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凤飞飞 感谢您

首先 先 感谢 我的阿妹,阿姐,老妈子。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谢谢阿妹和老妈子的帮忙,阿姐谢谢你给我的灵感,我还欠你两首歌哦!^^ hehe!

现在是差edit然后就放工了! 开始很high了!

也是要感谢我的group member啦!虽然我们NG很多次 不过 我们已经努力了! 谢谢你们!

好吧!期待那个presentation 那天! 

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咯!
bang bang have a nice day by 没那么简单先生!

  ps=阿姐,记得要吃药哦!
   阿弟二十四小时都open call 的!^^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以及·帮了我多!真的谢谢你!
要记得我们的经典名言哦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