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天。
来学校时,还以为我迟到可是没想到我的歌迷们还比我跟迟,不过可怜的他们塞车塞到没路走!
跟college家人又再度吃了我最爱吃的火锅了,今天心情好,吃了不会的自然吐,应该是好事吧,今天听了老妈子的话,没吃那么油,果然不错的感觉,不过吃了过后,气的是,今天居然等德士,没德士,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癫了,从学院走路回到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心都舒服,不过进了custom,居然火车坏了,等了20分钟,算了吧!最后还是到了subang jaya 音乐学院! 好的!
今天说真的,莫名其妙的我的哥哥竟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升啊,你的空吗??你想唱歌上youtube 吗??? 哇塞,还叫我唱英文歌,奇怪奇怪真奇怪。算了吧!哈哈哈哈!我也想的,我哪里行啊?我在学院!你以为我不想唱吗?我其实很想得咯,不过哪里行!!!气死人了!
我知道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和心意,我会很期待的,今年一定是我的不同的。。。。。。!
^^
好了,是时候去喊了,下篇见!
拜拜
have a nice day
bang bang
今天的脸= 还好!至少会笑!!!^^假的咯!
ps=老妈子说得对, 说话要有hygiene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