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Enjoy我的过程吧!

MAD(SOMETIMES WILL GO CRAZY)

SAD

HAPPY

我的三个脸(The three faces of Janson)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明白了

今天没有很累了! 昨晚睡太多,今天精神感觉上很好,虽然还是有点心情不好,不过昨晚跟我的大姐聊聊天,突然灵感来临,好是来的。

买了两个vcd

今晚要好好的票音才对,
萧煌奇 唱的 没那么简单


听了萧煌奇唱的没那么简单自后 我终觉得自己失败,想太多,没那么简单,所以听了过后我要努力,要坚强,生活上虽然没那么简单,不过我还是要没那么简单的顺其自然的过日子。

JANSON 加油 你行的

好吧。这篇到此为此,下篇见吧,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