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24 June 2012

Hardcore Legend 减肥???接受不到咯。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累了,繁忙的在赶着我的音乐考试,在家照顾外甥女,和带好我妈妈,心情应该是累了吧,说真的,以前的家人感情跟现在的家人感情真的完完全全变了,以前爸爸很好的,为何爸爸现在变得很。。。。= = (明白吗?) 昨晚跟家人吃一顿饭都不开心,也许我生病吧? 说到减肥,我爸爸就是这样,以前跟他感情像兄弟这样,现在像仇人多得很,每次跟他的话题就是他骂我,吃那么多,不怕肥啊,只会吃吃吃。 我心想好啦好啦,我不吃,大家都不吃,有没有想我的感受的,不吃晕倒去医院你才甘愿吗?我真的要瘦才让你甘心吗?我真的去医院你才关心我吗?我在外面的生活吃的不少苦你知道吗?我给人家骂你知道吗? 我知道爸爸这样说是为我好,想自己的儿子健健康康,不过不可以用好好的说说嘛?一定要逼的吗?

妈妈也是,一模一样。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也只不过为何要用(所谓的吵架,骂架)沟通的呢?不能像以前吗?以前生活不知几好。

每当说到音乐时,我们真的聊到几好,谈到很多。我很希望每天都唱歌,不想OVER。其实说真的,写着这一片BLOG,我是真在流着眼泪写,我也不想说他们坏话因为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可是我也忍了也认了这个痛苦。

胖的人也很可爱,也很幸福咯,我想说我又不是天天吃炸,甜就承认我是有不过有CONTROL啦,我也不是天天都健健康康的吗?只是身子差了很多因该是年纪的问题吧。

姐姐就没话说,跟她是没话题的

哥哥就每当跟到他,我也很不爽他,因为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说WWE啊,谁打谁,现在,他只会说(建升啊,我不是骂你,是为你好,就开始说减肥的东西)几乎都每一次说,我心就说(又来说故事)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只不过每次说故事都在不对的时间说,拜托有想我的感受吗???结婚又不是我,管不管我胖,我是可爱就好啦,不知很多人说我还叫我小可爱。最多我结婚时,有点改变还不止呢。

我的歌迷们,你们现在知道为何我怕去5楼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爱我的彭家的家人,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说说话?我们是用骂的沟通方式呢?为什么?我就是不明白这一段,这一点。我是做错了什么?

就是这一点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个MAXIS的事?还是什么?
就是不明白。

也谢谢我COLLEGE 家人,安慰。有你们+遇到你们,小弟我真的很荣幸。谢谢你们
忘了加 我们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