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电话都要死!贵贵贵!关心下都不行吗?你们东蜜月9天叻! 我想去都没得去! 我心痛了总总9天咯! 你们都不知! 有一支针插在我心! 永远把不到的那种!嗨! 算啦! 我还要过日子的! 最多我改天有钱自己去玩! 蛤!自己烫衣服都有罪!出街都有罪! 嗨!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叫你们打个电话都讲快快的!一句问ok 吗就挂电话!算!我最近学了很多东西!经验! 不要跟你们讲! huh! 对我酱啦!后果你们一定不会好看的!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咯!当真没那么简单!以前都不会这样的!现在叻!huh!别说了!叫你打个电话给我就打给你的孙女!妈的! 谁是你儿子哦!我不重要啦!ok fine! 你让我跟心痛!还有college! 他为什么要酱的! 你没来过LDP 就收声啦! 一进到班就问我做么你迟到!我说我住酱远当然啦! 他就回答我费的!我跟远啦! 哇塞! 大佬! 你家去lrt 都不用几分钟! 我不同啦!还要经过LDP!又塞车!有时候没bus还要达taxi的!你有吗!你妈妈的!用你的脑想下啦!我够累咯!还要音乐还要上课!你就玩完可是我没咯! 好心你用脑想想! 别用你的hai 想! 够丑咯!不过还好我还有省点钱!可以去喝喝酒!跟好哥哥hanson,妹妹jia hui,老板娘bei lok在网上聊聊天!如果大姐 pei xing 在的话就好咯!她应该是忙吧?不过我想说我真的哥哥姐姐都没有酱好!果然我的干哥哥和干姐姐那么好!每次有困难时都会陪我!还有妹妹和老板娘!她们也安慰我!谢谢你们了解我!我家的别说啦!不想讲了!在讲要哭了因为一边写这个blog一边哭!因为真在听你是我的眼!难看了!我的干哥哥还会叫我回家!几好!
今天到此为此! 期待下个blog 吧! 不过在最后想说很感谢天让我认识很多好朋友!不是!是好干得家人哈哈! hanson 哥啦,妹佳慧啦!老板娘 bei lok ,大姐pei xing 还有很多了解我的!谢谢你们!好的! 经典名言! 当真没那么简单的!拜拜! have a nice day ! bang 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