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咪,昨晚的事真的很万分抱歉
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只是不想让你们难过吧了
你们也知道我就是看到别人开心,我就什么是都没关系,开心就好
我就是最近看到妈咪辛辛苦苦的样,于是就想最近我就不坐TAXI,一直坐巴士
只想什么不好的放在身上,好的带给你们
我就是拼了命打TELE MARKETING, 帮学校做工,自己想办法赚钱
心里一直以来只想赚一点钱,给妈妈,至少RESPECT以下她是应该的
因为都知道自己大了,只想妈妈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就是那么多
我也没有恶意的
我只是想证明我是可以独立,长大的孩子吧了
爸爸妈咪
这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几年以来的针插在我的心里
真的很万分抱歉
别好奇,这不是遗憾书,这只是我心里的真心话,也谢谢你们把我的针拔出来
只想说真心话吧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苦衷的,我也学了LESSON了,也学了独立
最近的我的确是为了考试,读书,ASSIGNMENT的压力吧了。
因为这个电话宰我也欠了几个月
记得妈咪爸爸曾经说过,我不是小孩了,大了,该学习独立
我就试了独立,一直学习独立
才知道原来独立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很对不起(哥哥WILLIAM,姐姐CYNTHIA)
我不是不跟你们说,看到你们也会独立
我也想独立嘛,只想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弟弟是能独立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想让妈咪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和开心就好,为什么偏偏我们每次唱歌的时候最开心???我都不知
我宁愿我们天天唱歌开心就好,每当一没唱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会再有任何的3 8 想法了,也很感激爸爸把我的心里藏了很久的针拔出来了!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偏一个故事
对不起妈咪,我不知该怎么说
对不起姐姐哥哥,我只想证明我可以吧了
还是老的一句,真的很对不起和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独立的辛苦了
我以后不会再傻傻的过日子了
我真的不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