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曾经的经验,还是我已经会想了?开窍了!

其实我都有想想,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很像会很多东西的?????
为什么?
应该是MALAYSIA STUDY的那时候 我开窍了,我头脑现在ACTIVE了,不过active到会有时很癫

颠倒很想吃火锅,过后吐吐吐吐吐吐吐!
爽快,不过我看我很像很BAKAT!

算了吧, 其实 我是会做很多东西的,可是我笨笨的不知道吧了!
不过,一步一脚印,顺其自然,我就会知道的!
都是那句话,凡是有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说真的,我给了妈妈哥哥看了那个video!
他们说我,升,你终于算是会想了!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其实我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吧了!

好了,今天我癫了,不知不觉写了几篇!
真的到此为此吧!
自己都累了!
晚安了各位! 真的下篇见了!
BYE BYE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