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把话说出来了! 也谢谢我那位朋友,不是,是我的歌迷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在社会,真的要学很多东西,面对现实才是!
谢谢你这位歌迷! 你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会加油! 你也是哦!
我不会再把压力放在身上,或许这是那时中学我做班长的时候,惯了,所以这个习惯变到坏习惯了,因为中学真的没朋友。什么都是自己做! 算了吧! 都已经过了就算了吧!
谢谢你歌迷,我们说的话其实是 真心,而没有HURT FEELING,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歌迷,相信你,你也是相信我,而且你是第一个知道我的苦衷的哦! 真的! 昨晚过了,我们还彼此了解了对方!谢谢你当我是你的偶像
还是那一句,说出来了,心都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
猜猜看这位是谁吧!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