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分别,complain 不能吗???
2012 年
所谓的一个实验的蛋糕
相信歌迷们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所谓)了吧?
2011 人生最好吃的蛋糕
Mango cheese Cake
+ 草莓
在这篇我很气的就是
在 2011 年 我姐姐 做了 特别的一个蛋糕 给我过生日 18岁
我就没什么好说咯
在2012 年 就是今年, 如果一个蛋糕 你做到不好,还是什么,你也可以别在我面前说很失败啊,jelly quality 不好啦,饼干漏风啊 没有! 当我是镜子吗???
我听了很过分咯!如实我还说 谢谢你,我是给你现在肚子里的孩子 面子吧了所以我就不说,跟妈妈说了,可是没想到,妈妈骂回我小气做么??? 我不是小气,我也不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要蛋糕吃我都不说什么! 我总觉得你这个蛋糕是做给 ASHLEY 得咯!
歌迷们你们看会 2011 的! 那个有我最爱的芒果+草莓 在一起! 加上真的很美味!
2012 的,我姐姐一直说 那些理由 还要有 龙眼因为她的女儿很喜欢吃!
我心里一句 是不是做给我的啊???
不过 有的吃 好过没有啦! 还是要谢谢 姐姐的! 大肚婆 做一个蛋糕给我!没那么简单!
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
继续 往下看吧!
HAVE A NICE DAY
PS =(PEI XING 大姐 不是你哦)我是说我的亲身姐姐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