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口爱的侄女 + 没那么简单的我




                 哈哈哈!这张最好笑的!一拍 拍到这样! 哈哈哈!
              她的脸超好笑的!     当时我最记得 跟她狂风拍照时 一拍就拍的这样! 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满不错的啊! 嘴嘟嘟 吃番薯 (客家语)
          哈哈哈!口爱啦!

        自从她出生了,我也体验到舅舅的身份了! 哈哈哈!






             *  真心话= 自从他出生了,我也知道我也大了,不应该当小孩子脾气的!不过这个坏习惯就是不能改!因为都已经在这个家几十年的最小的* 要我变我还真的变不到咯!他一出生其实我跟我的家人以前的感情完完全全变到完了! 不再是以前的感情那么的疼我!所以说 真的要珍惜 光阴的故事! 一旦走了,就完全没的拿回了!真的没那么简单!可能是我吃醋的感觉吧! 就是每次回到家, 我就是镜子! 没话说,没心情,没兴趣!
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她的口爱样子  我只能说  有时 很可爱 有时 还好 有时 很烦!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做舅舅的!我倒是没办法!算了吧!只能好好的做好我的本本份!^^
好啦!这篇是关于侄女的!  感情的方面再看上面包吧!你会明白的!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