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9 April 2012

MY GOD OR MY SKY

MISS TEH 你这个人渣!我不会说你咯!不在的时候又不跟人说一说,在的时候就说3说4! ISHHHHH害到我跟MISS JUNE 妈咪有一点 差一点吵架
然后到了音乐学院 又给那位老师 说3说4!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 = ,明明你不对 你就说我很坏咯!什么啦! halo! 谁比较人渣! 谁比较坏! 你早上不在 又不说!
不过幸亏 妈咪 MISS JUNE 在!

不多说了,再说下去我都不用考试了! 没兴趣,没心情,那就是没那么简单!

考完试过后,在慢慢跟你们算清楚下!最近只能说考试考试考试!  忙来忙去都是为了考试! ISHHHH! 还当真没那么简单!

也希望我的表妹 能够报名啦,如果报名了 我就有 RM300 能帮助我 还完我的 电话宰啦!
我也不用那么辛苦!

和能够帮助我很多东西

一切顺其自然吧~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