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写多多的! 不过我想下都是写来多的! 那就别写了!重要是我要过日子和开心过我的高高兴兴的吃就对了!虽然是肥胖!不过还是得吃吗!不吃就浪费! 肥胖就得接受! 不接受你去往生吧! 别来讲3讲4! 昨天吃了很特别的冰淇淋! 日本版的! 蛮不错的!
虽然是贵不过可以买来一个开心的心情真的蛮不错的! 大家来试试! 当真没那么简单!
最近也是伤风到很厉害!不懂是因为关于压力父母给还是什么! 就是一个字累! 又懒! 钱包有瘦瘦的!今天还做了f b 工! 蛮有趣的! 还陪了我的好干哥hanson 在学校! 哈哈!两条鱼在帮miss teh 做工!蛮巧和好玩的! 我们还谈了很多心事!了解对方!我们还增加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我是很想陪他到晚上的!可是我的确不能就是怕回家给神雕侠女讲3讲4所以才早回得!很抱歉阿哥!很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再谈很多心事和做不同的东西!这又让我想讲 真的难得没那么简单!谢谢天让我认识到很多好朋友!阿哥啦,阿妹啦,阿姐啦,和很多! 不想那条水!我看错人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不过我还得过日子啊!
期待下个blog 吧! 因为生病的关系下次会写跟长的! 也要plan 下明天的 plan 了!
have a nice day! 也想讲 没那么简单! 很想吃冰淇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