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寂寞寂寞的两天!

        是时候独立咯!我其实是很想去旅行得咯!尤其是台湾!哦!不过发梦吧!没有了!完了!昨天心情真的差!整颗心都碎了!心里有针!当真没那么简单!每次出都才五天最多六天!没想到你们一去就八天!你们真的很厉害!
        昨天心情很不好所以就乱乱来! 先去sunway 游泳!不过能看到那么多辣妹都很爽! 坐在水里心唱你是我的眼都很爽!而且没穿衣而晒太阳爽快! 一个字!爽!然后散散步看看动物真的心情好了一点当真没那么简单!过后买了惜福蔡秋凤的歌!就回家了!
         而今天做了pasta算成功了!蛮像的哦!和蛮香的哦!哥哥也称赞了!没那么简单!当真下厨没那么简单!也学会了姑娘水当当这首歌!蛮不错的!带点轻快的感觉!
          读书读个屁!明天准备不及格吧了!算啦!做一步算一步吧!如果有人陪我的话那有多好!算啦!
        我今天的blog到此为此!因为我真的不知要讲什么!太没mood读了!而且又一个人!嗨!希望下一个blog是开心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真的很难受!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