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rsc开了一个派对! 哇老!我那么大我尽然真的害怕气球!吓到很严重下!哈哈哈!还看到了阿妹玩那个气球时蛮厉害的!
过后就开始送他们礼物了!
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
阿妹谢谢你
阿哥被你感动了!不过蛮好玩的!蛮有趣的!尤其是开到最后时!
阿姐我也要谢谢你!哈哈!蛮像我的哦那个bear bear! 不过当我看到那个相片时虽然是纸(没关系)不过说真心话 当我一开的时候真的我的嘴里就是哇哇哇哇! 被感动了! 我们还蛮像的哦!哈哈! 谢谢你阿姐!真的那个相片不但给我美好的回忆而且还感动到我! 还是那一句! 阿姐谢谢你!
阿哥啊! 阿弟也是少不了送你的! 也希望你喜欢那个杯我送你的! 就当着每当你喝的时候就会看到我或想起这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哈哈!
还送了两个女儿啦!老板娘啦!shermin,和干妈和妈咪,妈咪! 还是那一句!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心意!miss khor 我们明天喝茶哦!
好了!BLOG到此为此! 下个blog见吧! 唱歌去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