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yaaaaaaaaaaaaaaaaaaaaa

     新年快乐!   好久没有这个feel了! 超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多事还没办完 不过走一步算一步就对了!  人就是要开心! 哈哈哈哈! 今天超开心的! 我在lrt和bas里疯来! 哈哈哈哈哈! 我猜应该全部人都在看我这个疯人! 疯就疯啦! 就是要开心! 开心的过就好啦! 就是太爽了! 好了! 这篇可以说是我第一篇的新年的mood! 期待part 2 吧!  and action right here i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那天吃的捞生
大家开开心心过新年
就对了

到此为此!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Monday, 16 January 2012

EMO-ING

   今天很开心! 帮了阿妹,阿哥,宝贝,老妈子,阿姐 帮他们做了k leh feh! 哈哈哈! 今天我超ugly的哦! 不过 大家玩的开心! 其实不关ungly 或不· ugly 的时! 而是有团体精神和开开心心就对的!人生就是这样吗 你说对不对?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时那么的emo! 然后回到是就当镜子! 算啦! 我都惯了! 学校大耳隆的工作啦,爸爸给我做音乐的功课啦,两边学校都有功课啦,唱歌啦,还有assignment! 哇塞! 到底是怎样的? 累死我了! 不过 我开心的用心良苦的做我一定会做到的!

     讲到那条水! 没话说! 跟阿姐所说的 很无奈! 而我就想到想唱无言的结局了! 连蛋一粒都不会收怎么讲哦! 我不会说了啦! 火都来了!

无奈!

不多说了啦! 很累了! 晚安了我的歌迷们!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乱想的一篇

  今天在LRT我突然胡思乱想!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来看去! 想来想去! 不过心想通了,我要面对现实,烦恼,挑战!这应该是经验和给我成长的过程吧?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是行的!

  其实想到【死】我都有时候我有想到! 我也想到其实可以说我曾经差不多真的没命!真的! 车祸,翻车,敏感呼吸不到,说真的! 真的差点就没命! 我都还记得妈妈说的! 哈哈哈儿子 你命真大! 死都死不了还胖嘟嘟的!哈哈哈哈! 我在想想! 其实也是哦 说的也有道理!真的没那么简单!所以说,(死,病,苦,穷,开心,伤心)什么我的试过了!害怕什么的! 所以我真的想通了!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就对了!

   最近忙到不得了! 哇塞,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好了 这篇就到此为此吧! 我都不多说了!下篇见!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只想睡觉 不想 烦恼

 原来我唱回家是特别有味道的! 连我老师都说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要回家! 哈哈哈! 不过明天就是考试! 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真的!


超想打人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功课有那么多,assignment又多而且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始!

冤枉咯!

照我看过年可以过不过是不安心的过!不过也是得过! 那么多东西做当然要变像老妈子(ah kuan) gila 了!哈哈哈!

不过一步一脚印啦! 凡是有商量!你说对不对呢?

Sunday, 8 January 2012

鼓励! 和我的心声

在这篇我想讲我的心声
没想到一天可以写那么多,这可以说是第三篇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超爱你们的! 你们的鼓励以及关心 我都被你们感动了! 谢谢你们!
好消息的是 我病好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还有shermin! 你太好了!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吗?你猜猜看吧!

阿妹: 这就是阿哥的真心话!谢谢你陪我 在阿哥(我)伤心和没mood的时候! 真的! 你实在是太好了你! 我早就把你 当着是我真的阿妹这样看了! 我们还聊个不停的那种tim!说回真话啦我每次拜神的时候心总是想为什么jia hui 不是我亲生妹妹呢? 如果是的话 不知多好! 哈哈哈! 不过算好咯!老天爷都能让我找回失散多年的妹妹! 谢谢你 也谢谢天! 阿哥要哭了! huhuhuhuhu.....................


阿姐(pei xing): 阿姐! 谢谢你的礼物!说回那个一切顺其自然!哈哈哈!没想到阿姐都会有啊弟的遗传哦!不错哦!不过说真的!有你在我真的很有安全感!因为我真的把你当着我真的姐姐那样看!有时候弟弟有困难时阿姐都会帮我! 有时候阿姐有困难时阿弟都会帮你! main point的是 我们互相帮忙! 哈哈哈! 是不是呢? 不过阿姐!还是老的那句( 谢谢你)爱死你了!记得期待你的生日哦! 有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哥:你也是!你真的是我的失散多年的阿哥哦!说真的!其实我们做什么都突然间很巧。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我们果然是双鱼!可能是心灵相通吧!哈哈!不过谢谢你!有你
我都很有安全感!谢谢天让我有一个很好的阿哥!


老妈子(ah kuan) ; 谢谢妈妈的关心!你的关心儿子收到了!太感动了!huhuhuhuhu

          其他的没写不好意思!因为忙的关系! 不过你放心我答应会在下一篇写的!期待哦

侯俊辉以及黄晓风 还有我的偶像 萧煌奇

在这篇 是在26-11-2011
我很荣幸可以看到 马来西亚的明星! 虽然他们不是那么红 不过他们可以说在马来西亚都有不错的成绩的哦!




很荣幸叻! 哈哈哈! 蛮紧张的哦!

我们合唱了一首福建(明天)不过是华语版的! 满不错啦!













我还跟aunty zen 合唱了 无言的结局! 声音蛮像原唱者哦!











我堂妹说我们还蛮像兄弟的! 不过我是肥胖的侯俊辉!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哈哈哈哈! 蛮像的叻!








你看看!美女杀手! 哈哈哈! 不是啦!很羡慕和那天都很享受她的歌声!

尤其是(我与咖啡)!因为你唱了这首歌我才认识到你的哦!










要谢谢aunty zen 帮我拍的这一张! 我超爱的!很有明星味道哦!越看自己越帅! 哈哈哈哈!有时候要自恋下自己也可以让自己开心! 不过没有像凯欣宝贝那么夸张啦! 哈哈哈!不好意思哦宝贝!





这篇就到此为此啦!看到这张就好咯! 如果我的梦想可以像他一样就好咯
不过这就是梦来的!算啦!很期待他的新专辑!快快来马来西亚啦!
我超想买来听的!

好吧! 到此为此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凤飞飞常说的(感谢您)感谢的补回! 到底是什么啦?

在这篇我想把我的回忆share给我的歌迷们以及感言  enjoy! 






 二女儿真的有爸爸的心! 谢谢你^^ 说真的! 以前我的姐姐都疼我得, 每一年圣诞节都会买些礼物啊,还是糖果之类的,现在已经多年都没有了。不过说真的,有你们真的很像我的家人! 我们失散那么多年竟然在reliance见回! 真的没那么简单! 还是老的一句(谢谢二女儿yee teng)你的糖果都在爸爸
的心是甜的!谢谢你!





 谢谢哥哥和阿嫂从新加坡买回来的! 蛮好吃的! 我都已经是大咯! 不会再跟你们计较什么的!真所谓有好过没有啦!哈哈! 谢谢你们的饼!






这天我们还玩的不错!  我还介绍了爸妈去一间新开的karaoke唱歌! 价钱便宜而且多歌唱东西又好吃!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们还当着自己还是歌星tim! 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爸爸那天肯带我们去唱歌!爱死你了!







这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现在的我记得这张照片的那时候的一天心想为什么,头上???????多得很! 突然就是想吃这个! 不过现在叫我想回真的想不会!
算啦! 时间过了!顺其自然,一步一脚印吧! 开心就对!



这3张就是今年可以说是买给自己的礼物吧! 有钱没钱都没关系! 贵不贵也是没关系! 富贵,穷 我两样都试过! 人就是要活得开开心心就好啦! 很像电视说得人生有几个十年呢?我买来都是给自己开心, 买给朋友也是开心, 人就是要开心!开心就好咯!





这张呢 可以说也是买给自己吧! 每一年我都会有免费的可是自从去年就没了!不用说姐姐都有孩子了!算啦! 现在 自己买不就好吗? 想回 以前做弟弟的几好! 人也会长大的!算啦!现在就得靠自己!让我想起 爱拼才会赢! 不能再靠他们了(家人)! 是时候得u turn 了!看到芙蓉干妈我都每次都想哭! 真的可怜! 等我有钱的话我一定会让你享受的!

            好吧! 这篇就到此为此! 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 不过看其样子来我好像老了叻!不过没关系啦!我都习惯了!  我们像不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下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Friday, 6 January 2012

辛苦病的这3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发烧到太累了, 还是我的心累了, 还是我的眼睛不够睡呢? 说真的其实统统都是! 真的太累了!因为最近都接近 1 点, 两点睡什么不死!  那天还跟朋友去吃鸡扒还要是热的那天吃! bacteria 不来都假啦!不过说回那天病了没去学校, 在家休息,没想到 我阿妹打来说 阿哥,阿姐和我(阿妹)待会来探望阿哥(我)哦!哇塞! 他们真的有我的心! 被他们感动了! 虽然那时候没有mood拍照因为带着病(很抱歉) 不过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最记得她们两个看到枪就high起来了!哈哈!给我一个蛮好的回忆!发烧可以说是突然间有突然间没有都不知道几时才没有!天啊!救救命!

      ps: 我的歌迷们 这篇可以是说我的ASAP的一篇!很抱歉!答应你们下一篇会写跟多! 这也是可以说我这几天不开心和抱着病情的一篇吧! 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还是老的那一句( 真的谢谢天让我找回我的失散的家人在college)哈哈! 阿妹,阿姐,阿哥,干妈,妈咪,女儿!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好吧! 我要好好养病了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战要打!

   感谢您!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