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30 April 2012

心情真的没那么简单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
傻傻的过生活

昨天听到妈妈说,,儿子啊,,妈妈一整天很挂念你啊
我听了,,就一整天流泪

或许也是感动吧
就是因为一首鲁冰花
而流泪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最近钱包也是
瘦了很多
就是因为心情不好而害到钱包瘦瘦的

回到家时
妈妈突然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说明天又去哪里吗???
本来我想有的不过我说没有
她就说
哎哟,,儿子没出街很好,,
陪下妈妈,,妈妈很多话想说,,意思是相聚啦

反而第二次就流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自从那件事就感情很好了
还是父母看到了我写的真心话而大家感情变了好多

就是不知

现在就想到想赚一点钱
考好一点
表演成功
不多说
MAIN POINT 好好的做自己就可以了

JANSON 加油
记得没那么简单过煎熬的顺其自然的日子就可以了
也感谢妈妈说的一句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要时间吧了)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
HAVE A NICE DAY

哪方面好???


真的不知怎么了最近?????
本来就是一直打电话,,,打啊打。。。就觉得心累了
今天非常不爽,,也很不愉快,,
就是因为MISS JUNE 和 MISS TEH
一个又是我的干妈,,一个又是我的妈咪(guardian)
帮MISS JUNE 做 MISS TEH 就给一个很凶的眼神
帮MISS TEH 做 MISS JUNE 看起来很像不爽

哇塞,,所以说,,这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最近也是想赚钱赚疯了
ISHHHHHHHH
也亏那位人渣都会说这种话
HUH
我已经尽力了,,而是他们上大学了嘛
我也不想的啊,,,还想怎样哦???
我只是照你意思然后就这样说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了
如果我在看到你这个人渣给我脸色看
HUH
我只能说 BYE BYE
是时候换新东家了





Tuesday, 24 April 2012

SHARE 照片

今天没什么啦最近,,就是和我的没那么简单阿姐开FB MARKETING
不过说真啦阿姐,,其实我们也是应该换去MARKETING才行
哈哈哈,,有道理ho???

也谢谢阿哥做CAMERA MAN 哦那天

也欣赏我EH不是啦是我干哥哥拍的照片啦,,
今天的我只能说休息休息就可以了。没什么话说,,不过我相信,,过了今天休息天,,
我就可以变回以前很精神的我啦

 首先先给我说说
钱老板在不在
哈哈哈哈
这句经典名言,,永远不会忘记咯


咱们的JENNY美男杀手和新加坡大姐大也来一张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哥,,这张你很MEN哦
也是我们的英雄哦
也是你的没那么简单的机会,,也是荣幸和她对话哦
超赞的


    曾经当过大耳隆
当然也要和大姐大合照
不亏是新加坡大姐大哦


   阿姐,,你的衣服,,大姐大说的蛮好笑的哦
哈哈哈哈
尤其是OH 。。。。。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咱们就在这句 (抱歉那一PART)
弄到我们全部STUCK在OFFICE
意思我们第一次进OFFICE叻
哈哈哈哈
没想到里面都那么大


抱歉都不知第几次了

还来啊???


 看了几次抱歉,,咱们来在来一张照

  哎呀,,什么事啊外面???


   原来看到本人真的很美咯

 阿姐也来一张


 当然少不了我口爱的样啦


   哈哈哈,,我的外甥女把她的女的巧克力吃了


  很难得看得到我的两个妈妈
在一起开工哦



  哈哈哈,,在爸爸妈妈房间垃圾桶找到的
原来我是最早的


  谢谢爸爸,,我会当它是宝的


 新的电话,,,


谢谢没那么简单阿姐,,哈哈哈,,


   凯欣,,谢谢你拍到我很帅又口爱哦
哈哈哈啊哈

 阿姐,,还记得这两瓶吗???


 阿姐,,好用吗???
哈哈哈哈
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哈哈哈













好了,,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给自己加油的话

虽然心已经碎倒不如,,,不过相信自己其实是可以的


已经过了3天了,,,也经历了不少没那么简单的事,,也尝试了没那么简单的滋味,,今天虽然累,,可是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没那么简单的事情还等着我挑战,,所以我不能输。。。 休息了,,过了今天,,明天就是一个很精神的我了。。

加油没那么简单的我

两边跑,,回到家,,要照顾娃娃,,今天终于累到了,,
不过休息了,,明天一定会很精神的啦我

歌迷们,,明天咱们一起开演唱会把

很累

昨天就是吓死人,,,吓吓吓都会吓到我,,,
他妈的,,
搞到我今天真的很没有MOOD上课
昨晚没睡好
就是那个两个STATUS
算了吧
现在我要睡了
晚安了各位歌迷

Monday, 16 April 2012

几年以来的话和有一支针在我心里终于拔出来了

爸爸妈咪,昨晚的事真的很万分抱歉
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只是不想让你们难过吧了
你们也知道我就是看到别人开心,我就什么是都没关系,开心就好
我就是最近看到妈咪辛辛苦苦的样,于是就想最近我就不坐TAXI,一直坐巴士
只想什么不好的放在身上,好的带给你们
我就是拼了命打TELE MARKETING, 帮学校做工,自己想办法赚钱
心里一直以来只想赚一点钱,给妈妈,至少RESPECT以下她是应该的
因为都知道自己大了,只想妈妈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就是那么多
我也没有恶意的
我只是想证明我是可以独立,长大的孩子吧了

爸爸妈咪
这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几年以来的针插在我的心里
真的很万分抱歉
别好奇,这不是遗憾书,这只是我心里的真心话,也谢谢你们把我的针拔出来
只想说真心话吧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苦衷的,我也学了LESSON了,也学了独立
最近的我的确是为了考试,读书,ASSIGNMENT的压力吧了。
因为这个电话宰我也欠了几个月
记得妈咪爸爸曾经说过,我不是小孩了,大了,该学习独立
我就试了独立,一直学习独立
才知道原来独立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很对不起(哥哥WILLIAM,姐姐CYNTHIA)
我不是不跟你们说,看到你们也会独立
我也想独立嘛,只想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弟弟是能独立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想让妈咪过得好,爸爸说我好
和开心就好,为什么偏偏我们每次唱歌的时候最开心???我都不知
我宁愿我们天天唱歌开心就好,每当一没唱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会再有任何的3 8 想法了,也很感激爸爸把我的心里藏了很久的针拔出来了!也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偏一个故事
对不起妈咪,我不知该怎么说
对不起姐姐哥哥,我只想证明我可以吧了

还是老的一句,真的很对不起和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独立的辛苦了
我以后不会再傻傻的过日子了
我真的不想的

10国演义 就在昨晚

事情是这样的
我欠了MAXIS BILL RM200
只是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欠了几个月BILL 和不想让他们辛苦把血汗钱给我吧了
我一生中就是想看家人开开心心
即使我就做一个故事,因为我知道跟他们说实话,他们肯定不听
跟他们说故事,他们也骂我
可是我有我的苦衷的,我苦我都愿意受
我很顶不顺他们,很辛苦咯这重苦
我也不想骗得,就算是骗我知道我的错
不过,这也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还能怎样,我也不想的
我最近都坐巴士,不做TAXI耽误了很多时间,都是为了还宰
我做工也是为了还宰,也是想请家人吃餐好的给他们看
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可以的
因为他们也说过我整个小孩子这样,几时才长大
我已经试了独立,不靠他们,反而跟碎
只想把好的给他们,而不好的给自己
确实知道,原来独立是那么的没那么简单
很在意的是爸爸还骂我的一句,你是借了大耳隆钱是吗????
我长那么大,十九岁了,爸爸就是唯一骂我骂道很最HURT一次
这也是我昨晚哭着打FACEBOOK的第一次

鲁冰花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会唱歌
想家的夜晚它就这样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后的清风会唱歌
童年的蝉声它总是跟风一唱一和

当手中握妆华
心情却变得荒芜
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
当青春剩下日记
乌丝就要变成白发
不变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来回地唱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啊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

Saturday, 14 April 2012

延迟

不好意思哦歌迷们

延迟了

精彩故事,coming soon

因为有事情,所以延迟了

期待吧

累了

精彩故事

明天登场

晚安各位

Tuesday, 10 April 2012

ACCOUNT 没那么简单

光阴的故事 没有两下 5个考试 已经考了两个! 学院有3个考了两个!

不过接下来,音乐还可以,不过学院就很像不可以了! 我的ACCOUNT 真的不行!

ACCOUNT 你这个人,,,,,,! 我无言! 算跟你没缘啦! 我真的不会!

只能说 读了那么久的ACCOUNT 我真的不会做叻! 甚至ACCOUNT是什么我也不知!

好了吧!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吧!虽然考试是没那么简单,不过日子还是要煎熬得过!
这让我想回妈妈的(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要时间吧了)
哈哈哈哈!

不多说了,考试先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见

Monday, 9 April 2012

MY GOD OR MY SKY

MISS TEH 你这个人渣!我不会说你咯!不在的时候又不跟人说一说,在的时候就说3说4! ISHHHHH害到我跟MISS JUNE 妈咪有一点 差一点吵架
然后到了音乐学院 又给那位老师 说3说4!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 = ,明明你不对 你就说我很坏咯!什么啦! halo! 谁比较人渣! 谁比较坏! 你早上不在 又不说!
不过幸亏 妈咪 MISS JUNE 在!

不多说了,再说下去我都不用考试了! 没兴趣,没心情,那就是没那么简单!

考完试过后,在慢慢跟你们算清楚下!最近只能说考试考试考试!  忙来忙去都是为了考试! ISHHHH! 还当真没那么简单!

也希望我的表妹 能够报名啦,如果报名了 我就有 RM300 能帮助我 还完我的 电话宰啦!
我也不用那么辛苦!

和能够帮助我很多东西

一切顺其自然吧~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Thursday, 5 April 2012

没想到 一写了 就写到 最后了

一写就写了几个小时
最近的我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昨天 PRESENT 了没那么简单陪我到 我最后的一段路(死的时候)的作文
其实 也很感激 萧煌奇老师 的 一首 没那么简单 的歌
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 没那么简单 的生活

最近的我
就是很多东西的我
很无奈,很烦恼(钱和等等),很EMO,很讨厌(miss teh) 这种人渣, 很压力,很累,
很不高兴
没兴趣,没话说,没心情,没mood ,没那么简单
那就是傻傻 癫癫 的我

最近我真的 疯疯癫癫 了!
有时狂吃,有时很会说笑话
哈哈哈! 无言!

算了吧!应该是没睡好吧!
我很服了 当旺爸爸 这部戏
如果 我家人 能像这样的话 就好了 不过没关系
第一个家 不行 我还有 第二个 college 的家啊

人最重要的是
开开心心就好了嘛,顺其自然就好了吧。
癫下,吃了吐下,玩下, 开心就好嘛
做自己 想做的不就好了嘛
38 的我不就好了嘛
JANSON 醒醒 你都不知明天 是不是你做后一天 活叻
人生有几多个明天呢???

建升 你是行的,煎熬的过顺其自然的没那么简单生活吧!
你是最棒的! 虽然家人都这样当我是镜子,还有第二个家啊!
醒醒 建升!

好了!不知不觉写了几个小时,谢谢你们
发泄也发泄完了
感言也说了!
是时候要努力考试了,assignment我也要跟你拼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好了 到此为此。
谢谢咯
下一篇见咯 歌迷们!
看看几时!

没那么简单的弟弟 当然会有 一个没那么简单 的阿姐 啊!

阿姐,真的! 谢谢你!
知道为什么我会放这张吗???  因为几乎我们每次拍的真的很像去旅行,但这张不会!
哈哈哈!终于有一张不像了!哈哈哈!
万分谢谢你 当我是你的 没那么简单 弟弟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亲身姐姐 都没有你那么 好!可能是我这个弟弟的还是 弟弟的习惯吧!
哈哈哈哈!谢谢对我很好!
说真的 我们还 互相了解到 对方 和 在阿弟 有难时 阿姐就是第一个保护弟弟!
我们还互相帮忙啦,还有很多到讲不完!哈哈哈哈!谢谢阿姐 保护弟弟 哦!
上次不同 有两位姐姐现在因为二姐在另外一边,现在她搬了!没关系!我们的心永远是两姐弟的!

还有很多说不完!哈哈哈哈! 阿姐,我在期待着我们下个星期。。。。 哦! 你知道几时的啦!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老的一句!
万分,千万 永远 都数不清 的

谢谢你 阿姐!

电话联络哦!

我想 谢谢感言 要 跟你们 说的

首先 谢谢 开心 每次找我拍照
因为 每次跟她拍照时
我不懂为什么 我心很 烦的时候 还是 很忙的时候
她都找我拍照
我们拍了 我的心 回复 平常 了
好很多
谢谢你哦
说真的! 认识了她,我就很喜欢拍照哦
拍了还真的 改了心情的看法

开心!谢谢你! 咱们拍照去






老妈子啊老妈子!年轻的老妈子
哈哈哈哈! 最记得那时我们认回做母子两的时候! 哈哈哈哈! 依我看你因该忘了吧??
我还记得哦!
谢谢你当我的老妈子哦!
有时儿子不明白的东西,老妈子总是帮我解决!真的没那么简单!有时候儿子有难的时候,老妈子都在保护!甚至我吃的时候,都叫我吃balance 意思是说 叫我吃健康点别吃那么油!有时候儿子做不对,老妈子会教下儿子!真的很关心儿子下哦!哈哈哈哈!

老妈子! 谢谢你哦!我找来找去我看了 只有这一张就好看得咯! 我看我们有时间要 拍拍下哦!哈哈哈!

老妈子! 万分的 老的一句! 谢谢你老妈子!



college 妈咪!还真的不能少不了你!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你的手和脚!
我们明天见啊! 我拿铁打酒给你插插看!效力蛮好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受伤时 你一直叫我 别走那么多!
最感人的事! 妈咪那时 我真的有难时 载我回家 OLDP 完毕每个人回家的时候! 哈哈哈!
现在 换我 说你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妈咪在儿子有难时 第一个妈咪就帮儿子解决!
谢谢你妈咪!

万分个谢谢你妈咪! 虽然你看不到在我的BLOG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帮我解决过我曾经的 压力以及困难!

老的那一句!
谢谢你!


哈哈哈! 好笑的是 未来我结婚时 一定少不了你们的! 我再看看 到时 我们的全家福 是怎样的咯! 哈哈哈哈哈!(大姐,二姐,阿哥,阿妹,大女儿,二女儿,老妈子,干妈,college 干妈,college 妈咪,干爷)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哈哈哈!

万分个 也谢谢你们!

让我 在学院 变到 我的 第二个 家!
谢谢你们!
失散了那么多年!哈哈哈哈!巧合遇到会!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分别,complain 不能吗???



2012 年
所谓的一个实验的蛋糕
相信歌迷们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所谓)了吧?






2011 人生最好吃的蛋糕
Mango cheese Cake
+ 草莓










在这篇我很气的就是

在 2011 年 我姐姐 做了 特别的一个蛋糕 给我过生日 18岁
我就没什么好说咯

在2012 年 就是今年, 如果一个蛋糕 你做到不好,还是什么,你也可以别在我面前说很失败啊,jelly quality 不好啦,饼干漏风啊 没有! 当我是镜子吗???
我听了很过分咯!如实我还说 谢谢你,我是给你现在肚子里的孩子 面子吧了所以我就不说,跟妈妈说了,可是没想到,妈妈骂回我小气做么??? 我不是小气,我也不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要蛋糕吃我都不说什么! 我总觉得你这个蛋糕是做给 ASHLEY 得咯!

歌迷们你们看会 2011 的! 那个有我最爱的芒果+草莓 在一起! 加上真的很美味!
2012 的,我姐姐一直说 那些理由 还要有 龙眼因为她的女儿很喜欢吃!

我心里一句 是不是做给我的啊???

不过 有的吃 好过没有啦! 还是要谢谢 姐姐的! 大肚婆 做一个蛋糕给我!没那么简单!

这篇到此为此! 下一篇!
继续 往下看吧!

HAVE A NICE DAY

PS  =(PEI XING 大姐 不是你哦)我是说我的亲身姐姐

没那么简单的我 很多。。。。。。。。。。

在这篇 我要讲的是 我的 没那么简单的我的很多。。。。。。
相信我的没那么简单, 人人一看到我就 真的说 EH JANSON 你在没那么简单嘛???
来咱们来看看 我的没那么简单的我很多是什么。。。。。。
最后的一句歌迷们看了照片再说吧
这篇是我最近的 人生 烦恼,退/进步,压力,EMO 的故事以及照片



最近说真的, 总觉得上次唱歌越唱越好,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越唱越差????
为什么???
难道又不是巧合吗?
还是烦恼,压力的关系嘛?
那就别管那么多建升,你是行的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做个傻子就不是好了吗
总有一天我会参加比赛,那个奖show off 给我的家人看的

下一张吧





这张是我人生中的最经典的 一张 照片可以怀念!
还以为我给我家人看了,他们会很高兴的还是什么!我呸!还是把悲伤留给自己吧!他们就说 饭又不会煮,也没看过你煮过!
EH HELLO你的厨房每次我想煮 你都反对!
还说(别弄乱我的宝贝厨房的) 我就不煮了啊
算了吧!总是把一张经典的怀念的帅气的样子留下!这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下一张。。。。。


这张叻! EH 没话说!只能说RM16块剪了
很多人还说蛮好看的!哈哈哈!没那么简单
所以就拍下留了一个自恋,帅气的一张做纪念!
看了又看!还蛮帅的!
连 JENNY 美男杀手 都说 赞!

好了!下一张










这张最美满的一天的一张!虽然很多事要做,不过那一天很多人都说我 建升 你很像瘦了!
回到家还是不信,拍拍下,很像有点成绩叻!
还真的 NO SO SIMPLE
留了作纪念!
好了,也没什么好说
太帅了^^
下一张去










这张啊
也没什么好说啦
只是尝试了 一杯 人生的超大杯的 忘记什么酒了
hanigen  酒!甜甜的!
大杯过 我的手哦! 哈哈哈哈

下一张









这张说真的是我唯一的 人生的宝的照片
每次不开心时都会看这张!
这张是我唯一在 中学拿的一张
(最佳 好学生) 当时唯一学校要办的一个 SIJIL
我本来说 还 中学 没那么简单啦
没想到 那位 老师说到我的名 我就真的 傻去了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那时是最 威风 的一刻!
每次我一不开心是 这张就是我唯一的可以 帮助我的照片让我改变我的 伤心脸!

没想到,已过就两年了!所以说 光阴的故事一旦走了,想要回去那一刻,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下一张


白色巧克力
很久没吃
肥不是肥啦
我又不是天天吃
久久吃
况且 这个 我很久没吃自从小孩时候到现在

PS 不开心时 吃下这个巧克力
真的没那么简单
会自动 把你的不开心的事 忘掉光光!


说真的,最近真的很烦恼,很头疼,钱真的很不够,车(别再说了)。压力,功课(不会做)

哇塞! 通通都来! 可以不要滚滚来吗???
可以滚出去吗???
我真的受不了!
好了,这篇是关于我的吗,more story at upper part! stay tone.

精彩故事 就在 上面 你已经 读了 好不好看叻???
哈哈哈! 真的没那么简单
HAVE A NICE DAY

口爱的侄女 + 没那么简单的我




                 哈哈哈!这张最好笑的!一拍 拍到这样! 哈哈哈!
              她的脸超好笑的!     当时我最记得 跟她狂风拍照时 一拍就拍的这样! 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满不错的啊! 嘴嘟嘟 吃番薯 (客家语)
          哈哈哈!口爱啦!

        自从她出生了,我也体验到舅舅的身份了! 哈哈哈!






             *  真心话= 自从他出生了,我也知道我也大了,不应该当小孩子脾气的!不过这个坏习惯就是不能改!因为都已经在这个家几十年的最小的* 要我变我还真的变不到咯!他一出生其实我跟我的家人以前的感情完完全全变到完了! 不再是以前的感情那么的疼我!所以说 真的要珍惜 光阴的故事! 一旦走了,就完全没的拿回了!真的没那么简单!可能是我吃醋的感觉吧! 就是每次回到家, 我就是镜子! 没话说,没心情,没兴趣!
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她的口爱样子  我只能说  有时 很可爱 有时 还好 有时 很烦!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做舅舅的!我倒是没办法!算了吧!只能好好的做好我的本本份!^^
好啦!这篇是关于侄女的!  感情的方面再看上面包吧!你会明白的!

HAVE A NICE DAY

今年的清明节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现在的小孩到不如,年代和时尚还真的没那么简单,回到家乡时,全家小孩都有自己的 i phone,我一回到家乡时一个两个都川我,我呸,搞到我没mood,没想到爸爸也说我落后了,算我无言。我来之kampong的男人咯,我很笨咯,我很see 2 pig(stupid)咯,我没用咯,我outdated咯,本来还好好mood去清明可以看到公公婆婆坟墓,陪下他们加上心跟他们聊聊天,没想到搞到我去一直到回家一身都是一身气。我只能说(没那么简单)那就是这样多。我还能说什么!用回旧的那一招吗??? 没有理由咯!








还要一去然后回 中了奖! 真的没那么简单哦! 疤痕!可能是我的阿太叫我或给我什么很像电视说的  天机的提示吧? 叫我能做或不能做的吧???  不过自从清明了过后, 我只知道我的压力,烦恼,家人感情,很不好罢了!不知做么!  


不过想信
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是要时间吧了!
顺其自然,开开心心就好!


好了,这一篇就没了!谢谢歌迷们的follow 我的日记!
bang bang and have a nice day!
没那么简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