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5 April 2012

没想到 一写了 就写到 最后了

一写就写了几个小时
最近的我 还真的没那么简单
昨天 PRESENT 了没那么简单陪我到 我最后的一段路(死的时候)的作文
其实 也很感激 萧煌奇老师 的 一首 没那么简单 的歌
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 没那么简单 的生活

最近的我
就是很多东西的我
很无奈,很烦恼(钱和等等),很EMO,很讨厌(miss teh) 这种人渣, 很压力,很累,
很不高兴
没兴趣,没话说,没心情,没mood ,没那么简单
那就是傻傻 癫癫 的我

最近我真的 疯疯癫癫 了!
有时狂吃,有时很会说笑话
哈哈哈! 无言!

算了吧!应该是没睡好吧!
我很服了 当旺爸爸 这部戏
如果 我家人 能像这样的话 就好了 不过没关系
第一个家 不行 我还有 第二个 college 的家啊

人最重要的是
开开心心就好了嘛,顺其自然就好了吧。
癫下,吃了吐下,玩下, 开心就好嘛
做自己 想做的不就好了嘛
38 的我不就好了嘛
JANSON 醒醒 你都不知明天 是不是你做后一天 活叻
人生有几多个明天呢???

建升 你是行的,煎熬的过顺其自然的没那么简单生活吧!
你是最棒的! 虽然家人都这样当我是镜子,还有第二个家啊!
醒醒 建升!

好了!不知不觉写了几个小时,谢谢你们
发泄也发泄完了
感言也说了!
是时候要努力考试了,assignment我也要跟你拼了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好了 到此为此。
谢谢咯
下一篇见咯 歌迷们!
看看几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