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 BLUR BLUR 的!做任何事都不对的!甚至连今天是几号都忘了!几点都弄到乱七八糟!不过!吃了PANADOL睡个觉感觉舒服多了!不过当我起身时好才那个DELL才打来不然的话我真的很发脾气!
为了一个DELL的电池搞到我跟家人的感情变到很离谱!不过现在终于甘愿了因为打电话了就没事!所以说!凡是有什么事好好地讲不就好吗?为何搞到感情乱七八糟呢?真的是!不过算了!已过去了!就让我想起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好想唱!
讲到歌已经几天没唱歌了和拿MIC了!真的!想到歌很多歌很想唱!还有OLDP的ASSIGNMENT!嗨!还没做!天啊!真的不会做啦!救救命啊!只是做了第一题!看到别人做了7788我还1122吧了!加上考试!都还没读书!怎样读?我都不想读!救救我啊!不过日子还是得过!我行的!
讲到明天!嗨!还得早去因为不想在家听到多多声音!然后还有开会!嗨!那么多东西做!很像很大了!还有下午班!嗨!算啦!好才是2个小时!不然的话!累死人咯!
好了!今天我的BLOG到此为此!彭某人也写了很多心声!期待下一个BLO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