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难道这叫爱做梦的人吗?

   哇塞,听了爱做梦的人这首歌说真的眼泪不流都不行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XQhyDHR94&feature=related
昨天和今天看了,收到的sms,朋友的支持,真的感谢你们, 我心本来碎了不过谢谢你们把它glue会起来,真的。今天本来想一个人去pavilion吃火锅的不过想到几个理由就没去了

没钱了=搭车关系
太远了=来自pj咯
没自由=assignment和考试和照顾侄女
火车=搭到怕

最后就没去了
@@
哎呀,还有机会的啦!

感谢天让我遇到他们!也感谢天让我学了很多经验! 

大姐,哈哈,好的好的。谢谢你!等我背了我一定live给你第二场的!哈哈!谢谢你大姐!我会be more fresher and longer 的!
阿妹,也是要谢谢你哦!
阿哥,thanks
shermin,谢谢你。之前的老板娘!我会加油的! 也听说哦你病了!好了吗?

KY 你这条烂东西,今晚我会去打保龄球我虽然不能做到东西,只能把保龄球pin当是你吧了
sohai!然后死命打你!

我现在需要的是想打保龄球!

main point= 我不会为了他,而让我自己不开心,不过他说的那句话真的伤了我很深这次,我想把它忘了不过还是不能,做人可以做到懒到出汁,真的没那么简单。 几乎几次我当着耳边风,不过那条水这次真的过分了很多!连我干妈(jophy)都会说,eh 儿子,他在这样下去不行叻!

所以janson 加油加油
你行的
bang bang
I will have a nice day and its everyday its self going!
一切顺其自然!

大姐,你又让我huhuhuhuhuhu了!
不过谢谢你!有你在,我安心了!谢谢让我当你的弟弟!谢谢你!
ps= shermin 你看下面的篇你就明白!

好吧! 到此为此吧! 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