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 我需要 借你的 那句话
无奈
无话可说了
今天非常高兴,跟我的一班college 家人去wet! 好久没有这样的feel 了!
不过 回到家,我确实很 EMO 料 不知是不是 eno 的关系! 算了吧!
我心一直很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特别是想吃火锅, 为什么 每次 没有其他的,却要吃 火锅呢?
我自己也不知,有肯能是自己 BAKAT 哦! 所以 我现在 一直 想吃火锅。不知是不是 想念 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那一间,那间超好吃的, 吃饱饱过后吐,那种感觉我很想试试,不过却没时间去,没办法,只能顺其自然的期待那一天来临吧!
好了,发泄也发泄完了, next target pd video,travel agency,malaysia study!
DEAL or NO deal
下一集见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