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明天的派对 今天准备当中 还去散了心

         今天都算是用了不少钱! 买了十二份礼物给第一次college的朋友! 我买来也可以算是一个体验! 原来买礼物当真没那么简单! 没想到一选就几个小时了! 时间过得真快! 买买下就买到钱包瘦到光光!哈哈!但是也没关系! 我也是很开心!他们曾经在我受伤的时候都帮了我不少! 报答他们也是应该的!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很感动!你们真是我的一颗心!都蛮好玩啦! 有些没包到的多多原谅因为我真的不够礼物纸!对不起哦!  我在次想说谢谢你们曾经在我困难时帮了我很多!  我就是拍了留个纪念!看看你们的礼物在哪里哦?
也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 这个日记也没的说很多! 期待明天吧了! 不过想回今天时间真的那么快过! 哦还有 今天我去了大家乐 express 里面感觉很像机场的感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啦!
虽然是小杯不过还蛮不错!  好啦!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