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30 April 2012

哪方面好???


真的不知怎么了最近?????
本来就是一直打电话,,,打啊打。。。就觉得心累了
今天非常不爽,,也很不愉快,,
就是因为MISS JUNE 和 MISS TEH
一个又是我的干妈,,一个又是我的妈咪(guardian)
帮MISS JUNE 做 MISS TEH 就给一个很凶的眼神
帮MISS TEH 做 MISS JUNE 看起来很像不爽

哇塞,,所以说,,这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最近也是想赚钱赚疯了
ISHHHHHHHH
也亏那位人渣都会说这种话
HUH
我已经尽力了,,而是他们上大学了嘛
我也不想的啊,,,还想怎样哦???
我只是照你意思然后就这样说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了
如果我在看到你这个人渣给我脸色看
HUH
我只能说 BYE BYE
是时候换新东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