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圣诞老人 去reliance 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我的college朋友庆祝圣诞节!eh不是!是干的家人才对!哈哈哈!其实不是破费或贵不贵的问题,如果买了换个心情来看!开心的心情其实是蛮不错的!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很开心!虽然用了不少钱不过送给他们时看到他们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真所谓欢喜就好!开心就好!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