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阿妹和老妈子的帮忙,阿姐谢谢你给我的灵感,我还欠你两首歌哦!^^ hehe!
现在是差edit然后就放工了! 开始很high了!
也是要感谢我的group member啦!虽然我们NG很多次 不过 我们已经努力了! 谢谢你们!
好吧!期待那个presentation 那天!
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咯!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ps=阿姐,记得要吃药哦!
阿弟二十四小时都open call 的!^^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以及·帮了我多!真的谢谢你!
要记得我们的经典名言哦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