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有恭喜我哥哥和我自己!恭喜哥哥有了老婆和我有了一个很好的阿嫂!容易沟通,又会打保龄球!真的很荣幸,开心,和幸福!很期待他们的结婚的日子!我可以又拿红包了!爱钱爱到命!真的是!哈哈!刚才看到的照片觉得自己还蛮帅的哦!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笨!原来故事一直在发生而我还不知道已经发生了!不过算了吧!伤心的事做么一直想!想来都没用!当每次心一痛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要想那些不3不4的东西!做好自己不就好吗? 能走一步算一步不就好咯!顺其自然就好!开开心心就好!不是吗?真的要谢谢蔡秋凤她的歌一步一脚印!让我学到东西!
讲到明天!嗨!不知会发生什么事?ACC 喔! 我那会哦!算算我都不会算! 不过算啦!还得算!F N B 要进入调酒的课了!也蛮期待的!
今天吃鱼头米粉的时候看到那位小姐突然请两位uncle吃!看到都感动!她说因为他们很像她的公公!有很健康!我就想如果我公公还在就好!
很开心我买了一个盒子可以写我的心声和回忆!讲到回忆那个video跟大姐和二姐的终于做完了!很高心!希望她们看到会觉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很高心有你们!真的给我安全感!那天我们还玩到很high 哦!还有阿哥hanson 我们真的很不简单!双鱼想的方法都一样!而且沟通的很好!谢谢天让我认识你!我们要加油!让他们知道我们双鱼不是很好欺负的!
很期待·我可以买李佳薇的专辑!真的想听听看!她本人也很美!当真!看中她了!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喝酒了!发现自己大了!不错不错!这几天还吃了自己想吃的东西!
拍了一个album叫做人生的幸福时刻!蛮多人还喜欢的哦!这就是要让别人知道胖的人也有幸福的时刻!减肥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开开心心,顺其自然,就好!
好了!小弟blog就写到这里为此!期待我的下个blog 吧!唱歌去咯!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31 October 2011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这星期的过程
失败是成功之母!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 BLUR BLUR 的!做任何事都不对的!甚至连今天是几号都忘了!几点都弄到乱七八糟!不过!吃了PANADOL睡个觉感觉舒服多了!不过当我起身时好才那个DELL才打来不然的话我真的很发脾气!
为了一个DELL的电池搞到我跟家人的感情变到很离谱!不过现在终于甘愿了因为打电话了就没事!所以说!凡是有什么事好好地讲不就好吗?为何搞到感情乱七八糟呢?真的是!不过算了!已过去了!就让我想起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好想唱!
讲到歌已经几天没唱歌了和拿MIC了!真的!想到歌很多歌很想唱!还有OLDP的ASSIGNMENT!嗨!还没做!天啊!真的不会做啦!救救命啊!只是做了第一题!看到别人做了7788我还1122吧了!加上考试!都还没读书!怎样读?我都不想读!救救我啊!不过日子还是得过!我行的!
讲到明天!嗨!还得早去因为不想在家听到多多声音!然后还有开会!嗨!那么多东西做!很像很大了!还有下午班!嗨!算啦!好才是2个小时!不然的话!累死人咯!
好了!今天我的BLOG到此为此!彭某人也写了很多心声!期待下一个BLOG吧!
为了一个DELL的电池搞到我跟家人的感情变到很离谱!不过现在终于甘愿了因为打电话了就没事!所以说!凡是有什么事好好地讲不就好吗?为何搞到感情乱七八糟呢?真的是!不过算了!已过去了!就让我想起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好想唱!
讲到歌已经几天没唱歌了和拿MIC了!真的!想到歌很多歌很想唱!还有OLDP的ASSIGNMENT!嗨!还没做!天啊!真的不会做啦!救救命啊!只是做了第一题!看到别人做了7788我还1122吧了!加上考试!都还没读书!怎样读?我都不想读!救救我啊!不过日子还是得过!我行的!
讲到明天!嗨!还得早去因为不想在家听到多多声音!然后还有开会!嗨!那么多东西做!很像很大了!还有下午班!嗨!算啦!好才是2个小时!不然的话!累死人咯!
好了!今天我的BLOG到此为此!彭某人也写了很多心声!期待下一个BLOG吧!
Sunday, 9 October 2011
平安无事
亲爱的3叔;
你让我回忆到以前我小时候你跟我玩!反而我现在看到你很想不行了!MAMA也很辛苦了!我身为后辈的希望你顺其自然,平安无事!我知道你也不行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话你就安心吧!不过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干妈MAMA!你也是!你也别哭!我知道你的痛苦!你也说了!要接受!你也要明白!虽然你很痛苦不过身为干儿子的希望也不要看到你哭!
不过最好还是希望平安无事就好!
建升
你让我回忆到以前我小时候你跟我玩!反而我现在看到你很想不行了!MAMA也很辛苦了!我身为后辈的希望你顺其自然,平安无事!我知道你也不行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话你就安心吧!不过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干妈MAMA!你也是!你也别哭!我知道你的痛苦!你也说了!要接受!你也要明白!虽然你很痛苦不过身为干儿子的希望也不要看到你哭!
不过最好还是希望平安无事就好!
建升
Friday, 7 October 2011
我突然想回以前跟现在!不过人都是要欢欢喜喜,开开心心过日子就好!简简单单就好!
为我的旧梦小弟做了一个VIDEO来回忆!没有在里面的的迟点我会在做!也因为时间的关系! 请原谅小弟!今天小弟到此为此先!等小弟待会回来再写会你呀BLOG!因为小弟很多东西写不过不知些什么先!待会见!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