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回去了谷底,可是没两下就爬上来。歌迷们,我没事了。谢谢曾经安慰我的歌迷。
今天也很高兴,看了演唱会。
先到这里先,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会明天写故事。
晚安先,好累哦
只想说声,我没事了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29 June 2012
Tuesday, 26 June 2012
心痛???爱哭包???小孩子???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就是一个字,弄得我一整天的心情很不开心,真的很DOWN的那一种,真的,刚刚在车时,眼泪在眼睛,左边右边是老板娘,阿妹和YONG FEI。 我这个人就是很会忍,忍到坐Masjid Jamek 的火车看不到yong fei 的时候,眼睛肿得很,眼泪就一直流,刚好阿妹的tisu 用完了,里面坐的一位美女给了我一张TISU,真是好心有好报。
其实说真的,好歌会感动,好人有好报。今天总算把眼泪流完出来,真舒服。
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二女儿啊,老爸没事,放心。你爸爸可以说是很能忍的人。
其实,我承认我是笨,可是我不是完全的笨,为何我彭家人喜欢拿我来比较,和哥哥姐姐比较呢?他们是很轻松,可是现在跟他们以前上课时,都什么时代?
我比较HURT的是,妈妈爸爸竟然说,
(为什么你不可以和你姐姐哥哥那么聪明??? 为什么你那么胖,整天除了吃其他事都不会做,真丢脸,没生你我就不必烦)
当我听到这一句,我就真的变了很多,一天到晚就发梦,看看镜子,为什么我是这样???
为什么??? 每一天想跟爸爸妈妈好好的聊聊天增加感情,看来只能发梦吧。。。
听到爸爸说屋子要装修,房间要换了,心里真不安。
我想说TPM的事,爸爸就那边大喊大叫,那我暂时就没有提起这件事。
其实我只想我自己亲生父母了解我多一点,好好过回一起的日子。
我承认我还小,我是小,但也不用用骂啊,大大声的沟通方式可以吗???
为何搞到这样的感情呢???
不给我住在姐姐家(算),MAXIS的事(爆料了=算),我的痛(上次因为刚刚开始而又喜欢音乐+感情)过了就算。
我真的不知想说什么,我的歌迷们,别担心,今天我的我真的不是我,心事多多,想要TIME MANAGEMENT 时间慢慢调理心情。这次的心情真的很HURT到很下。
好了,心累了,想休息,昨天发烧搞到今天也是蛮累
今天就到此为此吧
下一篇见吧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Monday, 25 June 2012
I love you feng fei fei
When that night I see this I was keep on crying
is it my pressure or I miss her???
I really dont know
Feng fei fei
is it my pressure or I miss her???
I really dont know
Feng fei fei
Sunday, 24 June 2012
生病还写Blog= =
今天生病发烧了,今天是MISS BEH的课,明天是MISS JULYNN 的课,这两天的课的确很重要,最后我就选了今天MISS BEH的课我不去,明天才去吧,因为我知道今天去了回家血压高都不知有没有,知道自己累得很,心痛得很,才下决心不去,好好待在家休息休息才是我的很好的药。
刚刚看了医生回到家,他也跟爸爸说回一样的东西,又是减肥。可是这次比较少,说的是我眼睛和我的累度。 我说医生,你怎么知道?她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疲倦,很累,熬夜,心情不是很好,我就说哇塞,马票都没中,这些都给你讲中。(因为眼睛里面的肌肉那里看得出)所以会影响到发烧。
原来是这样。
所以歌迷们,记得别熬夜,会发热气的哦。
好吧,下一篇见吧,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刚刚看了医生回到家,他也跟爸爸说回一样的东西,又是减肥。可是这次比较少,说的是我眼睛和我的累度。 我说医生,你怎么知道?她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疲倦,很累,熬夜,心情不是很好,我就说哇塞,马票都没中,这些都给你讲中。(因为眼睛里面的肌肉那里看得出)所以会影响到发烧。
原来是这样。
所以歌迷们,记得别熬夜,会发热气的哦。
好吧,下一篇见吧,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Hardcore Legend 减肥???接受不到咯。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累了,繁忙的在赶着我的音乐考试,在家照顾外甥女,和带好我妈妈,心情应该是累了吧,说真的,以前的家人感情跟现在的家人感情真的完完全全变了,以前爸爸很好的,为何爸爸现在变得很。。。。= = (明白吗?) 昨晚跟家人吃一顿饭都不开心,也许我生病吧? 说到减肥,我爸爸就是这样,以前跟他感情像兄弟这样,现在像仇人多得很,每次跟他的话题就是他骂我,吃那么多,不怕肥啊,只会吃吃吃。 我心想好啦好啦,我不吃,大家都不吃,有没有想我的感受的,不吃晕倒去医院你才甘愿吗?我真的要瘦才让你甘心吗?我真的去医院你才关心我吗?我在外面的生活吃的不少苦你知道吗?我给人家骂你知道吗? 我知道爸爸这样说是为我好,想自己的儿子健健康康,不过不可以用好好的说说嘛?一定要逼的吗?
妈妈也是,一模一样。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也只不过为何要用(所谓的吵架,骂架)沟通的呢?不能像以前吗?以前生活不知几好。
每当说到音乐时,我们真的聊到几好,谈到很多。我很希望每天都唱歌,不想OVER。其实说真的,写着这一片BLOG,我是真在流着眼泪写,我也不想说他们坏话因为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可是我也忍了也认了这个痛苦。
胖的人也很可爱,也很幸福咯,我想说我又不是天天吃炸,甜就承认我是有不过有CONTROL啦,我也不是天天都健健康康的吗?只是身子差了很多因该是年纪的问题吧。
姐姐就没话说,跟她是没话题的
哥哥就每当跟到他,我也很不爽他,因为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说WWE啊,谁打谁,现在,他只会说(建升啊,我不是骂你,是为你好,就开始说减肥的东西)几乎都每一次说,我心就说(又来说故事)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只不过每次说故事都在不对的时间说,拜托有想我的感受吗???结婚又不是我,管不管我胖,我是可爱就好啦,不知很多人说我还叫我小可爱。最多我结婚时,有点改变还不止呢。
我的歌迷们,你们现在知道为何我怕去5楼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爱我的彭家的家人,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说说话?我们是用骂的沟通方式呢?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这一段,这一点。我是做错了什么?
就是这一点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个MAXIS的事?还是什么?
就是不明白。
也谢谢我COLLEGE 家人,安慰。有你们+遇到你们,小弟我真的很荣幸。谢谢你们
忘了加 我们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妈妈也是,一模一样。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也只不过为何要用(所谓的吵架,骂架)沟通的呢?不能像以前吗?以前生活不知几好。
每当说到音乐时,我们真的聊到几好,谈到很多。我很希望每天都唱歌,不想OVER。其实说真的,写着这一片BLOG,我是真在流着眼泪写,我也不想说他们坏话因为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可是我也忍了也认了这个痛苦。
胖的人也很可爱,也很幸福咯,我想说我又不是天天吃炸,甜就承认我是有不过有CONTROL啦,我也不是天天都健健康康的吗?只是身子差了很多因该是年纪的问题吧。
姐姐就没话说,跟她是没话题的
哥哥就每当跟到他,我也很不爽他,因为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说WWE啊,谁打谁,现在,他只会说(建升啊,我不是骂你,是为你好,就开始说减肥的东西)几乎都每一次说,我心就说(又来说故事)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只不过每次说故事都在不对的时间说,拜托有想我的感受吗???结婚又不是我,管不管我胖,我是可爱就好啦,不知很多人说我还叫我小可爱。最多我结婚时,有点改变还不止呢。
我的歌迷们,你们现在知道为何我怕去5楼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爱我的彭家的家人,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说说话?我们是用骂的沟通方式呢?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这一段,这一点。我是做错了什么?
就是这一点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个MAXIS的事?还是什么?
就是不明白。
也谢谢我COLLEGE 家人,安慰。有你们+遇到你们,小弟我真的很荣幸。谢谢你们
忘了加 我们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