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我欠了MAXIS BILL RM200 多
只是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欠了几个月BILL 和不想让他们辛苦把血汗钱给我吧了
我一生中就是想看家人开开心心
即使我就做一个故事,因为我知道跟他们说实话,他们肯定不听
跟他们说故事,他们也骂我
可是我有我的苦衷的,我苦我都愿意受
我很顶不顺他们,很辛苦咯这重苦
我也不想骗得,就算是骗我知道我的错
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想的
我最近都坐巴士,不做TAXI耽误了很多时间,都是为了还宰
我做工也是为了还宰,也是想请家人吃餐好的给他们看
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可以的
因为他们也说过我整个小孩子这样,几时才长大
我已经试了独立,不靠他们,反而跟碎
只想把好的给他们,而不好的给自己
确实知道,原来独立是那么的没那么简单
很在意的是爸爸还骂我的一句,你是借了大耳隆钱是吗????
我长那么大,十九岁了,爸爸就是唯一骂我骂道很最HURT一次
这也是我昨晚哭着打FACEBOOK的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