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8 January 2012

鼓励! 和我的心声

在这篇我想讲我的心声
没想到一天可以写那么多,这可以说是第三篇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超爱你们的! 你们的鼓励以及关心 我都被你们感动了! 谢谢你们!
好消息的是 我病好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还有shermin! 你太好了!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吗?你猜猜看吧!

阿妹: 这就是阿哥的真心话!谢谢你陪我 在阿哥(我)伤心和没mood的时候! 真的! 你实在是太好了你! 我早就把你 当着是我真的阿妹这样看了! 我们还聊个不停的那种tim!说回真话啦我每次拜神的时候心总是想为什么jia hui 不是我亲生妹妹呢? 如果是的话 不知多好! 哈哈哈! 不过算好咯!老天爷都能让我找回失散多年的妹妹! 谢谢你 也谢谢天! 阿哥要哭了! huhuhuhuhu.....................


阿姐(pei xing): 阿姐! 谢谢你的礼物!说回那个一切顺其自然!哈哈哈!没想到阿姐都会有啊弟的遗传哦!不错哦!不过说真的!有你在我真的很有安全感!因为我真的把你当着我真的姐姐那样看!有时候弟弟有困难时阿姐都会帮我! 有时候阿姐有困难时阿弟都会帮你! main point的是 我们互相帮忙! 哈哈哈! 是不是呢? 不过阿姐!还是老的那句( 谢谢你)爱死你了!记得期待你的生日哦! 有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哥:你也是!你真的是我的失散多年的阿哥哦!说真的!其实我们做什么都突然间很巧。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我们果然是双鱼!可能是心灵相通吧!哈哈!不过谢谢你!有你
我都很有安全感!谢谢天让我有一个很好的阿哥!


老妈子(ah kuan) ; 谢谢妈妈的关心!你的关心儿子收到了!太感动了!huhuhuhuhu

          其他的没写不好意思!因为忙的关系! 不过你放心我答应会在下一篇写的!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