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很奇怪的日子和感觉!

  本来想写多多的! 不过我想下都是写来多的! 那就别写了!重要是我要过日子和开心过我的高高兴兴的吃就对了!虽然是肥胖!不过还是得吃吗!不吃就浪费! 肥胖就得接受! 不接受你去往生吧! 别来讲3讲4! 昨天吃了很特别的冰淇淋! 日本版的! 蛮不错的!
     虽然是贵不过可以买来一个开心的心情真的蛮不错的! 大家来试试! 当真没那么简单!
最近也是伤风到很厉害!不懂是因为关于压力父母给还是什么! 就是一个字累! 又懒! 钱包有瘦瘦的!今天还做了f b 工! 蛮有趣的! 还陪了我的好干哥hanson 在学校! 哈哈!两条鱼在帮miss teh 做工!蛮巧和好玩的! 我们还谈了很多心事!了解对方!我们还增加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我是很想陪他到晚上的!可是我的确不能就是怕回家给神雕侠女讲3讲4所以才早回得!很抱歉阿哥!很期待下次我们可以再谈很多心事和做不同的东西!这又让我想讲 真的难得没那么简单!谢谢天让我认识到很多好朋友!阿哥啦,阿妹啦,阿姐啦,和很多! 不想那条水!我看错人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不过我还得过日子啊!

    期待下个blog 吧! 因为生病的关系下次会写跟长的! 也要plan 下明天的 plan 了!
have a nice day! 也想讲 没那么简单! 很想吃冰淇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