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这天很高兴,开始早上吃了我最爱的鱼头米粉!过后就plan了去curve走走去那个classic进货意思就是买karaok cd的意思!去了那个classic自后呢就去吃东西!过后就想去去ikano的popular看看!在外面就看到李佳薇的时间表for签名会!本来已经plan好星期二去看看她然后给她签个名就好!没想到我跟她蛮有缘分!竟然4点去ikano popular有签名会!真的跟她很有缘!还打算迟点才买!没想到竟然卖27块!太好了!于是我就做了一个poster还留了email也希望她会喜欢!没想到短短15分钟就不见人了!不过能见到她当真没那么简单!人是没有那么多不过还好不是很多人!所以追一个明星或当一个明星当真没那么简单!
李佳薇!是不是很美叻?
因为她的美,她的歌声让我很感动所以特地做了一个video来回忆!
今天看到了妈妈很高兴!其实我很想去不过若是我去的话爸爸肯定反对因为有课!不过算吧!他们开心就好咯!只好把悲伤留给自己!想做就做吧!不过今天完全没有mood!因为明天要上一个很闷的课,钱又不够,还有undang还没考,唱歌又很差,身材又胖,电话钱又还没换,有欠钱,想去的地方没得去!心真的很难过得咯!就看到得咯!全家人当我是镜子!单单叫妈妈跟我合唱她就跟我唱到鬼这样!算啦!不想跟她合唱!真的是!所以要找个会唱歌的人跟我唱都没有!每次我认真他们就讲我不认真!算啦!想mui姐讲的!习惯就好!
烦,失望,没心情,伤心,生气,懒惰。当真没那么简单!好了今天把心声讲完了!现在要整理明天的plan叻!期待我下个blo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