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31 October 2011

顺其自然的3天!

        首先有恭喜我哥哥和我自己!恭喜哥哥有了老婆和我有了一个很好的阿嫂!容易沟通,又会打保龄球!真的很荣幸,开心,和幸福!很期待他们的结婚的日子!我可以又拿红包了!爱钱爱到命!真的是!哈哈!刚才看到的照片觉得自己还蛮帅的哦!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笨!原来故事一直在发生而我还不知道已经发生了!不过算了吧!伤心的事做么一直想!想来都没用!当每次心一痛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要想那些不3不4的东西!做好自己不就好吗? 能走一步算一步不就好咯!顺其自然就好!开开心心就好!不是吗?真的要谢谢蔡秋凤她的歌一步一脚印!让我学到东西!

         讲到明天!嗨!不知会发生什么事?ACC 喔! 我那会哦!算算我都不会算! 不过算啦!还得算!F N B 要进入调酒的课了!也蛮期待的!

          今天吃鱼头米粉的时候看到那位小姐突然请两位uncle吃!看到都感动!她说因为他们很像她的公公!有很健康!我就想如果我公公还在就好!

          很开心我买了一个盒子可以写我的心声和回忆!讲到回忆那个video跟大姐和二姐的终于做完了!很高心!希望她们看到会觉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很高心有你们!真的给我安全感!那天我们还玩到很high 哦!还有阿哥hanson 我们真的很不简单!双鱼想的方法都一样!而且沟通的很好!谢谢天让我认识你!我们要加油!让他们知道我们双鱼不是很好欺负的!

          很期待·我可以买李佳薇的专辑!真的想听听看!她本人也很美!当真!看中她了!
最近也开始喜欢上喝酒了!发现自己大了!不错不错!这几天还吃了自己想吃的东西!
拍了一个album叫做人生的幸福时刻!蛮多人还喜欢的哦!这就是要让别人知道胖的人也有幸福的时刻!减肥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开开心心,顺其自然,就好!

          好了!小弟blog就写到这里为此!期待我的下个blog 吧!唱歌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