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心痛的一天!

         打个电话都要死!贵贵贵!关心下都不行吗?你们东蜜月9天叻! 我想去都没得去! 我心痛了总总9天咯! 你们都不知! 有一支针插在我心! 永远把不到的那种!嗨! 算啦! 我还要过日子的! 最多我改天有钱自己去玩! 蛤!自己烫衣服都有罪!出街都有罪! 嗨!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叫你们打个电话都讲快快的!一句问ok 吗就挂电话!算!我最近学了很多东西!经验! 不要跟你们讲! huh!  对我酱啦!后果你们一定不会好看的!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咯!当真没那么简单!以前都不会这样的!现在叻!huh!别说了!叫你打个电话给我就打给你的孙女!妈的!  谁是你儿子哦!我不重要啦!ok fine! 你让我跟心痛!还有college! 他为什么要酱的! 你没来过LDP 就收声啦! 一进到班就问我做么你迟到!我说我住酱远当然啦! 他就回答我费的!我跟远啦! 哇塞! 大佬! 你家去lrt 都不用几分钟! 我不同啦!还要经过LDP!又塞车!有时候没bus还要达taxi的!你有吗!你妈妈的!用你的脑想下啦!我够累咯!还要音乐还要上课!你就玩完可是我没咯!  好心你用脑想想! 别用你的hai 想! 够丑咯!不过还好我还有省点钱!可以去喝喝酒!跟好哥哥hanson,妹妹jia hui,老板娘bei lok在网上聊聊天!如果大姐 pei xing 在的话就好咯!她应该是忙吧?不过我想说我真的哥哥姐姐都没有酱好!果然我的干哥哥和干姐姐那么好!每次有困难时都会陪我!还有妹妹和老板娘!她们也安慰我!谢谢你们了解我!我家的别说啦!不想讲了!在讲要哭了因为一边写这个blog一边哭!因为真在听你是我的眼!难看了!我的干哥哥还会叫我回家!几好!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