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就算了吧, 没事的janson.你是行的。 别哭别哭,眼泪流了就心情自然会好的!^^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爽快。
最近,我真的不知为什么我和我的亲生妈妈(不是college妈妈啊)的感情越来越陌生了,每当我回家时,问下他东西不知为什么他只会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不会好好说的! 真是的! 我没的说,我也没办法说,只能在这里发泄下。不过你还是我的妈妈,我也没的说,只能做好儿子的本分!
还是你的那一句(凡是有事情,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不过要时间吧了)
今天的脸= 还好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下篇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