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LRT我突然胡思乱想!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来看去! 想来想去! 不过心想通了,我要面对现实,烦恼,挑战!这应该是经验和给我成长的过程吧?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是行的!
其实想到【死】我都有时候我有想到! 我也想到其实可以说我曾经差不多真的没命!真的! 车祸,翻车,敏感呼吸不到,说真的! 真的差点就没命! 我都还记得妈妈说的! 哈哈哈儿子 你命真大! 死都死不了还胖嘟嘟的!哈哈哈哈! 我在想想! 其实也是哦 说的也有道理!真的没那么简单!所以说,(死,病,苦,穷,开心,伤心)什么我的试过了!害怕什么的! 所以我真的想通了!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就对了!
最近忙到不得了! 哇塞,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好了 这篇就到此为此吧! 我都不多说了!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