!
今天的饿鬼导游!哈哈!不好意思哦!导游也要吃的吗!
我们还去了IKEA走走!拍照!阿姐还买了口爱拖鞋哦!这张也可以是得来不易的回忆!
我又没有那么饿!哈哈啊哈!

这张是我们的PEI XING CHANNEL ASS BY JIA HUI! 哈哈! 阿姐的眼神!
导游累了!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失散多年的阿哥!哈哈哈哈哈!
这张我个人很喜欢!
姐!我跟你都蛮像的哦!
阿妹很幸福哦!
阿哥读这些书都满专业下!下次算命找他就对了!
阿姐! 我跟你结仇了吗! 别打我哦!哈哈哈! 这支tongkak 也给我们两姐弟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站我们喝酒再次庆祝阿妹生日!干杯!
倒还没走之前我们就庆祝拥抱节
我和阿妹
今天的导游和ASS导游
我和阿姐
阿姐和阿哥
阿姐和阿妹
阿哥真的醉了不过两兄弟吗
没什么!
阿妹太感动了!哈哈
来来来阿哥 SAYANG 啊!
别哭别哭
其实还有很多的!写不完!只好全部以post在面子书了!不过这天的行程很顺! 阿妹,阿哥,阿姐也很enjoy! 谢谢你们!虽然大家住的地方很远 不过我们的心是永远很靠近的!这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谢谢你们! 期待那个video我做的哦!哈哈哈!
还没到此为此时
几口爱下!哈哈! 生日快乐!
好了!BLOG就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是明星的我!哈哈哈!因为时间关系!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mr 没那么简单!
明天的派对 今天准备当中 还去散了心
今天都算是用了不少钱! 买了十二份礼物给第一次college的朋友! 我买来也可以算是一个体验! 原来买礼物当真没那么简单! 没想到一选就几个小时了! 时间过得真快! 买买下就买到钱包瘦到光光!哈哈!但是也没关系! 我也是很开心!他们曾经在我受伤的时候都帮了我不少! 报答他们也是应该的!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很感动!你们真是我的一颗心!都蛮好玩啦! 有些没包到的多多原谅因为我真的不够礼物纸!对不起哦! 我在次想说谢谢你们曾经在我困难时帮了我很多! 我就是拍了留个纪念!看看你们的礼物在哪里哦?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太忙了
最近真的是太忙到没时间写blog! 很多话很想说了很久!关于阿妹生日啦,阿姐,阿哥,和自己的生活了! 如果不写的话真的会发霉了! 因为夜的关系! 我已答应自己明天会把全部东西写下来和照片全部都是! 期待明天吧! 晚安! 建升!你是行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