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的大日子

大日子
真所谓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我想说说 我的大日子 17/3/2012
这也是妈妈辛苦的一天,如今我已经十九岁了
这么多年以来,您给与我的我都放在心上 尤其是你的经典名言


凡是有事情,一定能解决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好多话虽然说不出口,可是我的心里确实会记得的,在这个日子里 我想向您说声


妈咪  我爱你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
也再次谢谢我的家人,亲戚,COLLEGE 家人,朋友的祝福,好多的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过一个 19岁的完美生日。
也谢谢朋友送的礼物! ^^

照片 我会迟早放在 blog 这里和大家 分享分享 然后把它 做成一个 VIDEO 给歌迷们 过目过目下!想看照片的先,去FB看看吧!

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and the 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Janson 生日快乐哦 又大一岁了哦
真的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的脸=     很开心,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欢喜就好,也有累的一方面! 哈哈哈

Thursday, 15 March 2012

期待

期待明天
期待后天
期待 F B
什么就是

期待!!!


哈哈哈!就是很兴奋啊!

今天 真的好开心

无法形容


就是今天去了两边学院都那么HIGH


HAHAHAHA!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todays face- ok ok very ok and happy

阿哥 送的 礼物







 哈哈哈 好可爱的 卡



   我会的。谢谢你的心意,我会珍惜的













拿来 明天 在 家的小趴 才拿来喝












谢谢你阿哥! 知道你的心意!












OHOHOHO 给我查到了! 哈哈哈













阿哥,谢谢你的心意,知道你从哪里到哪里买的,也知道你的用心良苦,谢谢你,我下次我家人喝酒时,我可以拿我的杯来喝,他们一定很好奇的!哈哈哈!

谢谢你!









今天在学院真的很开心,好多人说我瘦了一点点,哈哈哈。 开心死了今天! 也在学院 HIGH 了! 070 今天就是HIGH! 哈哈哈! 开心就是这样的吗! 哈哈! 歌迷们,你说是不是啊???  还是要说那句, 今天是我在 学院 最开心,HIGH的一天!15/3/2012! 让我记得下这天! 哈哈哈!  开心的时刻就这么过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好开心的一面, 也希望今天 老妈子的故事不会在我睡觉前 让我恢复记忆啦!拜托 HUHUhu!

下篇见哦!
bang bang/ beng beng 阿姐 你的 beng beng 哦
by  HARDCORE LEGEND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 超爽的,开心

Tuesday, 13 March 2012

还好

过了就算了吧, 没事的janson.你是行的。 别哭别哭,眼泪流了就心情自然会好的!^^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爽快。

最近,我真的不知为什么我和我的亲生妈妈(不是college妈妈啊)的感情越来越陌生了,每当我回家时,问下他东西不知为什么他只会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不会好好说的! 真是的! 我没的说,我也没办法说,只能在这里发泄下。不过你还是我的妈妈,我也没的说,只能做好儿子的本分!

还是你的那一句(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不过要时间吧了)

今天的脸= 还好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下篇见哦

Monday, 12 March 2012

无言

我真的无言

今天本来好好的,就心事多得很,不知如何开口,就是很没有mood。

我真的很没有mood。希望明天有耳朵可以借我。

说真的。希望明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今天的脸=没有mood

希望

二舅,HOPE U GET WELL SOON

Friday, 9 March 2012

坐下来

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休息

好好的跟自己说 现在休息先

把所有的事,明天才 做!

晚安咯哥迷们,明天见

今天的脸= 蛮好下的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下篇见

莫名其妙

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天。
来学校时,还以为我迟到可是没想到我的歌迷们还比我跟迟,不过可怜的他们塞车塞到没路走!
跟college家人又再度吃了我最爱吃的火锅了,今天心情好,吃了不会的自然吐,应该是好事吧,今天听了老妈子的话,没吃那么油,果然不错的感觉,不过吃了过后,气的是,今天居然等德士,没德士,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癫了,从学院走路回到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心都舒服,不过进了custom,居然火车坏了,等了20分钟,算了吧!最后还是到了subang jaya 音乐学院! 好的!

今天说真的,莫名其妙的我的哥哥竟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升啊,你的空吗??你想唱歌上youtube 吗??? 哇塞,还叫我唱英文歌,奇怪奇怪真奇怪。算了吧!哈哈哈哈!我也想的,我哪里行啊?我在学院!你以为我不想唱吗?我其实很想得咯,不过哪里行!!!气死人了!

我知道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和心意,我会很期待的,今年一定是我的不同的。。。。。。!
^^

好了,是时候去喊了,下篇见!
拜拜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今天的脸= 还好!至少会笑!!!^^假的咯!
ps=老妈子说得对, 说话要有hygiene才对!

Wednesday, 7 March 2012

谢谢妈妈

你的那一句经典名言

让我过我的煎熬的生活,没那么简单的生活,一步一脚印的生活,顺其自然的生活

谢谢你的那一句!我永远会记得在心里的。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只是要点时间吧了

把话 说出来

终于 把话说出来了! 也谢谢我那位朋友,不是,是我的歌迷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在社会,真的要学很多东西,面对现实才是!

谢谢你这位歌迷! 你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会加油! 你也是哦!
我不会再把压力放在身上,或许这是那时中学我做班长的时候,惯了,所以这个习惯变到坏习惯了,因为中学真的没朋友。什么都是自己做! 算了吧! 都已经过了就算了吧!

谢谢你歌迷,我们说的话其实是 真心,而没有HURT FEELING,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歌迷,相信你,你也是相信我,而且你是第一个知道我的苦衷的哦! 真的! 昨晚过了,我们还彼此了解了对方!谢谢你当我是你的偶像

还是那一句,说出来了,心都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

猜猜看这位是谁吧!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曾经的经验,还是我已经会想了?开窍了!

其实我都有想想,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很像会很多东西的?????
为什么?
应该是MALAYSIA STUDY的那时候 我开窍了,我头脑现在ACTIVE了,不过active到会有时很癫

颠倒很想吃火锅,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不过我看我很像很BAKAT!

算了吧, 其实 我是会做很多东西的,可是我笨笨的不知道吧了!
不过,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我就会知道的!
都是那句话,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说真的,我给了妈妈哥哥看了那个video!
他们说我,升,你终于算是会想了!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其实我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吧了!

好了,今天我癫了,不知不觉写了几篇!
真的到此为此吧!
自己都累了!
晚安了各位! 真的下篇见了!
BYE BYE
HAVE A NICE DAY!

睡觉,想念

公公婆婆


我好想见你们,可以进我的梦吗?


我有好多心事,想跟你们讲!


好想拿 孟婆汤 喝 了 忘记所有的一切!


Trying to sleep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不懂,想发梦!

IM LEARNING FROM MR MCMAHON SAYS

NO CHANCE IN HELL
SHUT UP
SHUT YOUR MOUTH AND KISS YOUR ASS
BITCH!


special edition 


DEAL OR NO DEAL


THE CHANCES IS IN MY HAND TO SCOLD YOU!!!
BANG BANG
AND YOU TRY TO HAVE A NICE DAY


我的脸= 很凶咯! 他妈的,那个老师很DELL! 明明说了,最后我中炸弹!

好累

我只是好累, 我该做的都已经做了,老师,你还想我怎样。。。。。

明天我会把所有两件学院的功课,刚完!


感谢您!


我会很努力地,妈妈说的那一句,凡是有问题,一定能解决的,只是时间会来的。不多说,趁下雨天,我都是乖乖的享受我的睡觉,明天把所有的东西干完! 那就是这样多!
老师 你等着瞧! 我会没那么简单的 给你看我的厉害!

到此为此!
我的脸= 还好,很HENG和DELL吧了! 因为给老师DELL来!
NEXT TARGET = JOJO HOMEWORK

晚安,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明天

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多说了今天,虽然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过了就算吧,现在要好好的享受就对了!

享受,屁啦, 我的next target 就是 jojo 的!

TOUR PACKAGE 和 EURO TOUR PACKAGE!

我会和你拼了!

好吧,今天到此为此!下篇见吧!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BY Hardcore legend of me
今天的脸= 好又不是很好,不好又是很好,我都不知我说什么!

Tuesday, 6 March 2012

EMO 因为喝了 ENO

真的很无奈

我在想 如果 阎罗王 问 你要卖或不卖, 我应该怎么回答?

突然好想见我的的公公婆婆!发现好多心情好想跟他们说,可是,阎罗王,求求你!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拼命去了音乐学院,跟我说没有班,算了吧,只能把它(梦一场)

在学校,今天学了很大的lesson,算了吧,事情都已经过去,可是,我的心一整天都心碎,真的!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所以跟我的college家人去吃了火锅,可是吃了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 这也可能是我发泄的过程吧!
BAKAT的我!

好了,明天video来了!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吧!

突然想到,mr jonathan 的TIME MANAGMENT 其实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Still ok but not ok as well!

Monday, 5 March 2012

阿姐 的 一句话

阿姐 我需要 借你的 那句话

无奈
无话可说了


 今天非常高兴,跟我的一班college 家人去wet! 好久没有这样的feel 了!
不过 回到家,我确实很 EMO 料 不知是不是 eno 的关系! 算了吧!

我心一直很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特别是想吃火锅, 为什么 每次 没有其他的,却要吃 火锅呢?
我自己也不知,有肯能是自己 BAKAT 哦! 所以 我现在 一直 想吃火锅。不知是不是 想念 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那一间,那间超好吃的, 吃饱饱过后吐,那种感觉我很想试试,不过却没时间去,没办法,只能顺其自然的期待那一天来临吧!

好了,发泄也发泄完了, next target pd video,travel agency,malaysia study!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还好!

Saturday, 3 March 2012

Deal or No Deal 卖或不卖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卖或不卖 就在你手中
这真的是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想回以前的时候跟jit hong 和 010 我们一起看那个游戏节目 哈哈哈 真的让人回味! 没想到 面子书 都有这个游戏! 果然太像和刺激,可惜没有美女。这个游戏真的让我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回3月1号! 辛辛苦苦的两个月过后等到了3月1号过了!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的作品。谢谢我的歌迷们给我鼓励,我才会有这个果出来!辛辛苦苦的果也很好啦,在这个过程当中,学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顺其自然的,煎熬的,生病的,花费的,用心良苦的,努力的效果,真的不简单,谢谢天给我学了怎么独立在这个过程当中!谢谢你,感恩!

过后呢,我这几天好像很特别,几乎都是跟阿妹,阿哥,skype. 我们还聊了不少。
阿妹说的没错,果然是妈妈说的话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来临的生日,不知会怎样,其实都蛮期待的,都是阿哥啦,你的遗传都传给了我啦!

谢谢阿姐帮我庆祝了我的大功告成的malaysia study 的presentation!谢谢你!老妈子你也是哦!

阿姐,我们的tour package 没想到做做下做到去韩国了,本来是要做公司而我们已经做到去那里了!哈哈哈!需要进toshiba了哦!

说会PD trip 我也学了不少啦,拍照,独立,不多说,main point 就是 吃喝玩乐,就是差不够睡吧了那时候,哈哈哈哈! 我的歌迷们如果想知道我的PD旅游的照片,去我的面子书吧。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啦,我也没学到我尽然其实很会拍照,很多歌迷们都说 janson 你拍照都不错下嘛! 哈哈!没那么简单! 期待我跟阿哥弄得video! 你们也期待吧!

厨师 那天。其实我很像吗? 看看下其实我也蛮像的,不错嘛。做么一直怪自己做么我很像厨师,为什么不能找帅的呢?找一个那么胖的,大块的,而不会找brain from 069 的?他又会煮,人又好,又有肌肉,又有样子。 都怪我很敏感啦,有了阿哥的遗传,双鱼座吗! ALLERGIC!
不当都当了吧! 不过我可以从那个摄影师那里学到拍照的哪个角度!哈哈哈! 还是老的一句!
没那么简单!

大头虾的我,上个星期五忘了带学生卡和八达通卡去学校! 那天紧张到。。。==! 不过每次当紧张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 凡是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不过要时间慢慢来吧了!


好了! 我的3个 脸 没那么简单,顺其自然+煎熬,欢喜就好 在这星期都在此, 希望下星期的PLAN都会顺顺利利的过!错,顺其自然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Target PD trip video editor by 阿哥和我,tour package by 我和阿姐!

Deal or No Deal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ps=DEAL OR NO DEAL 游戏真的好玩!你们不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