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4 April 2012

今年的清明节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现在的小孩到不如,年代和时尚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回到家乡时,全家小孩都有自己的 i phone,我一回到家乡时一个两个都川我,我呸,搞到我没mood,没想到爸爸也说我落后了,算我无言。我来之kampong的男人咯,我很笨咯,我很see 2 pig(stupid)咯,我没用咯,我outdated咯,本来还好好mood去清明可以看到公公婆婆坟墓,陪下他们加上心跟他们聊聊天,没想到搞到我去一直到回家一身都是一身气。我只能说(没那么简单)那就是这样多。我还能说什么!用回旧的那一招吗??? 没有理由咯!








还要一去然后回 中了奖!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疤痕!可能是我的阿太叫我或给我什么很像电视说的  天机的提示吧? 叫我能做或不能做的吧???  不过自从清明了过后, 我只知道我的压力,烦恼,家人感情,很不好罢了!不知做么!  


不过想信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就好!


好了,这一篇就没了!谢谢歌迷们的follow 我的日记!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