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算是用了不少钱! 买了十二份礼物给第一次college的朋友! 我买来也可以算是一个体验! 原来买礼物当真没那么简单! 没想到一选就几个小时了! 时间过得真快! 买买下就买到钱包瘦到光光!哈哈!但是也没关系! 我也是很开心!他们曾经在我受伤的时候都帮了我不少! 报答他们也是应该的!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很感动!你们真是我的一颗心!都蛮好玩啦! 有些没包到的多多原谅因为我真的不够礼物纸!对不起哦! 我在次想说谢谢你们曾经在我困难时帮了我很多! 我就是拍了留个纪念!看看你们的礼物在哪里哦?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