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6 January 2012

辛苦病的这3天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发烧到太累了, 还是我的心累了, 还是我的眼睛不够睡呢? 说真的其实统统都是! 真的太累了!因为最近都接近 1 点, 两点睡什么不死!  那天还跟朋友去吃鸡扒还要是热的那天吃! bacteria 不来都假啦!不过说回那天病了没去学校, 在家休息,没想到 我阿妹打来说 阿哥,阿姐和我(阿妹)待会来探望阿哥(我)哦!哇塞! 他们真的有我的心! 被他们感动了! 虽然那时候没有mood拍照因为带着病(很抱歉) 不过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最记得她们两个看到枪就high起来了!哈哈!给我一个蛮好的回忆!发烧可以说是突然间有突然间没有都不知道几时才没有!天啊!救救命!

      ps: 我的歌迷们 这篇可以是说我的ASAP的一篇!很抱歉!答应你们下一篇会写跟多! 这也是可以说我这几天不开心和抱着病情的一篇吧! 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还是老的那一句( 真的谢谢天让我找回我的失散的家人在college)哈哈! 阿妹,阿姐,阿哥,干妈,妈咪,女儿!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好吧! 我要好好养病了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战要打!

   感谢您!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