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16 April 2012

10国演义 就在昨晚

事情是这样的
我欠了MAXIS BILL RM200
只是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欠了几个月BILL 和不想让他们辛苦把血汗钱给我吧了
我一生中就是想看家人开开心心
即使我就做一个故事,因为我知道跟他们说实话,他们肯定不听
跟他们说故事,他们也骂我
可是我有我的苦衷的,我苦我都愿意受
我很顶不顺他们,很辛苦咯这重苦
我也不想骗得,就算是骗我知道我的错
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想的
我最近都坐巴士,不做TAXI耽误了很多时间,都是为了还宰
我做工也是为了还宰,也是想请家人吃餐好的给他们看
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可以的
因为他们也说过我整个小孩子这样,几时才长大
我已经试了独立,不靠他们,反而跟碎
只想把好的给他们,而不好的给自己
确实知道,原来独立是那么的没那么简单
很在意的是爸爸还骂我的一句,你是借了大耳隆钱是吗????
我长那么大,十九岁了,爸爸就是唯一骂我骂道很最HURT一次
这也是我昨晚哭着打FACEBOOK的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