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完毕了! 要迎接新年气氛了! 好期待! 本来很多要写的!时间的关系!
打算明天把它写完在blog! 所以我的歌迷们!期待明天我写的吧! 明天整天都是要把blog改写的就写! 到此为此! have a nice day!
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圣诞老人 去reliance 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我的college朋友庆祝圣诞节!eh不是!是干的家人才对!哈哈哈!其实不是破费或贵不贵的问题,如果买了换个心情来看!开心的心情其实是蛮不错的!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很开心!虽然用了不少钱不过送给他们时看到他们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真所谓欢喜就好!开心就好!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佳慧 jia hui 阿妹提早的formal生日派对
- 这天是14-12-2011 也是拥抱节! 但是不只是拥抱节!我,阿哥,阿姐 帮阿妹佳慧提早庆祝生日!还没这天的时候我最记得我跟阿姐也开了不少会在面子书!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PAVILION不过 最后我们就决定去the curve 一日游!自从阿姐决定去curve时我很高兴!就每天晚上就开始做功课看要带他们去哪里!我也记得选阿妹的链时候哈哈。。。 原来真的没那么简单! 但是很遗憾的是没得去PAVILION买她喜欢的那条项链!很抱歉!所以我就买了一条手链配脚链!很美的!虽然价钱蛮贵的不过希望她喜欢我送她的手链和脚链!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因为赶不到bus 我们只好坐taxi去!
vivo 庆祝阿妹生日!
几可爱下哦!哈哈!当然啦!我妹妹来的哦!阿妹, 阿哥先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plan的行程!虽然有点乱不过还满顺的! 帮你吹蛋糕是哈哈!经典回忆!哈哈!
今天的饿鬼导游!哈哈!不好意思哦!导游也要吃的吗!
我们还去了IKEA走走!拍照!阿姐还买了口爱拖鞋哦!这张也可以是得来不易的回忆!
我又没有那么饿!哈哈啊哈!

这张是我们的PEI XING CHANNEL ASS BY JIA HUI! 哈哈! 阿姐的眼神!
导游累了!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失散多年的阿哥!哈哈哈哈哈!
这张我个人很喜欢!
姐!我跟你都蛮像的哦!
阿妹很幸福哦!
阿哥读这些书都满专业下!下次算命找他就对了!
阿姐! 我跟你结仇了吗! 别打我哦!哈哈哈! 这支tongkak 也给我们两姐弟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站我们喝酒再次庆祝阿妹生日!干杯!
倒还没走之前我们就庆祝拥抱节
我和阿妹
今天的导游和ASS导游
我和阿姐
阿姐和阿哥
阿姐和阿妹
阿哥真的醉了不过两兄弟吗
没什么!
阿妹太感动了!哈哈
来来来阿哥 SAYANG 啊!
别哭别哭
其实还有很多的!写不完!只好全部以post在面子书了!不过这天的行程很顺! 阿妹,阿哥,阿姐也很enjoy! 谢谢你们!虽然大家住的地方很远 不过我们的心是永远很靠近的!这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谢谢你们! 期待那个video我做的哦!哈哈哈!
还没到此为此时
几口爱下!哈哈! 生日快乐!
好了!BLOG就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是明星的我!哈哈哈!因为时间关系!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mr 没那么简单!
明天的派对 今天准备当中 还去散了心
今天都算是用了不少钱! 买了十二份礼物给第一次college的朋友! 我买来也可以算是一个体验! 原来买礼物当真没那么简单! 没想到一选就几个小时了! 时间过得真快! 买买下就买到钱包瘦到光光!哈哈!但是也没关系! 我也是很开心!他们曾经在我受伤的时候都帮了我不少! 报答他们也是应该的!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很感动!你们真是我的一颗心!都蛮好玩啦! 有些没包到的多多原谅因为我真的不够礼物纸!对不起哦! 我在次想说谢谢你们曾经在我困难时帮了我很多! 我就是拍了留个纪念!看看你们的礼物在哪里哦?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太忙了
最近真的是太忙到没时间写blog! 很多话很想说了很久!关于阿妹生日啦,阿姐,阿哥,和自己的生活了! 如果不写的话真的会发霉了! 因为夜的关系! 我已答应自己明天会把全部东西写下来和照片全部都是! 期待明天吧! 晚安! 建升!你是行的!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很奇怪的日子和感觉!
本来想写多多的! 不过我想下都是写来多的! 那就别写了!重要是我要过日子和开心过我的高高兴兴的吃就对了!虽然是肥胖!不过还是得吃吗!不吃就浪费! 肥胖就得接受! 不接受你去往生吧! 别来讲3讲4! 昨天吃了很特别的冰淇淋! 日本版的! 蛮不错的!
虽然是贵不过可以买来一个开心的心情真的蛮不错的! 大家来试试! 当真没那么简单!
最近也是伤风到很厉害!不懂是因为关于压力父母给还是什么! 就是一个字累! 又懒! 钱包有瘦瘦的!今天还做了f b 工! 蛮有趣的! 还陪了我的好干哥hanson 在学校! 哈哈!两条鱼在帮miss teh 做工!蛮巧和好玩的! 我们还谈了很多心事!了解对方!我们还增加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我是很想陪他到晚上的!可是我的确不能就是怕回家给神雕侠女讲3讲4所以才早回得!很抱歉阿哥!很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再谈很多心事和做不同的东西!这又让我想讲 真的难得没那么简单!谢谢天让我认识到很多好朋友!阿哥啦,阿妹啦,阿姐啦,和很多! 不想那条水!我看错人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不过我还得过日子啊!
期待下个blog 吧! 因为生病的关系下次会写跟长的! 也要plan 下明天的 plan 了!
have a nice day! 也想讲 没那么简单! 很想吃冰淇淋!哈哈!
虽然是贵不过可以买来一个开心的心情真的蛮不错的! 大家来试试! 当真没那么简单!
最近也是伤风到很厉害!不懂是因为关于压力父母给还是什么! 就是一个字累! 又懒! 钱包有瘦瘦的!今天还做了f b 工! 蛮有趣的! 还陪了我的好干哥hanson 在学校! 哈哈!两条鱼在帮miss teh 做工!蛮巧和好玩的! 我们还谈了很多心事!了解对方!我们还增加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我是很想陪他到晚上的!可是我的确不能就是怕回家给神雕侠女讲3讲4所以才早回得!很抱歉阿哥!很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再谈很多心事和做不同的东西!这又让我想讲 真的难得没那么简单!谢谢天让我认识到很多好朋友!阿哥啦,阿妹啦,阿姐啦,和很多! 不想那条水!我看错人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不过我还得过日子啊!
期待下个blog 吧! 因为生病的关系下次会写跟长的! 也要plan 下明天的 plan 了!
have a nice day! 也想讲 没那么简单! 很想吃冰淇淋!哈哈!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心痛的一天!
打个电话都要死!贵贵贵!关心下都不行吗?你们东蜜月9天叻! 我想去都没得去! 我心痛了总总9天咯! 你们都不知! 有一支针插在我心! 永远把不到的那种!嗨! 算啦! 我还要过日子的! 最多我改天有钱自己去玩! 蛤!自己烫衣服都有罪!出街都有罪! 嗨!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叫你们打个电话都讲快快的!一句问ok 吗就挂电话!算!我最近学了很多东西!经验! 不要跟你们讲! huh! 对我酱啦!后果你们一定不会好看的!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咯!当真没那么简单!以前都不会这样的!现在叻!huh!别说了!叫你打个电话给我就打给你的孙女!妈的! 谁是你儿子哦!我不重要啦!ok fine! 你让我跟心痛!还有college! 他为什么要酱的! 你没来过LDP 就收声啦! 一进到班就问我做么你迟到!我说我住酱远当然啦! 他就回答我费的!我跟远啦! 哇塞! 大佬! 你家去lrt 都不用几分钟! 我不同啦!还要经过LDP!又塞车!有时候没bus还要达taxi的!你有吗!你妈妈的!用你的脑想下啦!我够累咯!还要音乐还要上课!你就玩完可是我没咯! 好心你用脑想想! 别用你的hai 想! 够丑咯!不过还好我还有省点钱!可以去喝喝酒!跟好哥哥hanson,妹妹jia hui,老板娘bei lok在网上聊聊天!如果大姐 pei xing 在的话就好咯!她应该是忙吧?不过我想说我真的哥哥姐姐都没有酱好!果然我的干哥哥和干姐姐那么好!每次有困难时都会陪我!还有妹妹和老板娘!她们也安慰我!谢谢你们了解我!我家的别说啦!不想讲了!在讲要哭了因为一边写这个blog一边哭!因为真在听你是我的眼!难看了!我的干哥哥还会叫我回家!几好!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Alcohol 的一天
很高兴今天是喝酒的天!太好了!当真没那么简,虽然我酒量不好不过我很会喝哦!这就是mick foley 的精神!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好到爽到!很好喝!期待星期日我的小叔带我去唱歌!太久没去了!希望那是有酒喝啦!惨了!太爱喝酒了!因为太喜欢high 了!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寂寞寂寞的两天!
是时候独立咯!我其实是很想去旅行得咯!尤其是台湾!哦!不过发梦吧!没有了!完了!昨天心情真的差!整颗心都碎了!心里有针!当真没那么简单!每次出都才五天最多六天!没想到你们一去就八天!你们真的很厉害!
昨天心情很不好所以就乱乱来! 先去sunway 游泳!不过能看到那么多辣妹都很爽! 坐在水里心唱你是我的眼都很爽!而且没穿衣而晒太阳爽快! 一个字!爽!然后散散步看看动物真的心情好了一点当真没那么简单!过后买了惜福蔡秋凤的歌!就回家了!
而今天做了pasta算成功了!蛮像的哦!和蛮香的哦!哥哥也称赞了!没那么简单!当真下厨没那么简单!也学会了姑娘水当当这首歌!蛮不错的!带点轻快的感觉!
读书读个屁!明天准备不及格吧了!算啦!做一步算一步吧!如果有人陪我的话那有多好!算啦!
我今天的blog到此为此!因为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太没mood读了!而且又一个人!嗨!希望下一个blog是开心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真的很难受!没那么简单!
昨天心情很不好所以就乱乱来! 先去sunway 游泳!不过能看到那么多辣妹都很爽! 坐在水里心唱你是我的眼都很爽!而且没穿衣而晒太阳爽快! 一个字!爽!然后散散步看看动物真的心情好了一点当真没那么简单!过后买了惜福蔡秋凤的歌!就回家了!
而今天做了pasta算成功了!蛮像的哦!和蛮香的哦!哥哥也称赞了!没那么简单!当真下厨没那么简单!也学会了姑娘水当当这首歌!蛮不错的!带点轻快的感觉!
读书读个屁!明天准备不及格吧了!算啦!做一步算一步吧!如果有人陪我的话那有多好!算啦!
我今天的blog到此为此!因为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太没mood读了!而且又一个人!嗨!希望下一个blog是开心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真的很难受!没那么简单!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当真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的这4天
6-11-2011 这天很高兴,开始早上吃了我最爱的鱼头米粉!过后就plan了去curve走走去那个classic进货意思就是买karaok cd的意思!去了那个classic自后呢就去吃东西!过后就想去去ikano的popular看看!在外面就看到李佳薇的时间表for签名会!本来已经plan好星期二去看看她然后给她签个名就好!没想到我跟她蛮有缘分!竟然4点去ikano popular有签名会!真的跟她很有缘!还打算迟点才买!没想到竟然卖27块!太好了!于是我就做了一个poster还留了email也希望她会喜欢!没想到短短15分钟就不见人了!不过能见到她当真没那么简单!人是没有那么多不过还好不是很多人!所以追一个明星或当一个明星当真没那么简单!
李佳薇!是不是很美叻?
因为她的美,她的歌声让我很感动所以特地做了一个video来回忆!
今天看到了妈妈很高兴!其实我很想去不过若是我去的话爸爸肯定反对因为有课!不过算吧!他们开心就好咯!只好把悲伤留给自己!想做就做吧!不过今天完全没有mood!因为明天要上一个很闷的课,钱又不够,还有undang还没考,唱歌又很差,身材又胖,电话钱又还没换,有欠钱,想去的地方没得去!心真的很难过得咯!就看到得咯!全家人当我是镜子!单单叫妈妈跟我合唱她就跟我唱到鬼这样!算啦!不想跟她合唱!真的是!所以要找个会唱歌的人跟我唱都没有!每次我认真他们就讲我不认真!算啦!想mui姐讲的!习惯就好!
烦,失望,没心情,伤心,生气,懒惰。当真没那么简单!好了今天把心声讲完了!现在要整理明天的plan叻!期待我下个blog吧!
Monday, 31 October 2011
顺其自然的3天!
首先有恭喜我哥哥和我自己!恭喜哥哥有了老婆和我有了一个很好的阿嫂!容易沟通,又会打保龄球!真的很荣幸,开心,和幸福!很期待他们的结婚的日子!我可以又拿红包了!爱钱爱到命!真的是!哈哈!刚才看到的照片觉得自己还蛮帅的哦!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笨!原来故事一直在发生而我还不知道已经发生了!不过算了吧!伤心的事做么一直想!想来都没用!当每次心一痛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要想那些不3不4的东西!做好自己不就好吗? 能走一步算一步不就好咯!顺其自然就好!开开心心就好!不是吗?真的要谢谢蔡秋凤她的歌一步一脚印!让我学到东西!
讲到明天!嗨!不知会发生什么事?ACC 喔! 我那会哦!算算我都不会算! 不过算啦!还得算!F N B 要进入调酒的课了!也蛮期待的!
今天吃鱼头米粉的时候看到那位小姐突然请两位uncle吃!看到都感动!她说因为他们很像她的公公!有很健康!我就想如果我公公还在就好!
很开心我买了一个盒子可以写我的心声和回忆!讲到回忆那个video跟大姐和二姐的终于做完了!很高心!希望她们看到会觉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很高心有你们!真的给我安全感!那天我们还玩到很high 哦!还有阿哥hanson 我们真的很不简单!双鱼想的方法都一样!而且沟通的很好!谢谢天让我认识你!我们要加油!让他们知道我们双鱼不是很好欺负的!
很期待·我可以买李佳薇的专辑!真的想听听看!她本人也很美!当真!看中她了!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喝酒了!发现自己大了!不错不错!这几天还吃了自己想吃的东西!
拍了一个album叫做人生的幸福时刻!蛮多人还喜欢的哦!这就是要让别人知道胖的人也有幸福的时刻!减肥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开开心心,顺其自然,就好!
好了!小弟blog就写到这里为此!期待我的下个blog 吧!唱歌去咯!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笨!原来故事一直在发生而我还不知道已经发生了!不过算了吧!伤心的事做么一直想!想来都没用!当每次心一痛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要想那些不3不4的东西!做好自己不就好吗? 能走一步算一步不就好咯!顺其自然就好!开开心心就好!不是吗?真的要谢谢蔡秋凤她的歌一步一脚印!让我学到东西!
讲到明天!嗨!不知会发生什么事?ACC 喔! 我那会哦!算算我都不会算! 不过算啦!还得算!F N B 要进入调酒的课了!也蛮期待的!
今天吃鱼头米粉的时候看到那位小姐突然请两位uncle吃!看到都感动!她说因为他们很像她的公公!有很健康!我就想如果我公公还在就好!
很开心我买了一个盒子可以写我的心声和回忆!讲到回忆那个video跟大姐和二姐的终于做完了!很高心!希望她们看到会觉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很高心有你们!真的给我安全感!那天我们还玩到很high 哦!还有阿哥hanson 我们真的很不简单!双鱼想的方法都一样!而且沟通的很好!谢谢天让我认识你!我们要加油!让他们知道我们双鱼不是很好欺负的!
很期待·我可以买李佳薇的专辑!真的想听听看!她本人也很美!当真!看中她了!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喝酒了!发现自己大了!不错不错!这几天还吃了自己想吃的东西!
拍了一个album叫做人生的幸福时刻!蛮多人还喜欢的哦!这就是要让别人知道胖的人也有幸福的时刻!减肥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开开心心,顺其自然,就好!
好了!小弟blog就写到这里为此!期待我的下个blog 吧!唱歌去咯!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这星期的过程
失败是成功之母!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 BLUR BLUR 的!做任何事都不对的!甚至连今天是几号都忘了!几点都弄到乱七八糟!不过!吃了PANADOL睡个觉感觉舒服多了!不过当我起身时好才那个DELL才打来不然的话我真的很发脾气!
为了一个DELL的电池搞到我跟家人的感情变到很离谱!不过现在终于甘愿了因为打电话了就没事!所以说!凡是有什么事好好地讲不就好吗?为何搞到感情乱七八糟呢?真的是!不过算了!已过去了!就让我想起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好想唱!
讲到歌已经几天没唱歌了和拿MIC了!真的!想到歌很多歌很想唱!还有OLDP的ASSIGNMENT!嗨!还没做!天啊!真的不会做啦!救救命啊!只是做了第一题!看到别人做了7788我还1122吧了!加上考试!都还没读书!怎样读?我都不想读!救救我啊!不过日子还是得过!我行的!
讲到明天!嗨!还得早去因为不想在家听到多多声音!然后还有开会!嗨!那么多东西做!很像很大了!还有下午班!嗨!算啦!好才是2个小时!不然的话!累死人咯!
好了!今天我的BLOG到此为此!彭某人也写了很多心声!期待下一个BLOG吧!
为了一个DELL的电池搞到我跟家人的感情变到很离谱!不过现在终于甘愿了因为打电话了就没事!所以说!凡是有什么事好好地讲不就好吗?为何搞到感情乱七八糟呢?真的是!不过算了!已过去了!就让我想起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好想唱!
讲到歌已经几天没唱歌了和拿MIC了!真的!想到歌很多歌很想唱!还有OLDP的ASSIGNMENT!嗨!还没做!天啊!真的不会做啦!救救命啊!只是做了第一题!看到别人做了7788我还1122吧了!加上考试!都还没读书!怎样读?我都不想读!救救我啊!不过日子还是得过!我行的!
讲到明天!嗨!还得早去因为不想在家听到多多声音!然后还有开会!嗨!那么多东西做!很像很大了!还有下午班!嗨!算啦!好才是2个小时!不然的话!累死人咯!
好了!今天我的BLOG到此为此!彭某人也写了很多心声!期待下一个BLOG吧!
Sunday, 9 October 2011
平安无事
亲爱的3叔;
你让我回忆到以前我小时候你跟我玩!反而我现在看到你很想不行了!MAMA也很辛苦了!我身为后辈的希望你顺其自然,平安无事!我知道你也不行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话你就安心吧!不过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干妈MAMA!你也是!你也别哭!我知道你的痛苦!你也说了!要接受!你也要明白!虽然你很痛苦不过身为干儿子的希望也不要看到你哭!
不过最好还是希望平安无事就好!
建升
你让我回忆到以前我小时候你跟我玩!反而我现在看到你很想不行了!MAMA也很辛苦了!我身为后辈的希望你顺其自然,平安无事!我知道你也不行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话你就安心吧!不过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干妈MAMA!你也是!你也别哭!我知道你的痛苦!你也说了!要接受!你也要明白!虽然你很痛苦不过身为干儿子的希望也不要看到你哭!
不过最好还是希望平安无事就好!
建升
Friday, 7 October 2011
我突然想回以前跟现在!不过人都是要欢欢喜喜,开开心心过日子就好!简简单单就好!
为我的旧梦小弟做了一个VIDEO来回忆!没有在里面的的迟点我会在做!也因为时间的关系! 请原谅小弟!今天小弟到此为此先!等小弟待会回来再写会你呀BLOG!因为小弟很多东西写不过不知些什么先!待会见!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scared and happy
so happy tmr can go see my college sister jia hui my AH MUI!that we go pavilian again!
after that is the packing time!
soon is OLDP!I hope is not like NS a all but i sure will get sick but anyway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dear blog!today i also cant talk to much too remember my day but i still find 1 day too decor u as soon as possible!
after that is the packing time!
soon is OLDP!I hope is not like NS a all but i sure will get sick but anyway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dear blog!today i also cant talk to much too remember my day but i still find 1 day too decor u as soon as possible!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Exam
Tmr is the day exam and i have not ready yet! omg! to my blog! wait for 2 moe days and i will decorate you very nice!hehe! today im so happy cause i have told my mom yesterday my feeling!and i have keep this feeling about six months!but now say it out already everything is ok!
OK now im going to study! dear blog! i will decor u very soon!hehe! good luck to my exam and see u as soon as possible again!
OK now im going to study! dear blog! i will decor u very soon!hehe! good luck to my exam and see u as soon as possible again!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today at station one
dear blog
today I have Fun and Sad story!but now is not the time cause im lazy towrite so much 1st!when i got time and energy to write i will sure write many things on you! and this is the time im so disapointed!
today I have Fun and Sad story!but now is not the time cause im lazy towrite so much 1st!when i got time and energy to write i will sure write many things on you! and this is the time im so disapointe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