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24 June 2012

生病还写Blog= =

今天生病发烧了,今天是MISS BEH的课,明天是MISS JULYNN 的课,这两天的课的确很重要,最后我就选了今天MISS BEH的课我不去,明天才去吧,因为我知道今天去了回家血压高都不知有没有,知道自己累得很,心痛得很,才下决心不去,好好待在家休息休息才是我的很好的药。

刚刚看了医生回到家,他也跟爸爸说回一样的东西,又是减肥。可是这次比较少,说的是我眼睛和我的累度。 我说医生,你怎么知道?她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疲倦,很累,熬夜,心情不是很好,我就说哇塞,马票都没中,这些都给你讲中。(因为眼睛里面的肌肉那里看得出)所以会影响到发烧。

原来是这样。

所以歌迷们,记得别熬夜,会发热气的哦。

好吧,下一篇见吧,我要去休息休息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