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unday, 9 October 2011

平安无事

亲爱的3叔;
  
                 你让我回忆到以前我小时候你跟我玩!反而我现在看到你很想不行了!MAMA也很辛苦了!我身为后辈的希望你顺其自然,平安无事!我知道你也不行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话你就安心吧!不过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干妈MAMA!你也是!你也别哭!我知道你的痛苦!你也说了!要接受!你也要明白!虽然你很痛苦不过身为干儿子的希望也不要看到你哭!
不过最好还是希望平安无事就好!

                                                                                                                                             建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