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想啊想

今天可以是说胡思乱想的一整天!我的脸就是黑到我不会怎么说,说真的!看到我家人开开心心的我也很想要有那一副笑容不过我还是做不到。去学校当中,看到朋友开开心心去学校,我心在想,为何我没有笑容的?其实我都有问自己我的笑容是不是假的? 压力就有啦,还要给ah wu,那条水 hurt 到。我已经尽力做好应该做好的这两个却说不应该说的话给我听。我真的不知怎么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么。今天就是傻傻的发呆,gila gila的,眼泪又多多=(眼睡的关系),真的好想有个人可以慢慢的借我他的耳朵一整天听我的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在家每天都要给家人骂,说回我真的很想回去baby时,如果能重来我都愿意,因为什么烦恼都没有,我都很厉害下,一边写blog,一边做marketing功课。结果动下就不动了!懒惰了!

刚刚写写下就去跟妈妈聊聊天关于这个拜六神雕侠侣要去pd那里跟他们以前的朋友约会!我可以这个拜六又自由了! 我只想这个拜六去station one 那里到晚上夜夜像上次!哈哈超怀念的。

现在想到明天的课jojo又有一种压力的感觉,不过算啦,走一步算一步,就可以了。明天又要早起身,嗨,还要换4轮车像老板娘所说的!(系,岩,啊哈)慢慢来就惯得啦。

好了,这篇就到此为此,所以 janson 加油,你是行的,加油没那么简单先生!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PS=今天学校真的在我人生中读了那么多年的书,可以说读到像冰箱那么冷的一次! 哈哈哈!(几假下我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