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口爱的侄女 + 没那么简单的我
哈哈哈!这张最好笑的!一拍 拍到这样! 哈哈哈!
她的脸超好笑的! 当时我最记得 跟她狂风拍照时 一拍就拍的这样! 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满不错的啊! 嘴嘟嘟 吃番薯 (客家语)
哈哈哈!口爱啦!
自从她出生了,我也体验到舅舅的身份了! 哈哈哈!
* 真心话= 自从他出生了,我也知道我也大了,不应该当小孩子脾气的!不过这个坏习惯就是不能改!因为都已经在这个家几十年的最小的* 要我变我还真的变不到咯!他一出生其实我跟我的家人以前的感情完完全全变到完了! 不再是以前的感情那么的疼我!所以说 真的要珍惜 光阴的故事! 一旦走了,就完全没的拿回了!真的没那么简单!可能是我吃醋的感觉吧! 就是每次回到家, 我就是镜子! 没话说,没心情,没兴趣!
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她的口爱样子 我只能说 有时 很可爱 有时 还好 有时 很烦!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做舅舅的!我倒是没办法!算了吧!只能好好的做好我的本本份!^^
好啦!这篇是关于侄女的! 感情的方面再看上面包吧!你会明白的!
HAVE A NICE DAY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