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uesday, 26 June 2012
心痛???爱哭包???小孩子???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就是一个字,弄得我一整天的心情很不开心,真的很DOWN的那一种,真的,刚刚在车时,眼泪在眼睛,左边右边是老板娘,阿妹和YONG FEI。 我这个人就是很会忍,忍到坐Masjid Jamek 的火车看不到yong fei 的时候,眼睛肿得很,眼泪就一直流,刚好阿妹的tisu 用完了,里面坐的一位美女给了我一张TISU,真是好心有好报。
其实说真的,好歌会感动,好人有好报。今天总算把眼泪流完出来,真舒服。
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二女儿啊,老爸没事,放心。你爸爸可以说是很能忍的人。
其实,我承认我是笨,可是我不是完全的笨,为何我彭家人喜欢拿我来比较,和哥哥姐姐比较呢?他们是很轻松,可是现在跟他们以前上课时,都什么时代?
我比较HURT的是,妈妈爸爸竟然说,
(为什么你不可以和你姐姐哥哥那么聪明??? 为什么你那么胖,整天除了吃其他事都不会做,真丢脸,没生你我就不必烦)
当我听到这一句,我就真的变了很多,一天到晚就发梦,看看镜子,为什么我是这样???
为什么??? 每一天想跟爸爸妈妈好好的聊聊天增加感情,看来只能发梦吧。。。
听到爸爸说屋子要装修,房间要换了,心里真不安。
我想说TPM的事,爸爸就那边大喊大叫,那我暂时就没有提起这件事。
其实我只想我自己亲生父母了解我多一点,好好过回一起的日子。
我承认我还小,我是小,但也不用用骂啊,大大声的沟通方式可以吗???
为何搞到这样的感情呢???
不给我住在姐姐家(算),MAXIS的事(爆料了=算),我的痛(上次因为刚刚开始而又喜欢音乐+感情)过了就算。
我真的不知想说什么,我的歌迷们,别担心,今天我的我真的不是我,心事多多,想要TIME MANAGEMENT 时间慢慢调理心情。这次的心情真的很HURT到很下。
好了,心累了,想休息,昨天发烧搞到今天也是蛮累
今天就到此为此吧
下一篇见吧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