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乱想的一篇

  今天在LRT我突然胡思乱想!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来看去! 想来想去! 不过心想通了,我要面对现实,烦恼,挑战!这应该是经验和给我成长的过程吧?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是行的!

  其实想到【死】我都有时候我有想到! 我也想到其实可以说我曾经差不多真的没命!真的! 车祸,翻车,敏感呼吸不到,说真的! 真的差点就没命! 我都还记得妈妈说的! 哈哈哈儿子 你命真大! 死都死不了还胖嘟嘟的!哈哈哈哈! 我在想想! 其实也是哦 说的也有道理!真的没那么简单!所以说,(死,病,苦,穷,开心,伤心)什么我的试过了!害怕什么的! 所以我真的想通了!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就对了!

   最近忙到不得了! 哇塞,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好了 这篇就到此为此吧! 我都不多说了!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