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8 January 2012
凤飞飞常说的(感谢您)感谢的补回! 到底是什么啦?
二女儿真的有爸爸的心! 谢谢你^^ 说真的! 以前我的姐姐都疼我得, 每一年圣诞节都会买些礼物啊,还是糖果之类的,现在已经多年都没有了。不过说真的,有你们真的很像我的家人! 我们失散那么多年竟然在reliance见回! 真的没那么简单! 还是老的一句(谢谢二女儿yee teng)你的糖果都在爸爸
的心是甜的!谢谢你!
谢谢哥哥和阿嫂从新加坡买回来的! 蛮好吃的! 我都已经是大咯! 不会再跟你们计较什么的!真所谓有好过没有啦!哈哈! 谢谢你们的饼!
这天我们还玩的不错! 我还介绍了爸妈去一间新开的karaoke唱歌! 价钱便宜而且多歌唱东西又好吃!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们还当着自己还是歌星tim! 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爸爸那天肯带我们去唱歌!爱死你了!
这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现在的我记得这张照片的那时候的一天心想为什么,头上???????多得很! 突然就是想吃这个! 不过现在叫我想回真的想不会!
算啦! 时间过了!顺其自然,一步一脚印吧! 开心就对!
这3张就是今年可以说是买给自己的礼物吧! 有钱没钱都没关系! 贵不贵也是没关系! 富贵,穷 我两样都试过! 人就是要活得开开心心就好啦! 很像电视说得人生有几个十年呢?我买来都是给自己开心, 买给朋友也是开心, 人就是要开心!开心就好咯!
这张呢 可以说也是买给自己吧! 每一年我都会有免费的可是自从去年就没了!不用说姐姐都有孩子了!算啦! 现在 自己买不就好吗? 想回 以前做弟弟的几好! 人也会长大的!算啦!现在就得靠自己!让我想起 爱拼才会赢! 不能再靠他们了(家人)! 是时候得u turn 了!看到芙蓉干妈我都每次都想哭! 真的可怜! 等我有钱的话我一定会让你享受的!
好吧! 这篇就到此为此! 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 不过看其样子来我好像老了叻!不过没关系啦!我都习惯了! 我们像不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下篇见!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