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16 January 2012

EMO-ING

   今天很开心! 帮了阿妹,阿哥,宝贝,老妈子,阿姐 帮他们做了k leh feh! 哈哈哈! 今天我超ugly的哦! 不过 大家玩的开心! 其实不关ungly 或不· ugly 的时! 而是有团体精神和开开心心就对的!人生就是这样吗 你说对不对?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时那么的emo! 然后回到是就当镜子! 算啦! 我都惯了! 学校大耳隆的工作啦,爸爸给我做音乐的功课啦,两边学校都有功课啦,唱歌啦,还有assignment! 哇塞! 到底是怎样的? 累死我了! 不过 我开心的用心良苦的做我一定会做到的!

     讲到那条水! 没话说! 跟阿姐所说的 很无奈! 而我就想到想唱无言的结局了! 连蛋一粒都不会收怎么讲哦! 我不会说了啦! 火都来了!

无奈!

不多说了啦! 很累了! 晚安了我的歌迷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