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uesday, 24 April 2012

给自己加油的话

虽然心已经碎倒不如,,,不过相信自己其实是可以的


已经过了3天了,,,也经历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事,,也尝试了没那么简单的滋味,,今天虽然累,,可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没那么简单的事情还等着我挑战,,所以我不能输。。。 休息了,,过了今天,,明天就是一个很精神的我了。。

加油没那么简单的我

两边跑,,回到家,,要照顾娃娃,,今天终于累到了,,
不过休息了,,明天一定会很精神的啦我

歌迷们,,明天咱们一起开演唱会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