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可爱的 卡
拿来 明天 在 家的小趴 才拿来喝
谢谢你阿哥! 知道你的心意!
OHOHOHO 给我查到了! 哈哈哈
阿哥,谢谢你的心意,知道你从哪里到哪里买的,也知道你的用心良苦,谢谢你,我下次我家人喝酒时,我可以拿我的杯来喝,他们一定很好奇的!哈哈哈!
谢谢你!
今天在学院真的很开心,好多人说我瘦了一点点,哈哈哈。 开心死了今天! 也在学院 HIGH 了! 070 今天就是HIGH! 哈哈哈! 开心就是这样的吗! 哈哈! 歌迷们,你说是不是啊??? 还是要说那句, 今天是我在 学院 最开心,HIGH的一天!15/3/2012! 让我记得下这天! 哈哈哈! 开心的时刻就这么过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好开心的一面, 也希望今天 老妈子的故事不会在我睡觉前 让我恢复记忆啦!拜托 HUHUhu!
下篇见哦!
bang bang/ beng beng 阿姐 你的 beng beng 哦
by HARDCORE LEGEND
HAVE A NICE DAY
今天的脸= 超爽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