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的大日子

大日子
真所谓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我想说说 我的大日子 17/3/2012
这也是妈妈辛苦的一天,如今我已经十九岁了
这么多年以来,您给与我的我都放在心上 尤其是你的经典名言


凡是有事情,一定能解决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好多话虽然说不出口,可是我的心里确实会记得的,在这个日子里 我想向您说声


妈咪  我爱你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
也再次谢谢我的家人,亲戚,COLLEGE 家人,朋友的祝福,好多的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过一个 19岁的完美生日。
也谢谢朋友送的礼物! ^^

照片 我会迟早放在 blog 这里和大家 分享分享 然后把它 做成一个 VIDEO 给歌迷们 过目过目下!想看照片的先,去FB看看吧!

下篇见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and the Hardcore Legend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Janson 生日快乐哦 又大一岁了哦
真的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的脸=     很开心,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欢喜就好,也有累的一方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